美國排球隊教練郎平有多高啊

時間 2022-01-03 03:12:04

1樓:快樂胡小瑞

身 高:1公尺84

郎平,女,奧運冠軍,漢族 ,2023年12月10日出生,原中國排球隊著名運動員、教練員,

2023年進入北京工人體育館少年體校排球班練習排球。

2023年進入北京市業餘體校。

同年入選北京市排球隊。

2023年入選國家集訓隊。

憑藉強勁而精確的扣殺而贏得「鐵榔頭」綽號。曾入選第二屆中國體育勞倫斯獎十佳名單(2023年)。榮膺2023年世界女子排球錦標賽"mvp" 。

2023年獲全國「三八紅旗手」。2023年獲得國際排聯頒發的「世界最佳教練" 。2023年10月,由知名排球教練、運動員和記者組成的評委會以100%的得票,正式入選排球名人堂,成為亞洲排球運動員中獲此殊榮的第一人。

2023年3月3日,在2011-2012賽季全國女排聯賽決賽中,帶領廣東恆大女排3:0戰勝上海女排奪得冠軍。2023年4月25日,郎平正式出任中國女排主教練。

帶隊獲得了2014女排世錦賽亞軍。2023年9月6日,郎平率領中國女排在2023年世界盃賽中以3:1戰勝日本隊,這也是郎平作為主教練所得到的第乙個世界冠軍。

郎平與美國名將弗羅拉·海曼、古巴名將公尺雷亞·路易斯並稱為2023年代世界女排「三大主攻手」。

2023年9月,郎平確認婚訊,證實了要步入婚姻殿堂。

2023年10月兼任北京師範大學郎平體育文化與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2樓:匿名使用者

郎平是中國著名女子排球運動員和教練員。2023年12月10日生於天津市,身高1公尺84。2023年進入北京工人體育館少年體校排球班練習排球,2023年進入北京市業餘體校,同年入選北京市排球隊;2023年入選國家集訓隊。

中國排球主教練郎平簡歷

郎平,1960年12月10日出生於中國天津市 前中國女子排球運動員,奧運冠軍,現任中國女排總教練 中國排球學院院長。1973年4月,郎平進入北京工人體育館少年體校排球班練習排球。1976年,郎平進入北京市業餘體校,同年入選北京市排球隊。1978年,郎平入選國家集訓隊。1981年,郎平隨中國女排奪得第...

排球隊員要有什麼要求,訓練怎麼樣

排球業餘女隊訓練一般比較簡單。大致包括 體能類 跑步,跳台階 柔韌類 壓腿等 力量類 偶爾也許會有抗槓鈴專案。技術類 傳接球,扣球,戰術等。訓練時間最多時早晨和下午。如果有秋館,就可能加上晚上。每天應該不會超過2小時。業餘女排訓練強度一般不會太大。業餘女排的訓練一般不會有什麼傷。比較難的是開始練一傳...

日本國家女子排球隊的隊員名單,日本國家女子排球隊的隊員名單是什麼?

夏至線 2017年女排大冠軍盃將於9月5日在日本東京揭幕。日本女排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征戰本次大冠軍盃的14人確定。亞錦賽上發揮一般的主攻古賀紗理那落選,主攻石井優希和接應堀川真理回歸。日本女排在2017年亞錦賽奪冠。中國女排國家隊缺席本次比賽讓這個冠軍含金量打了折扣,但對於大冠軍盃東道主而言,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