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的喇叭發不出聲音,耳機卻可以發出聲音

時間 2022-07-10 16:20:12

1樓:進苑

補充:先排除耳機和介面無硬體問題(這個如不好排除可稍後做)! 在控制面板中,在聲音選項中看是不是有相關設定錯誤!或者在音效卡整合的軟體中看有無前後音訊輸入輸出的 設定,改一下試試,有的台式電腦會出現插前響插後不響,或是相反的情況!

重灌音效卡驅動,看是不是驅動檔案丟失或損壞,這個可能性是最大的! 實在不行連顯示卡驅動也重灌一遍吧,因為現在很多顯示卡都整合音訊輸出! 再不行,重灌個系統,這下軟體故障最徹底了!

最後看看bios中有無禁用! 最後還是不行,就簡單了,送修吧!

2樓:農黎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手機音量已經開啟,且沒有做任何其他設定,那麼幾乎可以肯定是手機的揚聲器出了問題,當使用者使用手機外放聲音時,聲音是從揚聲器發出的,而耳機的作用與揚聲器相同,當使用者插入耳機時,系統會自動檢測,聲音輸出會換成耳機(耳機沒有出問題,也沒有損壞),這就是揚聲器出了問題之後聽不見聲音,但插入耳機後可以聽到聲音的原因。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做的是重啟下手機系統,看看是否會恢復正常,然後再給其他好友打**,將聲音設定為「擴音」測試下,如果仍然聽不到聲音,基本可以確定是揚聲器損壞導致的沒有聲音,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去售後免費更換或維修,如果是人為損壞,不管過沒過保修期,去售後只能付費更換或維修。

2、關閉後台執行軟體再重新嘗試;

3、進入手機設定--聲音與振動中關閉靜音模式,將手機調成響鈴狀態;

5、重啟手機;

6、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後檢視;

7、若是以上方法未能幫忙恢復,建議將手機送至客戶服務中心,會有專業技術人員檢測處理。

更多6條

為什麼手機突然沒有聲音了,只有在插上耳機的時候才有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手機上的喇叭壞了,或者帶動喇叭的功放元件壞了,最大可能是喇叭或喇叭接線的問題。

4樓:金厥華起

建議關機再開機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調皮了,打它幾下就好了

為什麼耳機插在手機上然後手機喇叭還出聲?

6樓:實在人

耳機插頭沒把手機插口分離接觸點分開,型成和手機喇叭併聯所以都出聲,

7樓:劉婷婷

手機顯示插入耳機了麼?如果不顯示,看一下有沒有插好?如果插好了,那就是耳機壞了

8樓:暖吟喻

hui a zhui

手機外放不能放 沒插耳機,但調節音量卻顯示耳機

9樓:xiao彭

調節音量顯示耳機音量大小,手機喇叭沒聲音,這種情況是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

可能是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導致,也可能是耳機孔進水受潮導致的。

嘗試如下操作解決問題。

一、重啟手機或快速多次的插拔耳機,直到解除耳機模式。

二、拿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試試看。

三、如果是的話蘋果手機還可以用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蘋果手機聽筒出聲音喇叭不出聲音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下方兩個孔,左邊是麥克風,右邊是揚聲器。

如果揚聲器沒聲音的話,請檢查手機左側的靜音按鈕是不是選擇了靜音。

把音量調大看情況是否得到改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

來iphone沒有聲音,請參源考以下

bai方法:

1、請在du確認沒有開啟靜音鍵的zhi

12樓:冀峰馬躍

原因:抄

1.有可能是系統襲

設定的問題。

2.有可能是耳機的問題。

3.有可能是送話器的問題。

解決方法:

1.設定

-通用-輔助功能-單聲道音訊-關閉,關閉後嘗試是否還有同樣故障。

2.如果設定後還是這樣,建議換一根耳機試試。

3.建議不要用耳機說話,可以直接用手機通話嘗試。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可以,建議送修到蘋果售後具體檢測下。

13樓:威璧潛雅丹

原因bai:

1.有可能

du是系

zhi統設定的問題。

dao2.

有可能是耳機的問題。內

3.有可能是送

容話器的問題。

解決方法:

1.設定

-通用-輔助功能-單聲道音訊-關閉,關閉後嘗試是否還有同樣故障。

2.如果設定後還是這樣,建議換一根耳機試試。

3.建議不要用耳機說話,可以直接用手機通話嘗試。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可以,建議送修到蘋果售後具體檢測下。

安卓手機怎麼讓耳機揚聲器同時發出聲音

14樓:華全集團

當有**和資訊的時候,耳機和揚聲器都會發出聲音的,很多手機的系統都是這樣設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有這種安卓手機吧!就算有也是雜牌山寨機只有壞了的手機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16樓:冰蜜桃紅茶

1.兩者不能同時發聲,目前也沒有軟體能實現此功能。

2.耳機插入手機後,手機會智慧型識別跳轉耳機模式,所有音訊輸出都會由耳機來發聲。

3.耳機拔出後會自動跳轉外放模式,所有的音訊輸出會由手機揚聲器發聲。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手機很少能達到這樣的要求的,二者只能選其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插一半可以試試,不過有時也不行

19樓:蘇ai珍

耳機插不緊(也就是沒有完全插入的時候)

關鍵是為什麼要同時發聲啊?

20樓:韓禎祺

只要是手機就沒這個功能

21樓:匡扶正義的蝸牛

手機插入一大半,留一點在外面

22樓:天空裡的天空

如果這樣的話為什麼要插耳機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奇怪的想法,為什麼要這樣呢,你就不擔心手機經常這樣搞會壞掉嘛

有時唱歌感覺發不出聲音,這是為什麼

曉風笑殘月 何把歌唱好的方法 我想很多人都有些嗓子限制,就認為自己不適合唱歌等.其實絕大多數人,都是可以唱的非常棒的,就算嗓子很不好,也可以通過自我的鍛鍊逐漸培養出來的.其實唱歌到達一定階段,可以說,逐漸的少用嗓子.有些人唱歌時,用手壓著嗓子,不讓嗓子向上,其實是有原因的.但這並不是正確的唱歌方法,...

微信聲音發不出怎麼辦,微信發不出聲音怎麼解決,

您好!微信作為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一款社交聊天軟體,功能十分的強大,不僅能夠進行語音聊天還能夠進行 聊天,除此之外更是能夠直接傳送語音,替代了打字輸入帶來了更多的便捷體驗,但是一些朋友卻發現在傳送語音的時候,語音傳送不出去,這就十分的苦惱了。語音傳送不出去可能是網路問題,需要檢查一下網路連線,如果網路沒...

講話的時候突然發不出聲音,怎麼辦

建議去三甲或者專科看一下,神經內科,做個體檢,排除器質性問題 為什麼有時候說話會突然發不出聲音?為什麼我講話的時候有些字會突然沒有說不出來,沒有聲音。這是為什麼 20 買鴻志 我經常這樣,應該是嗓子卡痰,我就喝了點水,把痰排出來就行了。當然也有可能是變聲期的原因。 冰雨夢悠悠老師 建議去三甲醫院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