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的時候突然發不出聲音,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1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三甲或者專科看一下,神經內科,做個體檢,排除器質性問題

為什麼有時候說話會突然發不出聲音?為什麼我講話的時候有些字會突然沒有說不出來,沒有聲音。這是為什麼 20

2樓:買鴻志

我經常這樣,應該是嗓子卡痰,我就喝了點水,把痰排出來就行了。當然也有可能是變聲期的原因。

3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建議去三甲醫院或者專科醫院看一下,神經內科,做個體檢,排除器質性問題

4樓:木頭馬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很常見的,主要是心理問題,對性格的形成也有很大影響。

意見建議:多交一些朋友,多和人來往,增加自己的自信心,開拓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多和朋友談談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我說話小聲點的時候有時候發不出聲音,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你的聲帶有關係

平時應該多練習說話

讓聲帶能夠自由收縮

這樣說悄悄話的時候就會聽清楚了。

另外你小時候是不是很喜歡吼喲。

或者是天生的。

人好好的突然說不出話也發不出聲音了怎麼回

6樓:蒼海山水

受到心裡打擊,或疾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腦溢血,或者腦血栓。

趕緊送醫院,這是大病,別耽擱。

8樓:採八哥

喉嚨說不出話,考慮是患有以下疾病的可能性較大。急性喉炎,多為病毒或細菌感染所致,由於出現雙側聲帶水腫,聲帶閉合不全,出現聲音嘶啞,甚至發不出聲音。聲帶麻痺,由於一側聲帶麻痺,患側聲帶活動受限,聲帶無法閉合,出現發聲困難。

聲帶息肉或喉腫瘤生長,出現一側或雙側聲帶腫物生長,影響雙側聲帶閉合,導致聲音嘶啞或發聲困難。

微信聲音發不出怎麼辦,微信發不出聲音怎麼解決,

您好!微信作為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一款社交聊天軟體,功能十分的強大,不僅能夠進行語音聊天還能夠進行 聊天,除此之外更是能夠直接傳送語音,替代了打字輸入帶來了更多的便捷體驗,但是一些朋友卻發現在傳送語音的時候,語音傳送不出去,這就十分的苦惱了。語音傳送不出去可能是網路問題,需要檢查一下網路連線,如果網路沒...

我的電腦發不出聲音了是怎麼回事呀

前面兩位說的對,你還應該看一看1.音響裝置是不是音量調到最低,或則沒插電源2.雙擊右下角喇叭小圖示,看音量是不是最低,或則,勾選了靜音選項。 可以在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 裝置管理器檢視你的音效卡顯示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會顯示感嘆號。如果不正常可以試試重灌驅動。或者有可能是你用優化大師之類的優化掉了聲音...

哭的說不出話成語怎麼說,哭的發不出聲音來,相應的成語是什麼?

形容哭得很傷心的成語 死去活來 痛哭流涕 椎心泣血 泣不成聲 見哭興悲 大放悲聲 抱頭痛哭 哽咽難鳴 因感情激動難以發出聲音。形容很傷心而又不能痛痛快快地放聲大哭。哽咽難言 因感情激動難以說出話來。形容很傷心痛苦而說不出話來。號慟崩摧 慟 哀痛之極,大哭 崩 死亡 摧 傷心。放聲痛哭,異常悲傷,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