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4人物問題

時間 2022-11-26 23:45:09

1樓:沌山玉師浩說

是這樣的,也說不上是秘籍還是bug,目前pc版是可以用wesker來打主線劇情,使用的方法是:首先主線劇情要通關一次,然後在遊戲主介面選擇傭兵模式,選擇wesker,在出來的四個傭兵地圖的介面當中,按右、下、左、上,也就是最後圖示又返回到村莊地圖。選擇退出,選擇「new game」——normal」……這裡是個重點,到了選擇衣服的地方,如果前面的操作沒有問題的話,在這裡選擇第二項或是第三項,也就是正常的生化2警服或者是**黨風衣,那麼遊戲開始之後遊戲人物會變成wesker!!

切記:用wesker打主線劇情流程和leon完全一樣,但是只有一把手槍,沒有別的槍,也不能開啟物品欄和地圖。也就是說不能用手雷以及其它任何道具。

但是傭兵模式當中wesker的「如來神掌」還是保留的。

這個秘籍通常用來bt的人自虐……

2樓:就愛沒得辣舞

mod啊!!!

下好mod後 一般是個壓縮包 解壓後出現 xfile資料夾 然後直接吧資料夾放到遊戲的目錄下。

3樓:網友

人物亂入~~

3樓威斯克亂入 選地圖不用按方向鍵就可以 還有就是如來神掌用不了 不過他那下劈那招能用 很爽 沒刀 不可以開選單 不能接觸商人 不能命令阿什莉 我才打到瞎子那 阿什莉老跟著跑 老被瞎子殺 過不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mod 去生化危機吧看看 有乙個貼子專門搞mod的。

生化危機4問題

最方便的是去遊俠網下個屬性修改器,很方便的,要什麼有什麼。閃光對付變異狗,烏鴉什麼的有奇效。燃燒的話可以對付盾牌兵。來復槍可以一直用,地雷發射器對付小矮子城主的時候超級好用,對著她的眼睛發一炮,然後本體露出類了,再用麥格或者火箭筒一下就搞定,其他的時候就隨你的興趣,想好玩點就買。散彈別公升級太高,因...

關於《生化危機4》遊戲問題,生化危機4怎麼玩?

遊戲畫面中。左shift換刀,按住時,回車就是出刀。右shift是舉槍,按住時,回車就是開槍。在特定條件下,近身會出現 踢 的提示,按回車就是踢,揀物品,開門什麼的都是回車鍵。右ctrl鍵是跑步。舉槍時按跑步鍵是上子彈,方向鍵後加跑步鍵是快速轉身。f是控制女孩鍵。w是前 s是後 a是左 d是右,舉刀...

生化危機4隱藏道具都有什麼,生化危機4有什麼隱藏的東東麼??

先通關一次 2周目 就是接著上一次的通關存檔開始的新遊戲 的時候 剛一開始就可以花錢 在猥瑣奸商 買無限火箭筒 還有5.0口徑的左輪槍 手炮 是在傭兵模式裡用每個人物在每個圖都打出五星級 6w分以上 共計20個圖 全打完了之後 在商人處花0金幣 公升至最高端 就是無限子彈 還可以無限換子彈 另 在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