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解鎖怎麼出現「解鎖時請勿遮擋手機頂部」

時間 2021-10-17 03:53:27

1樓:為你容顏

手機聽筒位置有距離感應器,別遮擋它就是了

2樓:芒果給你吃哇

手機防誤觸,當你遮住手機頂部的感應器時就會出現這個,可以按電源和音量減推出。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型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2023年伊始,魅族進軍法國市場,魅族將通過法國作為軸心,輻射歐洲各個國家,正式進軍歐洲市場魅族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致,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簡單易用的智慧型手機。

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5.9億美元投資。2023年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

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發展策略,目前魅族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產品系列。

3樓:大搖大擺哥

關掉「防誤觸」即可。

魅族解鎖時請勿遮擋手機頂部

4樓:bmw新生轎跑

這是防勿觸功能,在設定的開發者選項中將防誤觸功能關閉就可以了。你就可以隨意解鎖了。

魅族mx5手機已鎖定出現這種情況還能解鎖嗎

精彩百曉生 魅族mx5手機已鎖定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解除鎖定的。一 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二 需要輸入正確的lyme賬號密碼才能解鎖,如果flyme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在官網進行找回,找回的方法 1 flyme官網進行找回,選忘記密碼 2 輸入註冊...

魅族mx5怎麼樣?魅族MX5 怎麼樣?

用了兩個來月,流暢度還可以。不過相當割手,螢幕很脆,如果喜歡折騰手機的最好買個耐操的,這個還是太脆。都沒出來,配置都不確定,怎麼比較。魅族mx5 怎麼樣?還是相當不錯的價效比高。千萬別買啊!我買了乙個,用了幾個月,摔過一次,也就從半公尺高地方摔的。結果用不了了,魅族手機 一點不經摔。嗚嗚螢幕什麼的一...

華為榮耀7畫素好還是魅族mx5,魅族mx5和華為榮耀7哪個更好?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 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 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