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為什麼發不出簡訊老是失敗,手機突然資訊傳送失敗怎麼回事?怎麼辦?

時間 2021-09-12 19:30:12

1樓:中國移動

您可以核對手機狀態和簡訊功能狀態是否正常;

判斷簡訊中心號碼是否設定正確,如果設定錯誤,會影響傳送簡訊;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3樓:風荷落

會不會是手機設定問題?還有就是被人舉報列為黑名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設定中有個資訊中心號碼,設定上去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重啟手機試下,說不準就好了

手機突然資訊傳送失敗怎麼回事?怎麼辦?

6樓:

手機突然資訊傳送失敗可能是以下原因:

第一種情況,是因為我們的手機出現了欠費的情況,所以發不出簡訊,這種情況是最為普遍的,需要我們及時的進行繳費。

2.手機的資訊中心的號碼設定有誤,應該根據你所在省份的實際資訊中心號碼進行設定,這樣一般就能解決這方面的問題。可能是你的簡訊中心號碼被你自己改動了,你去簡訊設定**看一下,也可以打客服問一下。

3.手機模式選擇有誤。

4.有可能是手機防毒軟體造成的遮蔽,試著刪除一下軟體。

5.看看是不是你取消了簡訊的業務,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可以選擇讓工作人員進行重新開通。

7樓:南唐小主李煜

1,打10086問下你的簡訊中心號碼,簡訊中心號碼的修改在手機短訊息設定裡面可以改。

2,可能是你的簡訊中心號碼被你自己改動了,你去簡訊設定**看一下,也可以打客服問一下。還有可能你**了許多簡訊,被運營商限制了。

8樓:

你好,手機突然發不了資訊?

9樓:

手機突然資訊傳送失敗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首先檢視是不是開啟了手機飛航模式,這個時候手機是處於無訊號狀態的,發資訊自然是發不出去的,解決方法是關閉飛航模式即可;

手機**卡是否欠費,如果發資訊的**卡欠費了,發資訊就會失敗,這個時候可以打**卡客服詢問一下;

所處地訊號不好,訊號不好也會導致簡訊傳送失敗,地下停車場、電梯內、偏遠的山區都會導致手機訊號不好,而影響簡訊傳送,可以到空曠或者訊號好的地方再次傳送即可。

10樓:夢黎靈

首先檢視是不是開啟了手機飛航模式,這個時候手機是處於無訊號狀態的,發資訊自然是發不出去的哦!

手機**卡是否欠費,如果發資訊的**卡欠費了,發資訊就會失敗,這個時候可以打**卡客服詢問一下哦!

所處地訊號不好。訊號不好也會導致簡訊傳送失敗,地下停車場、電梯內、偏遠的山區都會導致手機訊號不好,而影響簡訊傳送。

04可能是安裝的手機卡不支援傳送簡訊,不具備發簡訊的功能,像手機卡網絡卡就是不支援發簡訊功能的喲!

11樓:孔德林

你好氣為什麼意思意思了那什麼意思

發不出簡訊?為什麼發不出簡訊?

沒有訊號,或者被對方拉黑了。資訊發布出去原因很多的,首先可以從新啟動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是否遮蔽了傳送功能,以及被拉入黑名單等。檢查手機是否欠費,手機訊號強弱,有沒有識別手機卡,手機簡訊設定,詢問運營商是否關閉簡訊功能,以上都有可能影響簡訊發不出的可能,請你一一檢查排除。設定錯誤了或手機壞了。點選...

為什麼簡訊發不出去傳送失敗,為什麼我的手機收得到簡訊,然而發不出去,總是說傳送失敗?

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2 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 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您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 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

手機沒停機為什麼發不出簡訊

中國移動 若手機卡狀態正常無法傳送簡訊,可檢查手機上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 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如 南京區號025,xyz對應為250 深圳區號0755,xyz對應為755。其次查詢可將手機卡撥出放其他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