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人物精(血)的問題,仙劍4所有怪物的血量

時間 2023-05-08 22:48:05

1樓:寄居蟹

樓主,你好!

1.肯定的一點是,不管是正版碟還是d版,都不會出現在非戰鬥狀態無故減血的情況。

2.這和程式漏洞無關。在一般狀態下,戰鬥中被施以了「不良狀態」後,在戰鬥結束後會自動「解除」。

3.你可以結合你發現這個新問題的「具體地點」檢視一下有沒有外物的原因。

也可以發張截圖,或是把你問題發生地的情況稍微簡單描述下。以便分析。

ps:我印象裡,不在戰鬥中會減血的地點可能會是在:

1.太一仙境的紫微道:遇到紫色怪物,出現游標的時候,記得在紅色處按空白,不然會被雷劈!

2.太一仙境的寂玄道:這邊的小怪物是一種在地上彈跳的小東西,遇到之後要快速的按左鍵或空白(兩個一起按好像更快xd),等下面的指示條跑滿就可以破除,破除的期間會不斷扣血。

目前就能想起這個地方。且「寂玄道」的小怪物很隱秘。但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死的。

怪物的「冰封時間」一過,就會自動解除。你再想想中途你是不是離開了一會,才會在沒有注意的情況下發生無故減血。

如果不是,描述問題發生地,大家一起分析。

少了一點,大概100這樣把,如果不理它,再過段時間又繼續少」

剛又仔細看了看,100左右的血的話,那以上2種推斷可能都是不成立的。建議樓主描述下問題發生地的情況,以便分析吧 =

-看了你的問題補充,我傻眼了!

-這次玩每次退出遊戲都會宕機":檢查記憶體條!看看在未執行遊戲時「資源管理器」中cpu的使用率。

使用率如果過高,請先防毒,正常模式殺不了,請在f8「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再說,祝你好運。

2樓:網友

精的問題是由於你的血太多了,超過了上限,遊戲會認為你是作弊,不過只有級別比較高時才會發生,沒有辦法,除非用修改,我的就是這樣,關於宕機,可能是遊戲有問題,備份存檔,重新安裝一下吧。

3樓:哀悽夢離

如果在寂玄道碰到那種怪而lz走開了,那就不只是扣血了,而是一直扣到死,所以可以排除。

lz是不是把氣和精搞混了。

4樓:雲天河

那麼奇怪。我玩了三次都未試過。離開戰鬥狀態應該不會吧!

仙劍4所有怪物的血量

仙劍4人物屬性

法術的選擇是看自己的選擇的,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行 1.恢復性法術與靈力無關,只和被恢復的人的血量上限,因此不建議讓靈力最高的夢璃主學水系。2.雷系的頂級仙術價效比不高,因此不推薦雷系為主修。3.建議有兩個人學到水系的無相化法,後期打boss能輕鬆點,即除夢璃外有兩個需要學水系。4.建議選擇乙個人將土...

仙劍奇俠傳3人物屬性,仙劍奇俠傳4人物屬性

紫苑白蘭 陣型 人物使用什麼仙術就站在什麼屬性上 比如紫萱是水屬性的,但是當她在使用風系仙術時就要站在 風 位上 攻擊越高的越好,跟屬性什麼的沒多大關係 仙術 1.要打屍塊煉極品裝備的話,就把除 風 雷 之外的仙術書都給景天,然 後 風 雷 的給誰都可以.建議 打誰的結局就把仙術書給誰,推薦給紫萱,...

仙劍4配置問題,玩仙劍4的配置

絕對卡,主要是戰鬥場面,我就不敢用紫音的格擋,天河的長翅膀拉弓地那個技能,還有好多打boss的地方用修改器,一回合就ko把。不管你配置多高,絕對會卡的!那遊戲就那樣,用了補丁,還是有些地方卡的。解析度不要開太大,還可以。跟我的差不多 就cpu差點 可以玩 但後期比較卡 會出現畫面遲滯的現象 讀取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