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的走路問題

時間 2022-01-03 03:1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 角度沒的設定 你要是用滑鼠的話可以按住右鍵左右移動改變方向你要是用鍵盤的話可以用左右鍵改變方向

跳不是隨時可以跳的 要碰到障礙時 有個跳躍箭頭才可以跳左ctrl+右ctrl+主鍵盤的4(加錢500)左ctrl+右ctrl+主鍵盤的9(加滿氣)是真的 你可以使用下看看

你說的迷宮應該是在壽陽柳府晚上哪個迷宮吧

你看地上的路吧 有道路的地有很明顯的區別的 這樣好走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你的問題就交給我來回答。

第乙個問題 主角只可以直走的狀況,其實很好解決,樓主可以按鍵盤鍵a、d來控制人物轉向。

遊戲裡面是沒有設定的,預設的是

w 往前走

s往後退

a往左轉

d往右轉

r切換走、跑、快狀態。

第二個問題是怎麼調整視角?在城鎮戶外可以按鍵盤上的「<」「>」來左右移動視角,按下鍵盤的「ctrl」,同時移動滑鼠,還可以上下移動視角,這樣就能輕輕鬆鬆從不同角度欣賞風景。

第三個問題 怎麼跳,是不是隨時都可以跳的問題,仙劍四裡面的跳躍鍵是空格鍵,並不是隨時隨地的就可以跳的,在太平村外的小樹林跟烈焰洞可以跳,可以跳的地方會有彎曲的黃箭頭提示。

第四個問題,秘籍是真的,鍵盤鍵f1或者滑鼠點選頭像,可以切換到系統介面,單擊其中乙個人物,在按鍵就可以刷錢跟加氣。(個人意見:一開始還是自己玩的好,秘籍在打不過的地方用比較好,因為是秘籍嗎,當然在最關鍵的地方用,純屬於個人意見,樓主不必採納。

)ps:樓主在系統介面裡面的右上角的問號,點選下後,一般的操作問題裡面都有,最後祝願樓主玩的開心,記得給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沒意思, 遊戲沒有設定 你要換視角 2個辦法第乙個就是a和d鍵,就是左和右 還有就是滑鼠滾輪。

你可以用w做為前進鍵 就方便很多了。 不能隨時跳 需要地圖特定的環境下 遊戲有提示的

提示你的時候才可以跳 ,祝你遊戲愉快。

仙劍4秘籍問題,仙劍4秘籍問題

是三個鍵一起按的 人物介面必須是看到那幾個人,物品介面都不行 而且是主鍵盤區的 小鍵盤沒試過 我也是筆記本的 按f1或esc進入介面後分別用大拇指按空格兩邊的ctrl 左右食指按數字4和9 即可 按一次加500錢和滿氣 1 三個鍵必須一起按.ctrl ctrl 4 9 2 4 9 不是九宮格裡面的也...

仙劍4的問題,關於仙劍奇俠傳4的問題

韓菱紗的隱身技能?沒聽過,練風系的話都是最終技能單隱,我那時練的火系,因為攻高。韓菱紗學風不學風看你自己喜好了。沒有仙5,只有onlian有9you 了,就是網路版,預計今年秋冬出吧。關於仙劍奇俠傳4的問題 支援不修改,不用他人存檔的仙四。估計樓主就是這些問題導致的。我從不用修改,一通到底。這個圖里...

仙劍4配置問題,玩仙劍4的配置

絕對卡,主要是戰鬥場面,我就不敢用紫音的格擋,天河的長翅膀拉弓地那個技能,還有好多打boss的地方用修改器,一回合就ko把。不管你配置多高,絕對會卡的!那遊戲就那樣,用了補丁,還是有些地方卡的。解析度不要開太大,還可以。跟我的差不多 就cpu差點 可以玩 但後期比較卡 會出現畫面遲滯的現象 讀取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