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收不到簡訊也發不出去簡訊怎麼辦

時間 2021-10-17 03:54: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由於當前用網路傳送不了 imessage 資訊時,請長按要傳送的簡訊內容,然後選擇【用簡訊息服務傳送】選項,如圖所示。

二、當已經開啟了 imessage 狀況,最好是在【設定-資訊】中,開啟【作為簡訊傳送】選項。這樣一來,當網路不通暢時,或沒有網路時,便會自動以傳統簡訊來傳送。

三、還有就是可以設定網路來解決。開啟iphone設定。

四、找到“通用”選項,開啟。

五、在通用設定頁面找到“網路”選項,開啟。

六、然後開啟“蜂窩資料網路”。

七、將“簡訊/彩信”那一欄全部開啟。

八、接下來再繼續傳送簡訊。

九、第三種解決辦法,開啟手機的撥號盤,設定一下簡訊中心號碼,查詢狀態:*#5005*7672#,設定號碼:*5005*7672*簡訊中心號碼#,刪除號碼:

##5005*7672#。

10、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手機欠費了,不能收發簡訊,只要充上話費就好了。

蘋果手機能接受簡訊但是發不出去簡訊是怎麼回事

2樓:來自崇仁古鎮感激的新月

手機卡問題,我的是3g卡,也是發不了資訊,只能收資訊

蘋果手機怎麼簡訊發不出去,蘋果手機簡訊傳送不出去

1 首先檢查手機是否有訊號 是否開啟飛行模式,再檢查sim卡是否插好,建議重新拔插。2 進入設定在簡訊裡檢查是否開啟imessage。3 檢查是否開啟無線網路或者移動資料。4 在簡訊輸入框有imessage字樣,可以通過imessage傳送資訊。此時如果對方是蘋果手機便能接受簡訊。5 如果仍然不能傳...

為什麼簡訊發不出去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資訊 一 部分簡訊無法傳送。1 如果簡訊包含敏感詞彙,傳送後對方無法接收 請您使用測試類語句傳送簡訊確認對方是否能夠正常接收,比如傳送 您好,謝謝等內容。如果對方可以正常接收,說明之前傳送的簡訊中可能包含敏感詞彙。2 確認是否開啟過 固定撥號 業務 開啟固定撥號後,...

蘋果手機怎麼發不出簡訊,換了卡就發不出去了

發不了簡訊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的訊號是否正常。2.檢查sim卡狀態是否正常。3.檢查傳送鍵是否顯示為亮色,處於可點選狀態。4.若輸入文字後不能點選傳送,傳送 鍵仍為灰色不可點。請在設定 簡訊 關閉 顯示主題欄 5.如果是 簡訊,是手動輸入號碼的,請確保按的是換行而不是空格來分隔每個號碼。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