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DIY達人,你們去電腦城裝機的時候和JS還價嗎

時間 2021-10-23 07:23:49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是一定要砍的,每個配件都要砍價,但要給商家留正常的利潤,不要太離譜,太離譜只會讓js弄清楚你是小白的底數,更好的宰你一刀。最後的總價還要砍,實在砍不下來了,再讓他送一些零碎的小配件,比如滑鼠墊、清潔套裝之類的東西。

至於哪些配件容易做文章,我的說法和二樓相反,cpu、記憶體、硬碟這三件,一般情況下,商家**一般不會有很大水分,因為買家往往都對此有一定了解,甚至一些商家會報出比正常價更低的**來吸引你。商家的利潤點更多在顯示卡和機箱上,顯示卡主要高階顯示卡**水分大,低端顯示卡魚龍混珠,至於機箱,乙個機箱賺你100元都不算多。所以,機箱電源等不起眼的配件更應該引起你的警惕,其他配件的配置單一定要寫明具體引數,越詳細越好,防止js渾水摸魚。

定好的配置單乙個也不換,也可以有備選方案,不在備選方案內的配件堅決不要,js說沒貨,就直接換一家。只要貨比三家,基本上**就差不多掌握清楚了。總之,砍價是一門鬥智鬥勇的學問,很難幾句話說的清楚。

2樓:

要還的,一般去裝機三大件主機板,cpu,記憶體是商家賺錢的地方,其他一些東西商家可能為了吸引客戶,會直接給最低價都沒什麼賺頭,三大件**經常變動,效能引數稍有差異都會有較大差價,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能商家說是什麼就是什麼,要提前對有意向的做充分的了解,還價的時候也有底氣,不會讓人以為是門外漢而被忽悠。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用安鈦克bp430,機箱用酷冷毀滅者k100,顯示卡還不如用華碩的有三年保,顯示器用aoc的也是三年保。樓主考慮考慮。

請問各位達人,天津南開區地環裡附近**有便宜的大眾浴池啊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地環裡在哪,不過在鞍山西道上有家龍井浴園,門票就是10元裡面還有別的服務,那就得另算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沒有....不好意思..10塊錢在天津吃了吃頓湊合的午餐以外,什麼都幹不了,如果吃早餐,可能會豐富些吧,至於洗澡,我覺得20塊錢還差不多,就在西湖道和紅旗路交口,青年路上有一家洗浴,20塊錢,

去電腦城買電腦怎麼避免被坑,去電腦城買電腦怎麼避免被坑? 50

這個需要對電腦硬體的熟悉,還有就是電腦硬體一定要你自己親自開啟包裝,看看包裝是否完整沒開啟過的,而不是電腦城的人拿給你什麼就是什麼!其實你在京東自營店裡買配件,然後找懂電腦的熟人幫你裝機,這樣不是更靠譜! 自己做好功課,要什麼配置,網上什麼 先查清楚。裝機前硬體先確認硬體有沒有灰塵,有沒有維修痕跡,...

去電腦城買電腦要怎麼檢測,去電腦城買電腦要注意哪些

樓下說的好,帶個懂點的人吧。一般來說,你要看配置,專業需要的配置很講究。如果是一般客戶,就要主流配置,一些聊天無所謂的,就要看價錢。要認真的看包裝是不是完整,有沒有開啟過的痕跡,開盒後要看件是不是有使用過的痕跡,再就是看和裝機單上的是不是一樣,樣就沒問題。去電腦城買電腦要注意哪些 事先去網上把要的東...

電腦城DIY用的裝機碟是哪來的?

開裝機店的話要先了解各種商品和 商及其聯絡 這樣可以不用壓太多貨,放點裝門面就好了。客戶要什麼再打 去 商那裡,他會給你送過來的。貨源這方面是最基本的。這樣就可以做到客戶要什麼就有什麼。具體的操作還要看當地的狀況。鈔票也難說。一般現在都用ghost技術的光碟,一般買光碟的都有,好像是5元或者10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