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拉薩高原反應厲害嗎,一般人到拉薩能適應嗎。高原反應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10-18 19:16:30

1樓:淡定你好

一般去拉薩高原反應都是比較強烈的,咱們平常在平原生活去高原的時候,隨著高度的增加,身體反應也比較大。

2樓:小穎猜足球

高反的人能不能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初到高原,都有或輕或重的高原反應,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高原反應的是否強烈也是不一樣的,建議做好相關防護準備,包括充足的睡眠和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從低海拔往高海拔慢慢上去,逐步適應,備足氧氣,飲食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服用緩解高原反應的藥物奧默藍養片等等。

一般人到拉薩能適應嗎。高原反應是什麼感覺。

4樓:涼涼看社會

一般人登上海拔2000米以上,會有高原反應,體弱的人在入藏之前準備好氧氣袋,以備不時之需。特別是拉薩位於**高原的中部,喜馬拉雅山脈北側,海拔3650米(要防內源氧缺乏症)。

高原反應,是人體急速進入海拔3000米以上高原暴露於低壓低氧環境後產生的各種不適,是高原地區獨有的常見病。常見的症狀有頭痛,失眠,食慾減退,疲倦,呼吸困難等。

在藏區旅遊要注意以下事項:

1、準備好個人物品:太陽鏡、防晒霜、運動衣褲、羽絨服、旅遊鞋、手電、雨具、日常洗刷用品,以及抗高原反應藥物,**頭疼、腹瀉等的常備藥物。**的早晚溫差大,太陽下山後氣溫下降得很快,所以建議要加帶外衣。

2、進藏前一定要休息好,否則會有頭痛現象。剛到高原身體需要5-7天的適應時間,這段時間不宜遠行,最好就在拉薩附近遊覽。此外,初到**時千萬不能洗澡,以免感冒;若有感冒、咳嗽、發燒等症狀,一定要及時吃藥和看醫生,否則很容易轉化成肺氣腫。

5樓:太陽

一般人到初次拉薩是都不太適應的,但是會慢慢適應。拉薩海拔3650米,容

易出現高原反應,高原反應的發病率與上山速度、海拔高度、居住時間以及體質等有關。一般來講,平原人快速進入海拔3000m以上高原時,50%~75%的人出現高原反應,但經3~10天的習服後症狀逐漸消失。

高原反應是人體急進暴露於低壓低氧環境後產生的各種病理性反應,是高原地區獨有的常見病。常見的症狀有頭痛,失眠,食慾減退,疲倦,呼吸困難等。頭痛是最常見的症狀,常為前額和雙顳部跳痛,夜間或早晨起床時疼痛加重。

肺通氣增加如用口呼吸,輕度活動等可使頭痛減輕。

拉薩是中國**自治區的首府,具有高原和民族特色的國際旅遊城市。**的政治、經濟、文化和宗教中心,也是藏傳佛教聖地,拉薩位於**高原的中部、喜馬拉雅山脈北側,海拔3650米(要防內源氧缺乏症),地處雅魯藏布江支流拉薩河中游河谷平原,拉薩河流經此,在南郊注入雅魯藏布江。

拉薩全年多晴朗天氣,降雨稀少,冬無嚴寒,夏無酷暑,氣候宜人。全年日照時間在3000小時以上,素有“日光城”的美譽。拉薩境內蘊藏著豐富的各類資源,相對於全國和自治區其他地市,具有較明顯的資源優勢。

6樓:127雞哥

內地人到**有高原反應,**人來內地會有何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適應時間,一般2-3天,剛剛到拉薩,感覺後腦勺有點痛,稍微運動就累得很,不想吃東西,睡不好,過了兩天就緩解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runningman們,和程鈺澤都去拉薩哦?每一個人全部去,不然話取消資格吧!你們都所好了要帶東西,暖手包,退燒貼,溫度計,這些東西必須的穿上。

不去我要快瘋了,再說了我們沒有一塊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特殊情況,建議不要長期在高原地區。短期的話,你帶上奧默攜氧片,速效的抗高原反應保健品,過幾天就會適應的。

10樓:wo要加油

就是頭疼但是當地有藥賣,紅青貼

11樓:匿名使用者

林芝,基本上沒有高原反應 ↑ 求你了 在**林芝和昌都的海拔最低 但還是會有一點反應

12樓:聖域風光

一般都能適應,如果沒有感冒的話有高反也就兩三天時 間,高反就有點像重感冒一樣,後腦勺疼,沒勁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高原適應力強的人,一般高原反應症狀在1-2天內可以消除,適應力弱的需3-7天。輕微的高原反應建議通過自我調節來適應它,嚴重的可以看醫生。出現高原反應後,應多休息,少活動,堅持進食,可服用一些緩解高原反應的藥品,奧默藍養片,紅景天,西洋參等。

14樓:錯瀅池歌闌

一般人到拉薩反應不是很強烈

因為拉薩海拔3800

就是過唐古拉時內地人一般都會有反應

高原反應強烈就會呼吸困難

頭暈嘔吐

輕者頭暈有鼻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甚麼?自問自答?

一般人都能適應,三五天內就能初步適應,體質特殊的甚至不需要適應期,當然也有人變得很嚴重不得不馬上往低海拔地方撤,但那比例百中無一

至於感覺你都列出來了

**高原反應可怕嗎?

16樓:笨小孩

高原反應(high altitude reaction)是人體急速進入海拔3000米以上高原暴露於低壓低氧環境後產生的各種不適,是高原地區獨有的。常見的症狀有頭痛,失眠,食慾減退,疲倦,呼吸困難等。頭痛是最常見的症狀,常為前額和雙顳部跳痛,夜間或早晨起床時疼痛加重。

肺通氣增加如用口呼吸,輕度活動等可使頭痛減輕。

高原反應的發病率與上山速度、海拔高度、居住時間以及體質等有關。一般來講,平原人快速進入海拔3000m以上高原時,50%~75%的人出現高原反應,但經3~10天的習服後症狀逐漸消失。本病的發生老年人低於青年人,女性低於男性;高原反應的發生率與男性的體重指數呈正相關,與女性的體重指數無關,說明肥胖男性易感性大。

高原反應很正常,不用過度憂慮。

在進入**等高海拔地區前,第一要全面知曉自身的身體情況,最好做個體檢,特別是60歲以上的人群進藏前建議去諮詢下醫生,有嚴重器質性疾病、高血壓患者和孕婦不建議去,就怕萬一引發一些列併發症,不容易及時**。第二要合理安排全程行程,不宜過度勞累,在旅行途中適當服用高反靈等緩解干預高原反應的食品或藥物,不建議一進入高原有輕微高反就直接吸氧,不利於身體適應高原環境,對吸氧產生依賴性。第三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高原反應很多人都會有,反應劇烈的很少,只要做好充足的準備,珠峰大本營也不在話下。

歡迎追問,希望能採納,祝您旅途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原反應的輕重程度因人而異,一般而言,身體弱者未必反應大,體魄健壯者未必無反應。瘦人好於胖人,女士好於男士,矮個子好於高個子,年輕者好於年老者。對於高原適應力強的人,一般高原反應症狀在1-2天內可以消除,適應力弱的需3-7天。

**一般賓館或有一定規模的城鎮都有醫院或衛生院,輕微的高原反應建議通過自我調節來適應它,嚴重的可以看醫生。出現高原反應後,應多休息,少活動,堅持進食,可服用一些緩解高原反應的藥品,奧默藍養片,紅景天,西洋參等。保持豁達樂觀的情緒,樹立堅強的自信心,能夠減弱高原反應帶的身體不適,也能讓旅途遊玩起來更加放鬆和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如下

只要做好準備工作,**高原反應不可怕。

高原反應本身沒有那麼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一般都是因高原反應而引起的迸發症。

所以一般有心、肺、肝、腎的病變,嚴重貧血或高血壓病人不要進藏,就是怕高原反應而引發這些疾病,或者是因為感冒發燒引起的腦水腫或肺水腫。所以首先確認自己是否有不適宜上高原的疾病。

高原反應就是人從平原到高原,因為空氣稀薄、缺氧產生的應激反應,一般在1~3天后就會有所好轉或消除。一般的高原反應可以靠藥物緩解過渡,紅景天、奧默藍養片、葡萄糖液等,多休息,少動作,嚴重的及時就醫、吸氧.

19樓:小穎猜足球

高反的人能不能去**

20樓:勤奮的糊塗小子

及時干預不可怕,最好不要硬扛。

21樓:世界之巔

因為工作原因,我每年必須多次進藏。高原反應是對我最大的困擾,相信所有的遊客都有這個感受。這些年,我幾乎用盡了紅景天、高原安等所有抗高反的產品,幾乎都沒有效果。

今年8月-11月初進藏三次,每次都提前在京東上購買了高反靈,效果好得讓人驚豔!純食品**的原料保證了絕對安全,納木措徒步大會、**登山大會、一措再措徒步大會、拉薩馬拉松比賽等高原極限運動數千人見證了高反靈的神奇效果,我也有幸參與其中。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向大家推薦,高反靈是一款非常好的良心產品,完全可以放心向朋友們推薦。

沒有高反的**,就是人間天堂!高反靈全面解決了高原反應問題,我們終於可以暢遊高原,不再缺氧,輕鬆無憂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反的**,就是人間天堂!高反靈全面解決了高原反應問題,我們終於可以暢遊高原,不再缺氧,輕鬆無憂遊**了!納木措徒步大會、一措再措徒步大會、**登山大會3次高原極限運動,數千人見證高反靈傳奇,安全、高效干預高反,中國科學家填補了高原反應無計可施的國際空白,這是一個偉大的奇蹟!

去**高原反應真的很嚴重嗎

23樓:小穎猜足球

高反的人能不能去**

24樓:妖妖小怪書

大部分年輕人都能適應,只有在個別地勢特別好北方,比如一些山口能有感覺。如果平時身體很好,去青藏高原基本是安全的。如果不放心可以提前吃十天的紅景天預防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去了**,飛機上用餐開始泡水喝的“藏天露泡騰片”,飛到拉薩3650米,什麼感覺也沒有。馬上就去了墨竹工卡縣海拔5500米的礦山頂上,除了胸口微微有點悶,其它也沒有什麼不適應的感覺。然後又去了海拔4300的藏西阿里地區和班公湖,檢測的血氧飽和度一直保持在91-92,衣服穿暖行動慢點,頭也不痛,挺好的!推薦!

26樓:暢遊大美青海

依據個人身體情況而言~~

27樓:不想吃雪餅

高原反應嚴重程度主要還是看你自身的身體狀況,比如體質較弱的,可能高反會嚴重一點,體質好但是經常做有氧運動需要氧氣多的這種也可能會有高反。不過也不用擔心,現在到了**,基本很多酒店都配有製氧機,像是氧舒康的製氧機,酒店房間就有,並且還可以租借,挺方便的。所以去**旅遊不要太過擔心,只要沒什麼疾病,普通高反都是不會影響你遊玩的。

去拉薩高原反應該怎麼辦

28樓:常常散落

成都到拉薩,一路海拔平均在4000米左右,高原氧氣稀薄,人到了這樣的環境發生高原反應較正常,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我去過兩次稻城亞丁,也去過拉薩,第一天到折多山,海拔4200米,明顯有高原反應,折多山那幾步路都怕不上去,心悸、呼吸困難、難受,但後面兩天就沒什麼了,在5230米海拔的東達山都能輕輕鬆鬆。

大體說來,頭腦眩暈、身體不適、呼吸困難、心悸這些都是普通的高原反應,一般2~3天就能適應。如果思維邏輯紊亂、頭腦脹痛、四肢無法站立,那就是明顯的高原反應了,應及時吸氧或服用藥物(高原安、葡萄糖粉),並立即終止行程。

應對高原反應,三足戶外旅行社比較有經驗,上次參加他們的團,他們免費配送有氧氣瓶,司機也能辨別高原反應的嚴重程度。

請教各位達人!請問去拉薩的話,一般人會有高原反應嗎

小穎猜足球 高反的人能不能去 心然蝴蝶 怕恐高症 過山口的高度是常人難以想象的 一般人不會有高原反應 現在 的治安很好 只是季節不適合 等明年開春以後 是旅遊的好時節 摘自易經 危言聳聽 高原反應都會有 只是有些大點有些小 但不管怎樣 大部份人都有些心理作用 其實沒那麼嚴重的 火車上就更不用怕了 火...

淮安到青海高原有多遠,到青海一般人會有高原反應嗎

地圖搜下就知道了。到青海一般人會有高原反應嗎 看你去青海 不同地方海拔3000以上會有高原反應的,可攜帶高原奧默藍養片可以緩解高原反應。官網購買比較放心。在西寧周圍活動的話,一般是沒有的,只是這裡比較乾燥,要多喝水,塗點唇膏,用點防曬霜,因為這裡比較曬。在西寧,海拔2250,不做劇烈運動的話還是不會...

一般人會遇見真愛嗎

山人老施 張愛玲曾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 噢,你也在這裡嗎?因為遇見是一件特別幸運的事情,而那個人是你,是一件更加幸運的事情。 一般人也會遇見真愛的,真愛不分上中下等人,如果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