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第十代宇航員作文,假如我是第十代宇航員 作文 300字 20

時間 2021-10-18 19:1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我將為人們做很多很多瞭解太空的事,可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我陷入了沉思。對呀,現在地球上人口這麼多,我何不到天外去探索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把地球上人口密集地方的人都接上去,讓地球媽媽也鬆口氣。

說幹就幹,我同另外幾位同事研究好了方案,乘坐上“新星”號高速宇宙飛船,向宇宙深處飛去。在機上,我輸入了所有程式後,透過高能窗,看到了宇宙中的太陽,好像在為我們打氣。我回過頭,又看了看在各自位置上的同事,他們那自信的樣子更讓我充滿了信心。

我想到,找到另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時,地球上人口緊張的問題一定就能解決,環境也一定會變好的……我不禁一笑,彷彿已經找到了那個盼望已久的星球。

這時,機上的高密度探測器發現了一個符合我們要求的星體,機上人員異常興奮,急忙準備好了測試儀器,穿上宇航服,熄火降落。我更是高興,這可能就是,就是第二個“地球”,這樣以來……我已顧不上想,和我的同學急切地下了飛船。站在這個星球上,哇,一點兒也不失重。

我摘下氧氣罩,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我的同學也相繼摘下氧氣罩,對這個星球進行全方位測試。“二氧化碳標準。

”“一氧化碳標準。”“大氣層質量優於地球。”……待全部檢測完畢後,我們都激動地互相擁抱,因為我們找到了第二個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喂,是總部嗎,告訴你們一個好訊息,我們找到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了……”在歡慶之餘,我們將這個訊息用光速**告訴了總部,等到全部報告完畢後,話筒裡傳來了總部人員歡呼的聲音。看著這個星球,這個將是人類居住的星球,我彷彿已經看到了人類安居樂業的勃勃景象。不知怎麼的,我眼眶一溼,流出了激動的淚水……

2樓:棟令桖

bxzbbcbvvcvcvvbcbvvbccvcvvbcv

3樓:匿名使用者

kjxjiajsdjn jiosijioj jsiajs s s qisqiwias

作文假如我是航天員,作文假如我是航天員 10

假如,在不久的將來,我是一名出色的航天員,一個熱愛宇宙 熱愛藍天的航天員。那麼,我將像楊利偉叔叔那樣努力地爭取登上太空的機會。因為我的夢,它在藍天,在那浩瀚的宇宙。我夢想著有一天能登上火星,去探索 去鑽研太空的神奇。要登上火星並非那麼容易。它需要結實的身體,豐富的經驗,以及長期不停頓的訓練。艱苦的訓...

《假如我是》作文,《假如我是 》作文600字

可以用 假如我是老師 為題 假如我是 的作文600字左右 假如我是一顆化石 一縷熟悉而陌生的陽光直打在我的臉上,刺痛了我的眼睛,人類正在彈去我身上的灰塵,小心翼翼地把我從地下挖出來。不錯,在地下不知度過了多久,甚至快忘了時間,我,還有很多東西 我莫名其妙地被現在的主宰者當成寶,在博物館裡展出,人類總...

假如我是海力布作文,假如我是海力布作文500字?

姬覓晴 描寫思路 以課文內容作為主題,結合自身感受,真實得描述,正文 我原本是一個獵人,名叫海力布。我每次打獵回來都會把獵物分給大家,因此,我過得特別幸福。很久以前,我救了龍王的女兒小白蛇,小白蛇送給我了一塊能聽懂任何動物說話的寶石,可是把動物的話說出去,我就會變成一塊石頭。那天我含著寶石去打獵,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