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補漆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補漆一般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3-18 22: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要看是什麼車,因為不同檔次的車,用的漆檔次也不一樣,修補難度和成本也不一樣。有些非常高檔的車,由於其補漆工藝和材料問題,一般的補漆店甚至都做不了。例如進口賓士s600補一塊漆,你覺得會跟長安鈴木奧拓補一塊漆**一樣嗎?

另外,補漆還要分區間的,一輛車是由幾個板塊拼接而成,例如左前門算乙個板塊,而左後門算另乙個板塊。每個版塊算一塊補漆點,如果你掉漆的區域橫跨兩塊版塊(例如你所補漆的位置橫跨左前門和左後門),那就要算補兩塊板塊的錢,如果補一塊需要三百多,那補兩塊則在六百左右。這跟補漆面積沒有直接關係,只跟補漆位置有關係。

2樓:汽車之家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建議買補漆筆或者自噴漆解決就可以了,沒啥影響的,要是很在意美觀的話建議找個附近專業維修點重新噴漆解決,乙個面2-3百,具體先問問,售後5-6百正常。

3樓:李天王

不知 道 , 打電 話問問 家 無 憂的人吧, 他 們 有這 方面 的 業 務。

補漆一般要多少錢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8

親~你好!補漆一般要大概在100元左右即。當車子被剮蹭之後,補漆的**需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決定。

如果是屬於輕度劃痕,也就是劃痕並不是很嚴重,規模也不是很大。此時補漆的**並不是很貴。一般都是直接購買車漆劃痕專用修復劑,即可起到補漆的效果,操作方式也很簡單,直接把車漆劃痕專用修復劑噴在劃痕的位置即可。

如果是中度劃痕,跟輕度劃痕對比起來稍微嚴重一些,不過劃痕也不是非常深。對於這種情況通常都是採用噴漆的方式修復,跟輕度劃痕對比起來,**會稍微貴一點,大概是400元左右。建議找專業的4s店操作,以免補漆後出現se差。 。

補漆一般要多少錢

5樓:

摘要。親親你好,補漆相關的費用,這個具體取決於車型第二,如果是中低端車型在外面修理廠進行補漆的話,一般是在200到300左右。第二,在4s店的話相關的。

相關的費用要高一些,這個一般要在600到700左右。第三,如果是高階車型的話,這個補貼的費用要在500到600左右,4s店要在1500到2千左右。親親~你好,祝您闔家幸福,如有需要可以繼續諮詢,我會一直等您回覆~親親親。

諮詢記錄 · 於2022-10-20

補漆一般要多少錢。

這種情況補漆多少錢。

親親你好,補漆相關的費用,這個具體取決於車型第二,如果是中低端車型在外面修理廠進行補漆的話,一般是在200到300左右。第二,在4s店的話相關的。相關的費用要高一些,這個一般要在600到700左右。

第三,如果是高階車型的話,這個補貼的費用要在500到600左右,4s店要在1500到2千左右。親親~你好,祝您闔家幸福,如有需要可以繼續諮詢,我會一直等您回覆~親親親。

門上補漆多少錢。

這個在外面修理廠的話,300到400左右,4s店一般都是整噴700到800左右。

門上一小塊補漆多少錢。

300左右!!

補漆一般要多少錢

補漆一般需要多少錢?

6樓:啥玩意兒

至2023年7月,**在300-500元左右。

如果車子只是輕微刮花,刮痕也不深,只是最表層的車漆刮傷而已,那麼是可以通過打蠟來修復被刮花的車漆。

刮痕如果已經傷到車身底漆甚至變形,這種情況已經非常嚴重,如果不及時處理,以後會發展成生鏽。要修復車身底漆以及變形,需要把相應部位的車漆磨掉,然後進行鈑金修復,最後重新塗上各層油漆。這種情況的修復費用相對較高,低的話300-500一面,如果修復面積大,並且車漆品質高,那麼**可高達上千元。

汽車補漆注意事項。

不要亂用去汙劑:當車身上可能會有腐蝕性極強的汙漬,如瀝青、油漬,鳥類、昆蟲糞等等,這些汙漬較難清洗,就得用去汙劑,但是不同的汙漬使用的去汙劑也不相同。

檢查是否和原車漆面顏色一致:新漆面要與原廠漆面顏色基本一樣,一般檢視漆面盡量在陽光下檢視,顏色受光線影響大。

檢查漆面平整性:一般要求漆面沒有麻點,沒有雜質,沒有流漆現象。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車身有劃痕不用去4s店 快速修復只需5毛錢。

7樓:網友

汽車補漆一般要多少錢,多長時間。

借朋友的哈佛h5,結果過了4天就給人家劃了個長長的白色道子,包括前門,後門,還有車後面。

朋友表面說走保險吧,可我也過意不去,想去4s店給人補好漆,請問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劃的道子露白了,很明顯。

就類似這種的。

途虎話養車。

途虎養車,讓養車更易懂 2019-05-27

噴漆主要分為:發動機蓋,前保險桿,兩側的翼子板,車頂,四個車門,行李箱蓋,後兩側圍,後保險桿等8個部分,其中發動機前蓋噴漆800元、車身後備箱蓋噴漆700元、車門全噴/個600元、車門半噴/個300元、車頂800元、前保險槓全噴600元、半槓噴漆300元、後保險槓噴漆600元。

上述的**指的是常用金屬漆,如果你的車身顏色是黑、白、灰這種大眾色,**可以在往下浮動10%,如果去修理廠的話費用應該會再便宜20%左右,不過如果你的車身顏色比較特殊,還是去4s店補漆吧外面色差可能會很大。

新生司機開車最容易損壞的就是車漆了,一般小擦傷不用噴漆也可以解決,油漆表面有傷痕,傷痕泛白,那個是油漆表面被刮毛了,打幾次蠟或拋光一下就行,嚴重一點的,能看到下層底漆的顏色,一般來說,保險槓、後視鏡和有些車的輪眉這些部位是塑料的,補或不補意義不大,如果其它部分破損一定要及時補漆,否則生鏽情況會越來越嚴重。

最後要提醒下各位,買車的時候盡量選擇比較大眾化的車漆顏色,這樣補漆的時候色差很小,**也非常便宜,馬自達紅、奧迪金、寶馬藍都是比較稀有的顏色,即使送去原廠補漆,也很難保證沒有色差。

8樓:生活達人小華

3、上述的**指的是常用金屬漆,如果你的車身顏色是黑、白、灰這種大眾色,**可以在往下浮動10%,如果去修理廠的話費用應該會再便宜20%左右,不過如果你的車身顏色比較特殊,還是去4s店補漆吧外面色差可能會很大。

親,如果您對我回覆滿意,麻煩點選「我的評價",給個贊好不好~再此謝謝啦!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個**只能說是個大概。具體和你的車型,還有你噴漆地方有很大關係。一般你的車越好,噴漆的**就約貴。

比如說就是10左右的在4s店噴漆乙個面大概需要400左右。而修理廠基本就是200左右。但是噴漆你一定要找乙個技術過關的地方。

²¹æáò»°ãòª¶àéùç®°¡£¿

補漆一般要多少錢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9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補漆一般要200到300元左右。針對不同的劃痕有以下幾種補救方法:

如果鏽蝕不嚴重,可以先用極細的水砂紙蘸水輕輕去除鏽斑,但切忌無方向亂磨,同方向磨直。完全擦拭後,塗一層底漆。如果是新的劃痕,可以擦掉直接塗底漆。

之後,如果車輛裝了一小壺原廠漆,可以等底漆幹了,再用水砂紙打磨光滑,在底漆上塗上原廠漆。 2.使用潤色筆。

如果沒有原畫,可以買潤色筆上色。這種**雖然沒有去美容店那麼有效,但是如果是小的或者不明顯的疤痕,也可以防止鏽跡擴大加重。 3.

牙膏可以暫時防鏽。當車身上發現新的小疤痕時,將牙膏輕輕搓成圓圈,塗抹在劃痕處。下雨或洗車後別忘了再刷一遍。

這樣一般可以減少劃痕和印痕,也可以簡單的起到隔離的作用,防止生鏽。短期內沒有問題。尤其是白色車漆,效果最為明顯。

汽車的輕微劃痕處理後,在對汽車進行下一次全面保養時,應徹底修復劃痕。"/

汽車做補漆大概需要多長的時間,汽車補漆要多久能拿車

途虎話養車 如果只是輕微幾道恨,隨便找個汽修店就可以了。1補土 2調漆 3清漆。2,3小時就可以。不用太久的。如果是大面積的補漆,那就要一段時間了。畢竟調漆也有一定的難度,油漆回隨年份,使用環境不同而不同,所以乙個技術老道的師傅,會將顏色調到比較一致,這個調漆工作是非常漫長的。大面積補漆需要在無塵環...

保時捷卡宴補漆大概要多少錢,卡宴反光鏡倒車掛一下,補漆大概多少錢,急急

我不要太可愛 大概在幾千元左右。2020款保時捷卡宴車內,經過重新設計的操控區域簡約時尚,一體式操控臺配合拉絲鋁合金裝點,讓整個空間豪華感倍增。通過調節中控臺上的按鈕,選擇將空氣懸掛升到最高位置。保時捷卡宴為了證明自己公路suv跑車的名號,其轉速錶從邊緣移動至 位置,而方向盤也更加小巧。卡宴的運動效...

汽車漆面劃痕修復多少錢,汽車劃痕修復補漆大概要多少錢?

還是醬紫吧 至2020年7月,為300 500元一面。各個4s店修復劃痕費用標準都沒有固定的,因為對於汽車劃痕這種特殊情況,較為尖銳的劃痕修復難度高,因此維修費用也會相對加高。另外劃痕面積大或者劃痕深度大也會加大修復成本。如果只是進行簡單的打磨拋光噴漆處理,4s店通常收取300 500元一面。 曉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