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窗體,窗體的作用是什麼,什麼是窗體和視窗

時間 2022-07-10 16: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窗體是一種文件,可以用來收集資訊。它包括兩部分,一部分是由窗體設計者輸入的,填寫窗體的人無法更改的文字或圖形。窗體設計者可以插入希望得到回答的問題、選項列表、資訊**等。

另一部分是由窗體填寫者輸入的,用於從填寫窗體者處收集資訊並進行整理的空白區域。窗體設計者可以在文件中插入窗體域或 activex 控制項,為窗體填寫者提供用於收集資料的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窗體一般就是指 form,表單的意思,一種特殊的控制項容器,用來放置其它控制項用的,比如form和dialog控制項,這些是一般ui的主要介面。

3樓:五級三階

窗體是放容器和控制項的地方,主要用來做winform程式開發

在access中,什麼是窗體?窗體的作用是什麼?

4樓:百無生

窗體是使用者與access資料庫應用程式進行資料傳遞的橋梁,其功能在於建 窗體是使用者與access資料庫應用程式進行資料傳遞的橋梁,其功能在於建 立乙個可以查詢、輸入、修改、刪除資料的操作介面,以便讓使用者能夠在最舒 適的環境中輸入或查閱資料。

如果說表和選擇查詢屬於資料層次,窗體則屬於應用層次,可以理解為access檔案中的自定義作業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窗體也是access中的一種物件,它使用計算機螢幕將資料庫中的表或查詢中的資料告訴我們。由於很多資料庫都不是給建立者自己使用的,所以還要考慮到別的使用者的使用方便,建立乙個友好的使用介面將會給他們帶來很大的便利,讓更多的使用者都能根據視窗中的提示完成自己的工作,而不用專門進行培訓。這是建立乙個窗體的基本目標。

乙個好的窗體確實是非常有用的。不管你的資料庫中表或查詢設計得有多好,如果你的窗體設計得十分雜亂,而且沒有任何提示,那別人一看就不想用了,這樣的話你建立的資料庫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access中窗體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6樓:廉一南

資料庫的對話窗在access中被稱為「窗體」,我們講過,「表」、「查詢」、「窗體」這些都是資料庫的物件。

窗體也是access中的一種物件,它使用計算機螢幕將資料庫中的表或查詢中的資料告訴我們。由於很多資料庫都不是給建立者自己使用的,所以還要考慮到別的使用者的使用方便,建立乙個友好的使用介面將會給他們帶來很大的便利,讓更多的使用者都能根據視窗中的提示完成自己的工作,而不用專門進行培訓。這是建立乙個窗體的基本目標。

乙個好的窗體確實是非常有用的。不管你的資料庫中表或查詢設計得有多好,如果你的窗體設計得十分雜亂,而且沒有任何提示,那別人一看就不想用了,這樣的話你建立的資料庫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7樓:慶有

窗體:顧名思義就是人和資料庫之間交流的視窗利用窗體可以:

1、查詢資料庫資料;

2、新增資料庫資料;

3、刪除資料庫資料;

4、修改資料庫資料;

除此之外窗體還可以新增柱狀圖等控制項,更加簡單明瞭的顯示資料數的資料內容。

什麼是窗體和視窗??

8樓:匿名使用者

窗體是在程式設計時期的視窗,而視窗是設計好程式後,編譯出來執行時的那個視窗

9樓:匿名使用者

窗體bai

是應用程式的程式設計窗du口和對話方塊。窗體可包zhi含多個控制項。窗dao

體就象包含多個控內件的容器。幾乎每個應用程容序都要包含乙個窗體,如果乙個應用程式中需要包含多個窗體,必須給它們不同的名稱。也就是給它們賦予不同的name屬性 視窗包含被選擇的窗體、控制項在設計時擁有的屬性的列表,這些屬性能夠在設計時被改變,當使用者選擇多個控制項時,屬性視窗包含的屬性列表被所選擇的控制項共享。

vb中的窗體布局視窗有什麼作用,怎麼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

點選選單中的 檢視 再點選 窗體布局視窗

選擇合適的布局方式

也就是程式執行出來的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布局視窗顯示的介面是不一樣的

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布局方式可以使做出來的介面更加美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布局就是程式執行後出現的樣子。怎麼美觀怎麼來。

access中窗體有幾種檢視,各有什麼作用

13樓:萬能導師

在訪問資料庫中,有四種視覺複雜的圖表形式,這是:表單檢視,資料表檢視,檢視和布局設計檢視。

1.作業系統access2013,開放資料庫。人列表形式作為操作物件。

2.單擊選擇「列表」形式,右鍵單擊「列表」形式,在選單中,「開放」是直接使用表單檢視。

3.點選「布局檢視」開啟表單使用布局檢視。

4.單擊「設計檢視」開啟表單使用設計檢視。在設計檢視中,您可以修改和編輯表單。

6.在開放形式,右鍵單擊標題形式,或選擇不同的形式切換檢視。

14樓:秋天還是夏天

有六種檢視

窗體檢視、資料表檢視、設計檢視、資料透視表檢視、資料透檢視檢視、布局檢視

15樓:追憶小土豆

窗體檢視。資料表檢視。設計檢視。

資料透視表檢視。資料透檢視檢視。

16樓:虲噠噠

設計檢視,資料表檢視,sql檢視,資料透視表檢視,資料透檢視檢視

word中的窗體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窗體可以讓你在word文件裡面也插入一些可以像在程式介面一樣做一些選擇,等等。或者把巨集和窗體繫結,來完成一些自動化的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word可以同時開啟幾個文件,視窗回幫助你切換文件,和比較文件!

窗體的keypreview屬性的作用是什麼

網海1書生 如果把窗體的keypreview屬性設為true,那麼窗體將比其內的控制項優先獲得鍵盤事件的啟用權。比如窗體form1和其內的文字框text1都準備響應keypress事件,那麼以下 將首先啟用窗體的keypress事件 private sub form load me.keyprevi...

什麼是窗體和視窗,VB窗體布局視窗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視窗包含被選擇的窗體 控制項在設計時擁有的屬性的列表,這些屬性能夠在設計時被改變,當使用者選擇多個控制項時,屬性視窗包含的屬性列表被所選擇的控制項共享。什麼是窗體和視窗?窗體是在程式設計時期的視窗,而視窗是設計好程式後,編譯出來執行時的那個視窗 窗體bai 是應用程式的程式設計窗du口和對話方塊。窗...

VB裡的MDI窗體和普通窗體有什麼區別

射手夏末之殤 mdi是multiple document inte ce的縮寫,就是文件窗體的意思。它是和單文件sdi相對的。mdi和sdi在介面上的主要區別如下 mdi允許使用者同時開啟多個文件,而sdi只能開啟乙個文件。mdi應用程式甚至可以支援多種文件型別。例如word不僅支援.doc檔案,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