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話筒傳不出聲音

時間 2022-11-26 23:45:10

1樓:宮沛英聽春

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還自己動手操作一次,因為怕你不能按我的方法順便操作下去。這種問題我幫同學解決過n部電腦,請認真按我以下的操作做,你會解決問題的:

第一步:點選桌面右下角小喇叭,找開音量控制,選項--屬性,全打上勾勾,點選「確定」,這時會自動退出,這時你會看到一條長長的視窗,還有很多還未顯示,下拉滾動條你就會看到,這時你把所有的「靜音」勾勾去掉,並把所有的音量都拉到幾乎頂端。

第二步:保證你的耳機耳塞,接電腦的輸入輸出端100%,別接錯。

第三步:發以上兩個步給你語音的好友,要求他或她也保證100%做到以上的要求(這一步很重要如果對方設定不對你們也無法成功語音)。

第四步:雙方語音,在接通的同時,微調好耳機耳塞與電腦接觸的輸入端和輸出端,因為裝置有時接觸不是很好。

2樓:獅史勝於熊便

1,沒接在音效卡紅色介面上。

2,音效卡沒裝正確驅動。

3,音效卡mic口壞。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音量控制中的「麥克風」點靜音沒有?要不就是調的太低!

4樓:網友

音量控制裡沒問題的話,再看看msn裡話筒的設定怎麼樣。

為什麼我的音響不出聲音

答案很多 1.音響沒跟電腦連線 2.音響沒接電源 3.電腦沒裝音效卡 4.電腦沒裝音效卡驅動 5.電腦的聲音設定最小,以至於你聽不見 6.電腦聲音設定靜音 7.你的音響壞了 還有嗎?沒有裝音響程式啊,這個程式是在主版裡面的!把主版找到,開啟,安裝乙個叫ac97 advio的東西就可以了!看一下是不是...

有時唱歌感覺發不出聲音,這是為什麼

曉風笑殘月 何把歌唱好的方法 我想很多人都有些嗓子限制,就認為自己不適合唱歌等.其實絕大多數人,都是可以唱的非常棒的,就算嗓子很不好,也可以通過自我的鍛鍊逐漸培養出來的.其實唱歌到達一定階段,可以說,逐漸的少用嗓子.有些人唱歌時,用手壓著嗓子,不讓嗓子向上,其實是有原因的.但這並不是正確的唱歌方法,...

豎笛為什麼能發出聲音,為什麼能發出聲音

豎笛的發聲是通過笛頭髮音窗的特殊構造,跟口哨一樣通過笛身空氣柱的震動發聲,並且通過笛身上的音孔來調節空氣柱的長短造成不同的音高 豎笛是西洋樂器,歐洲的,具體 咱不清楚 別的樂器 管樂一般是通過樂器的簧片或者樂器內空氣柱震動發聲 絃樂當然就是琴絃的震動咯 包括鋼琴 鼓就是鼓膜震動嘛 電子琴就是喇叭震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