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馬拉雅錄音上傳失敗是怎麼回事,急!!為什麼我在喜馬拉雅上傳10分鐘的音訊檔案失敗 顯示音訊檔案太大

時間 2021-10-18 19:14:28

1樓:小小小小顰

這是由於檔案太大或者格式不支援造成的上傳失敗,操作方法如下:

2 . 其次,在開啟的頁面中,單擊開始錄音選項,如下圖所示。

3 . 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底部的紅點以開始,如下圖所示。

4.錄製後,單擊右側的儲存選項,如下圖所示。

5.填寫標題,簡介和**,然後可以上傳聲音,如下圖所示。

2樓:ccc菜辣椒

你可以檢測一下你錄音檔案的格式以及大小來看看能不能達到上傳的要求。

3樓:雪無時代

你的網路不好或者是你的錄音出現異常,所以才會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資料不通,格式不對。

5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有上傳限制,會不會超容量了

6樓:池雍恬

可能是你的網路不怎麼暢通,所以上傳失敗了

7樓:

時間太長 網路太差 或者手機太卡 軟體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資料中斷的原因。

9樓:工業革命

是不是檔案太大?所以上傳失敗了。

10樓:陽萱綜合

是不是斷網中斷的,可以重新試試!

11樓:好開心很快樂

你把軟體解除安裝一下吧,然後重新解除安裝一下,有可能是你手機問題,也有可能是你那個管家的問題。

急!!為什麼我在喜馬拉雅上傳10分鐘的音訊檔案失敗 顯示音訊檔案太大

12樓:葉葉炎

你好,請問你的問題問題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我遇到同樣的問題,客服好慢,等他們技術文員等了好久。請問你怎麼解決了,大謝!!!

喜馬拉雅聽書手機上傳錄音超過一分鐘就顯示上傳失敗

13樓:喜馬拉雅

請問具體的手機型號和系統,以及安裝的喜馬拉雅版本,您的資訊方便我們更好為您答疑

14樓:sunny善了個哉

請問歌曲是***格式嗎?

喜馬拉雅裡面草稿箱裡的音訊上傳後稽核未通過哪些音訊如何再次上傳?

15樓:

只要是草稿箱,系統就會有儲存記錄,你解除安裝重新登入一下試試

為什麼喜馬拉雅fm無法錄音,每次開啟都提示初始化錄音機失敗,可能其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沒授予軟體的許可權,在設定裡看看應用的許可權,看看你是否禁用了錄音許可權,如果禁用了,把它開啟

喜馬拉雅會員怎麼取消續費,喜馬拉雅會員自動續費怎麼取消

迪莫 到你的支付平臺,裡面應該有個自動扣費的選項,開啟找到你要停止的服務就可以了 軍哥侃娛樂 在充值的時候它有自動續費的按鈕,找到那個按鈕把它勾選掉就可以了,或者聯絡客服,申請取消自動續費。喜馬拉雅會員自動續費怎麼取消 手機使用者 我老早就取消了,就因為他太坑了,沒什麼用,付費的課程還要另掏錢,不合...

怎麼做喜馬拉雅的配音賺錢,喜馬拉雅如何配音掙錢

本著想賺錢的想法進入配音圈,很容易被割韭菜哦!謹慎謹慎再謹慎!如果你這麼問,代表你沒有什麼配音技能,充其量是有人誇你聲音好聽,或者是平時課文讀的不錯。但是這是不夠的哦!做喜馬拉雅的配音,我猜你想做的是有聲書演播吧,那就需要你能駕馭旁白 角色音,然後要會後期製作,比如降噪 剪輯 加效果音和 等等 然後...

喜馬拉雅是怎樣賺錢的,在喜馬拉雅上播講故事怎麼賺錢

落墨畫霓裳 超詳細喜馬拉雅念書賺錢步驟 秀秀的旺仔 賺錢方法 2 分享賺錢,推廣付費課程只要有人通過你的分享購買了付費課程,你就可以拿到相應的提成。擴充套件資料 一 喜馬拉雅上能獲得收益的渠道 1 開通打賞贊助服務,獲得打賞收益 2 開通直播功能,進行直播,獲得粉絲的禮物3 參加a 有聲化平台試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