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皮是皮嗎?漆皮鞋效能怎麼樣

時間 2021-07-09 20:46:13

1樓:麗麗我錯了

所謂漆皮,其實是將皮革的表面鏡面處理過,特別光滑光亮。

漆皮是不是皮,沒法直接回答是,或者不是。其實漆皮有兩種,一種是用pu處理成漆皮的,一種是用真皮處理過來的。

如果是pu處理過的漆皮,在東北零下十幾度的條件下,長時間暴露在外的話,有可能會凍裂。

如果是真皮處理過的漆皮,在低溫狀態下長時間暴露,問題也不大。

一般韓版的漆皮皮鞋,其實都是pu處理過來的,所以不太耐凍。

至於pu和真皮處理過的漆皮要如何區分,這個我也沒辦法用語言來表達,要造經驗來的。外**不出來,主要是氣味、手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品牌折扣武漢店

判斷是否是真皮或者是pu的,**就差不多可以區分的。如果是皮的,以靴子為例,專賣店不會低於500,網上不會低於300的。如果很便宜,那就絕對不會是真皮的@!

3樓:

漆皮不是真皮,是人造革,肯定沒有真皮的好,好看但不耐穿,我們看到明星或模特穿起來好看,是因為那都是新的,或是穿得少,穿就了就很難看了

4樓:暖洋洋的花

我有一雙 如果穿的少好好時間長了中間有紋 純皮的舒服 漆皮的硬一彎就列了不好看了 但是我沒掉皮 就是紋的位置嫌髒55~~·以後我不買漆皮了。如果是運動板鞋上那種漆皮還軟點 但是我覺得不禁凍。反正我在東北是不行的裡邊老覺得涼不暖和 春秋還行 。

零下十幾度那不可能會凍腳如果是男孩子運動量又大不知道會不會掉皮。樓主參考下 我不建議買。

勁客的環保效能怎麼樣,勁客怎麼樣?值得買嗎?

自我認為呢,在購買勁客時,推薦首選中低配車型。我們先從外觀方面來說,勁客炫酷前衛的外觀風格肯定是適合我們青年人群的,前臉的大v型鍍鉻飾條,迴旋鏢式的led大燈 頂配車型 尾部設計層次感豐富,以及懸浮式的車頂,這無一不彰顯勁客年輕,運動的個性。c柱設計與樓蘭相似,繼承了家族式的設計理念。17英吋的雙五...

什麼是整合牆板?它的環保效能怎麼樣

一,金屬材料,鋁錳合金加上隔音發泡材料,這些材料製作出來的整合牆板擁有結實耐用的特點,但同時造價也不菲。二,奈米纖維等材料,這可以說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種材料,也是非常流行的一種說法,將竹木纖維作為製作的主要材料,經過特殊的工藝一般也就是通過高溫製作而成。三,實木材料,這個可以說是最純粹最無汙染的一種...

菠蘿能去甲醛嗎,怎麼樣,菠蘿皮能去除甲醛嗎

嘛咪嘛咪轟 菠蘿皮能去除甲醛嗎?用菠蘿皮消除甲醛沒有科學根據,但散發出來的香味有助於除味房子裝修後因為甲醛等因素造成很辣眼,空氣不清新等狀況,解決方式有 1 通風,空置一段時間。2 在屋子裡放上爛蘋果,活性炭,效果很好。3 可以找專門清楚甲醛的清潔公司。4 放些花草,可以吸收甲醛,但是花草就犧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