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達人!請問去拉薩的話,一般人會有高原反應嗎

時間 2021-10-18 19:13:28

1樓:小穎猜足球

高反的人能不能去**

2樓:心然蝴蝶

怕恐高症 過山口的高度是常人難以想象的 一般人不會有高原反應 現在**的治安很好 只是季節不適合 等明年開春以後 是旅遊的好時節

3樓:摘自易經

危言聳聽 高原反應都會有 只是有些大點有些小 但不管怎樣 大部份人都有些心理作用 其實沒那麼嚴重的 火車上就更不用怕了 火車上有供氧 但幾點是要注意的 像感冒沒好不能來 剛來不能洗澡 最好頭別也別洗 就怕感冒 會引起肺水腫等高原病 這仲病會很危險 千萬別拖 一兩天就會要命 但及時發現 ** 一周就可以出院 再次就是來了多喝水 這邊天氣乾燥 高原適應期一般有一周左右 適應後就沒什麼事了 放心吧 生命不會有危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剛到會有一點,但基本沒大礙,休息一天就解決了,身體好些的更是完全沒有了,呵呵,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沒問題的!

從格爾木到拉薩

全程供氧

做火車你是不會感覺到高原反應的

到拉薩後

海拔3500左右 看個人體質了

大部分人都是因為心理作用才產生的高原反應

只要不是特殊的體質

都沒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准,有時候看個人體質了,有的人很壯實,但是來了照樣有反應,有的弱不禁風,但啥事沒有,大部分人來了,只要稍作休息完全還是可以緩過來的。況且你坐的是火車,在火車上兩天的時間完全可以慢慢的適應,而且火車上面是隨著海拔在增氧的(去年我坐的時候就這狀況)。不要太擔心了,如果你心理上放不開的話,不給自己積極的暗示,那肯定不行了。

準備好常用的藥,例如高原寧、紅景天等等,而且千萬去之前不能感冒哦。祝你好運~!

一般人到拉薩能適應嗎。高原反應是什麼感覺。

7樓:涼涼看社會

一般人登上海拔2000公尺以上,會有高原反應,體弱的人在入藏之前準備好氧氣袋,以備不時之需。特別是拉薩位於**高原的中部,喜馬拉雅山脈北側,海拔3650公尺(要防內源氧缺乏症)。

高原反應,是人體急速進入海拔3000公尺以上高原暴露於低壓低氧環境後產生的各種不適,是高原地區獨有的常見病。常見的症狀有頭痛,失眠,食慾減退,疲倦,呼吸困難等。

在藏區旅遊要注意以下事項:

1、準備好個人物品:太陽鏡、防曬霜、運動衣褲、羽絨服、旅遊鞋、手電、雨具、日常洗刷用品,以及抗高原反應藥物,**頭疼、腹瀉等的常備藥物。**的早晚溫差大,太陽下山後氣溫下降得很快,所以建議要加帶外衣。

2、進藏前一定要休息好,否則會有頭痛現象。剛到高原身體需要5-7天的適應時間,這段時間不宜遠行,最好就在拉薩附近遊覽。此外,初到**時千萬不能洗澡,以免感冒;若有感冒、咳嗽、發燒等症狀,一定要及時吃藥和看醫生,否則很容易轉化成肺氣腫。

8樓:太陽

一般人到初次拉薩是都不太適應的,但是會慢慢適應。拉薩海拔3650公尺,容

易出現高原反應,高原反應的發病率與上山速度、海拔高度、居住時間以及體質等有關。一般來講,平原人快速進入海拔3000m以上高原時,50%~75%的人出現高原反應,但經3~10天的習服後症狀逐漸消失。

高原反應是人體急進暴露於低壓低氧環境後產生的各種病理性反應,是高原地區獨有的常見病。常見的症狀有頭痛,失眠,食慾減退,疲倦,呼吸困難等。頭痛是最常見的症狀,常為前額和雙顳部跳痛,夜間或早晨起床時疼痛加重。

肺通氣增加如用口呼吸,輕度活動等可使頭痛減輕。

拉薩是中國**自治區的首府,具有高原和民族特色的國際旅遊城市。**的政治、經濟、文化和宗教中心,也是藏傳佛教聖地,拉薩位於**高原的中部、喜馬拉雅山脈北側,海拔3650公尺(要防內源氧缺乏症),地處雅魯藏布江支流拉薩河中游河谷平原,拉薩河流經此,在南郊注入雅魯藏布江。

拉薩全年多晴朗天氣,降雨稀少,冬無嚴寒,夏無酷暑,氣候宜人。全年日照時間在3000小時以上,素有「日光城」的美譽。拉薩境內蘊藏著豐富的各類資源,相對於全國和自治區其他地市,具有較明顯的資源優勢。

9樓:127雞哥

內地人到**有高原反應,**人來內地會有何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適應時間,一般2-3天,剛剛到拉薩,感覺後腦勺有點痛,稍微運動就累得很,不想吃東西,睡不好,過了兩天就緩解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runningman們,和程鈺澤都去拉薩哦?每乙個人全部去,不然話取消資格吧!你們都所好了要帶東西,暖手包,退燒貼,溫度計,這些東西必須的穿上。

不去我要快瘋了,再說了我們沒有一塊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特殊情況,建議不要長期在高原地區。短期的話,你帶上奧默攜氧片,速效的抗高原反應保健品,過幾天就會適應的。

13樓:wo要加油

就是頭疼但是當地有藥賣,紅青貼

14樓:匿名使用者

林芝,基本上沒有高原反應 ↑ 求你了 在**林芝和昌都的海拔最低 但還是會有一點反應

15樓:聖域風光

一般都能適應,如果沒有感冒的話有高反也就兩三天時 間,高反就有點像重感冒一樣,後腦勺疼,沒勁兒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高原適應力強的人,一般高原反應症狀在1-2天內可以消除,適應力弱的需3-7天。輕微的高原反應建議通過自我調節來適應它,嚴重的可以看醫生。出現高原反應後,應多休息,少活動,堅持進食,可服用一些緩解高原反應的藥品,奧默藍養片,紅景天,西洋參等。

17樓:錯瀅池歌闌

一般人到拉薩反應不是很強烈

因為拉薩海拔3800

就是過唐古拉時內地人一般都會有反應

高原反應強烈就會呼吸困難

頭暈嘔吐

輕者頭暈有鼻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甚麼?自問自答?

一般人都能適應,三五天內就能初步適應,體質特殊的甚至不需要適應期,當然也有人變得很嚴重不得不馬上往低海拔地方撤,但那比例百中無一

至於感覺你都列出來了

去**每個人都會有高原反應嗎

19樓:

高原反應,正常的生理反應,進入高海拔缺氧的環境中身體會做出一系列的生理反應,正常人都會有的,只是有些表現的很小,有些表現的很明顯,嚴重的會出現肺水腫、腦水腫(單純的高反是不會出現這個的,出現這個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身體出現了其他的病症,如感冒之類的,然後出現高反,放大,嚴重的話就是肺水腫的現象)。

會不會出現高反?不能保證

但是可以通過一系列的方式方法減小高反的出現概率

1、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先從低海拔開始,適應了再往更高的海拔地方走,住宿能在低海拔住宿的,盡量不要在高海拔區域

2、通過一些產品,如提前一定時間服用紅景天,幫助身體打基礎,預防,進入高原後服用藍養片,幫助身體適應,有高反可以緩解。

一般身體適應了,問題就會太大的

最最要的還有乙個就是自身的心態,平常心對待。越是緊張,越是在意這個,那麼出現這個可能就會越大

20樓:小穎猜足球

高反的人能不能去**

21樓:高原旅行家

這個要看情況的,就跟天冷了每個人都會感冒嗎,一樣的道理。先吃紅景天,做個基礎的預防跟身體的調理,接下來出發的時候帶著藍養片。**高反概率可是在7成以上,別存僥倖心理,萬一高反了除了吸氧就藍養片管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要看個人的身體情況.平時多做運動就不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初到高原,都有或輕或重的高原反應,一般什麼樣的人會有高原反應沒有規律可循,避免或減輕高原反應的最好方法是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它,對於高原適應力強的人,一般高原反應症狀在1-2天內可以消除,適應力弱的需3-7天。

如何預防?

高原反應的預防方法: 1)出發前去醫院做體檢,全面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增強自信心。 2)旅途盡量安排輕鬆,旅遊活動不要過於頻繁,身體負荷不要過重。

3)在策劃旅遊線時要先到低海拔的地方,再到高海拔的地方。 4)剛進入高原,行動宜慢不宜快,不要急速行走,更不能跑步,不能做體力勞動,最好能用半天時間完全靜養休息。 5)高原溫差特別大,很容易著涼感冒,應做好保暖措施,要防止因為受涼引起的感冒和呼吸道感染。

感冒是急性高原肺水腫的主要誘因之一。 6)不要暴飲暴食,以免加重消化器官的負擔,最好不要飲酒和抽菸。 7)要多食蔬菜、水果等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多飲水,可以有效保持體內的水分,增加身體的抵抗力。 8)提前一周開始服用預防高原反應的藥物,奧默藍養片、紅景天、肌肝片、高原康等。

去**會不會有高原反應?

24樓:孔光濟昌恆

一般的人不會有多大的反映,但有的人會發生氧中毒。高原反應是人到達一定海拔高度後,身體為適應因海拔高度而造成的氣壓差、含氧量少、空氣乾燥等的變化,而產生的自然生理反應,海拔高度一般達到2700公尺左右時,就會有高原反應。高原反應的症狀一般表現為:

頭痛、氣短、胸悶、厭食、微燒、頭昏、乏力等。部分人因含氧量少而出現:嘴唇和指尖發紫、嗜睡、精神亢奮、睡不著覺等不同的表現。

部分人因空氣乾燥而出現:**粗糙、嘴唇乾裂、鼻孔出血或積血塊等。

如何避免或減輕高原反應?

大部分人初到高原,都有或輕或重的高原反應,一般什麼樣的人會有高原反應沒有規律可循,避免或減輕高原反應的最好方法是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它,許多的反應症狀都是心理作用或有心理作用而引起的,比如:對高原有恐懼心理,缺乏思想準備和戰勝高原決心的人,出現高原反應的機會就多。

可服用一些緩解高原反應的藥品:高原紅景天(至少提前10天服用)、高原安(到達**後服用)、西洋參含片、諾迪康膠囊(對緩解極度疲勞很有用)、百服寧(控制高原反應引起的頭痛)、西洋參(對緩解極度疲勞很有用)、速效救心丸(不可多服)、丹參丸(**心血管)、葡萄糖液(一盒五支的那種,出現高原反應的症狀時服用有一定的療效)等等,對於高原適應力強的人,一般高原反應症狀在1-2天內可以消除,適應力弱的需3-7天。

如果您能適應酥油茶的味道,您也可以多喝一些酥油茶,對緩解高原反應也有一定的作用。

25樓:泰好賠保險律師團隊

內地人到**一般都有高原反應,不過酒店有提供吸氧的機器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原反應的輕重程度因人而異,對於高原適應力強的人,一般高原反應症狀在1-2天內可以消除,適應力弱的需3-7天。可以隨身帶一些抗高反的藥去,比如西洋參含片,葡萄糖、奧默藍養片等,保持豁達樂觀的情緒,樹立堅強的自信心,能夠減弱高原反應帶的身體不適,也能讓旅途遊玩起來更加放鬆和愉快。

27樓:犁典雅

會有高原反應,**的海拔比較高,而內地人居住地大部分都是平原,所以也容易產生高原反應。如果想要去**的話,定酒店可以選擇有氧舒康製氧機的,出門也可以帶著氧舒康的車載製氧機,這樣會比較方便。

去**每個人都會有高原反應嗎?

28樓:外國人去**

高反的人能不能去**

29樓:維小維生素

只是說可能性比較大bai,但是也會有人du不出現高原反應這zhi種狀況。

dao當然了,這個問題也不需要專過於擔心,如果害怕屬出現高原反應,可以提前準備一些藥物,這樣可以緩解一下。如果心裡還是沒有保障,**現在很多酒店都配備了氧舒康的製氧機,而且它還有車載的,就算是用不到也是一種心裡安全。

去拉薩高原反應厲害嗎,一般人到拉薩能適應嗎。高原反應是什麼感覺。

淡定你好 一般去拉薩高原反應都是比較強烈的,咱們平常在平原生活去高原的時候,隨著高度的增加,身體反應也比較大。 小穎猜足球 高反的人能不能去 大部分人初到高原,都有或輕或重的高原反應,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高原反應的是否強烈也是不一樣的,建議做好相關防護準備,包括充足的睡眠和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從...

脫髮的話去檢查一般要檢查什麼專案

瑞麗詩茅醫生 一般是去 掛一個毛髮科,然後做一個頭皮毛囊檢測 然後就可以找出脫髮的具體原因了,之後就可以對症下藥。 脫髮檢測的專案包括 發乾微量元素,皮脂醇,體內激素等。 拜拜了脫髮 15.去醫院查脫髮需要做哪些檢查?脫髮去醫院主要檢查哪些專案 蘇州膚康 專科醫院 脫髮可以早點來 科做毛囊檢測,積極...

家庭條件一般的話去哪個國家留學比較合算

微雨去塵 去北歐留學,北歐很多國家學費免費。北歐四國,留學費用低廉。芬蘭的學士專案及部分碩士專案免學費,部分碩士專案約人民幣6萬多一年 挪威的公立大學學士 碩士專案免學費,私立大學學士 碩士專案約人民幣6萬一年 丹麥和瑞典的學士 碩士專案約10萬人民幣 年。北歐留學基本上是指在北歐四國 瑞典 丹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