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手機已鎖定出現這種情況還能解鎖嗎

時間 2021-12-19 15:29:35

1樓:精彩百曉生

魅族mx5手機已鎖定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解除鎖定的。

一、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二、需要輸入正確的lyme賬號密碼才能解鎖,如果flyme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在官網進行找回,找回的方法:

1、flyme官網進行找回,選忘記密碼;

2、輸入註冊的手機號或flyme賬號;

3、可以通過密保+郵箱驗證或通過密保+手機簡訊驗證;

4、通過密保+手機簡訊驗證;

5、輸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

6、輸入手機驗證碼,就會進入重置密碼;

7、重置密碼完成了。

8、重置密碼完成後,輸入找回的密碼即可解鎖。

2樓:中國聯通

通常可前往flyme**,登陸您的賬號來操作解鎖或鎖定,也可前往售後網點諮詢辦理解鎖。

魅族mx4手機被鎖定了怎麼刷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如果是你自己的,我能給你解開

4樓:線刷寶軟體

刷機、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root、刷機、救磚、推薦工具》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公尺、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魅族mx5手機老是宕機怎麼辦?

手機魅族mx5手機與鎖屏了,魅族mx5手機已鎖定怎麼辦解決

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 鎖。2 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 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 備份好手機資...

魅族mx5手機出現安全模式是怎麼回事

重啟一下就退出安全模式了。進入安全模式 在開機的時候按音量減鍵。魅族mx5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手機的安全模式是為了手機裡面出現不相容的東西,保護手機安全的,手機的安全模式下是什麼都不能幹的。一般這個情況重啟即可,不行的話,就刷機試試。安全模式簡介 安全模式,英文safe mode 安全...

魅族mx5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解決

控心 解決辦法 1.建議使用者揭去貼膜,擦拭螢幕。2.建議使用者長按電源鍵大約9秒鐘強制關機重啟試試。3.建議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一遍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即可。4.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1.手機玩著玩著突然螢幕突然失靈了,要是息屏再亮屏重複幾次都還是不行的話,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