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闆叫我去電腦城裡去收所有店鋪的名片但是要怎麼收

時間 2021-07-09 20:46:13

1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問店鋪老闆拿,但是很多人都有戒心.這個方法最多隻有30%的人會給.

2.就說你的朋友或者同學想裝機,配置方面他想直接談,但是由於現在工作(學習)忙,還沒空過來,能不能給個名片,好讓他和你聯絡.畢竟電腦城那麼大可不好找.

最好的方法是1+2:先問,如果不給,接著用第二個方案.

但是無論用什麼方法,最短也得兩天才能拿完電腦城所有店鋪的名片,因為你去問某間鋪的時候對面鋪的人看見了後會覺得你用心不誠,或者另有目的,不是他的潛在客戶,這樣他就不會給,只能第二天再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幹活的,永遠不要把問題想複雜!

明確目標‘收名片’。那就去要名片就行了。

進店直接拿名片,不在顯眼處就找工作人員要,公司老闆要採購,電腦城絕對歡迎

3樓:o沒有好名字

告訴老闆:“我是某鄉鎮的,想做電腦生意,現在過來看一下進貨渠道,能不能留個****,要貨的時候聯絡您!”一般的老闆都會給的!

4樓:

如果放在檯面上直接取,否則假裝諮詢走之前向銷售人員要張名片。

去電腦城買電腦怎麼避免被坑,去電腦城買電腦怎麼避免被坑? 50

這個需要對電腦硬體的熟悉,還有就是電腦硬體一定要你自己親自開啟包裝,看看包裝是否完整沒開啟過的,而不是電腦城的人拿給你什麼就是什麼!其實你在京東自營店裡買配件,然後找懂電腦的熟人幫你裝機,這樣不是更靠譜! 自己做好功課,要什麼配置,網上什麼 先查清楚。裝機前硬體先確認硬體有沒有灰塵,有沒有維修痕跡,...

去電腦城買電腦要怎麼檢測,去電腦城買電腦要注意哪些

樓下說的好,帶個懂點的人吧。一般來說,你要看配置,專業需要的配置很講究。如果是一般客戶,就要主流配置,一些聊天無所謂的,就要看價錢。要認真的看包裝是不是完整,有沒有開啟過的痕跡,開盒後要看件是不是有使用過的痕跡,再就是看和裝機單上的是不是一樣,樣就沒問題。去電腦城買電腦要注意哪些 事先去網上把要的東...

本人電腦白痴,自己去電腦城裝電腦會被啃嗎,我想裝太2500塊錢左右的,玩使命召喚7可以嗎

可以的!不過只能裝個主機箱!配置如下 cpu amd a6 3650盒裝 現在應該500不到!盒裝自帶散熱器所以省下了散熱器的錢 主機板 映泰ta75a 350元左右 電源 遊戲悍將紅警rpo400 200元記憶體條 金士頓單條4g ddr3 1333 220元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