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的ATM機上可不可以查收支明細

時間 2021-10-29 08:18:01

1樓:

你好。工行atm暫不支援賬戶明細查詢。但在自助查詢機或匯款繳費機可以查詢,一般銀行自助區都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atm功能有限。如果想查詢的話,可以註冊網上銀行,就可以查詢了。不過最好能去櫃檯辦理密保卡或者u盾,以後從事網上交易也方便,明細的查詢更是很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建議在網上直接查比較方便,如果沒網上銀行,就只能去櫃檯了

4樓:

不能,atm機上沒有這項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aim機上面是無法查詢的 你可以去櫃檯查詢!如果你開通了網上銀行 那麼你在網上銀行自己就可以查詢

工商銀行卡的消費記錄能在其它的atm查詢嗎?

6樓:鑽誠投資擔保****

工商銀行卡的消費記錄只能在工商銀行的查詢繳費自助終端查詢消費記錄,atm機上不能查詢明細,在網上查詢明細是登陸你的網銀後選擇我的帳戶,找到你所需查詢的那個帳戶在那裡有明細查詢。

銀行流水:

1、攜帶身份證、銀行卡或存摺到銀行櫃檯通過跡亂工作人員列印流水查詢;

2、攜帶銀行卡到銀行營業網點自助查詢裝置列印。自助查詢機-插入卡-輸入衡枝密碼-進入姿攔檔查詢明細頁面-歷史明細-輸入查詢列印所需日期-查詢-列印流水查詢;

3、登入個人網銀-開啟個人賬戶賬單-選擇查詢賬單的週期-匯出賬單明細即可查詢;

7樓:ryan鐵粉

可以的,這些都是互通的只不過你在其他銀行的atm裡面取錢會收取手續費。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必須去正規的工商icbc。

工行卡在atm機上,如何查詢存取款記錄

9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存取款記錄:

網上銀行進行查詢;

銀行櫃檯進行查詢;

自動登折機進行查詢列印。

注:網上銀行查詢需開通網上銀行功能;

櫃檯查詢需要提供持卡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自動登折機查詢亦需要提供身份證資訊,將身份證放置在機器讀卡區進行讀卡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atm上沒有查詢明細的功能,你可以去銀行的專門的查詢登折機那裡去查詢和列印你要的明細記錄。

11樓:

只有本工行的atm機上可查。且只能最後幾筆。要查更多,你可以到櫃檯列印,免費

12樓:安慶

到旁邊專門的查詢機上查

工商銀行可以查詢錢在哪個atm機上取的嗎?

13樓:曾經最美

中國工商銀行可以查詢錢是在哪個atm機取的。銀行查詢卡的交易流水,是可以看到交易區域**及相關的機具的,沒理由查不到。

如果是外地,則可能當地會不知道是**是什麼地方的什麼機具,但找當地分行是可以瞭解到的。

有時這個網點的不知道另一個網點的機具號也不奇怪,這個可以找當地最高階別行的科技部門來查詢,這裡的科技部門是指銀行的一個部門,負責銀行atm機的執行,管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銀行查詢卡的交易流水,是可以看到交易區域**及相關的機具的,沒理由查不到。

2.如果是外地,則可能當地會不知道是**是什麼地方的什麼機具,但找當地分行是可以瞭解到的。

3.有時這個網點的不知道另一個網點的機具號也不奇怪,這個可以找當地最高階別行的科技部門來查詢。

4.這裡的科技部門是指銀行的一個部門,負責銀行atm機的執行,管理的。

5.如果你的卡內資金懷疑是被別人盜取,直接向當地的分行(最高階別的)投訴就行的,一定以最高階別受理。到小網點去沒用的。

6.如果是公安介入了,公安沒理由不知道如何查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1,有權查詢個人儲蓄存款的部門有: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公安機關、****機關、海關、稅務機關、監察機關

2,銀行查不了,他需要你的密碼才能查流水

3,查流水只能去開戶行查詢,跨區域了,別的支行也查不了4,你要查流水,他要你身份證

16樓:偶不回來

具體情況不同吧,一般公安機關通過銀聯來查詢

atm上的交易只有屬於他的銀行才差得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交易流水賬號,很容易查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查不出,是你沒有權利去讓他查,如果你的卡出什麼問題了,找公安機關就好了,他們會幫你查的。

我有張工商銀行的儲蓄卡用了幾年了可不可以辦信用卡

可以多數情況下,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中國大陸地區為年滿18周歲的公民 的 有一定直接經濟 的公民,可以向發卡行申請信用卡。有時,法人也可以作為申請人。個人申領信用卡則必須具有固定的職業和穩定的收入 並向銀行提供擔保。擔保的形式包括個人擔保 單位擔保和個人資金擔保。申請方式一般是通過填寫信用卡申請表...

15週歲可不可以辦理銀行卡,13歲可不可以辦銀行卡?

夢藝網路 16歲以下的中國公民,應由監護人 開立個人銀行賬戶,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 戶口簿能證明監護關係的,僅出示戶口簿即可 戶口簿不能證明監護關係的,除了出示戶口簿,還需要出示出生醫學證明 居住在中國境內16歲以下的中國公民,應由監護人 開立個人銀行賬戶,出具監...

風信子的皮可不可以去掉,風信子有毒,可不可以養在家裡?

聖使 可以去掉即將脫落的死皮 就是最外面的紫色那層 但是建議不要,因為裡面的新長的白色鱗莖較脆弱 可以啊,跟洋蔥一樣,剝掉幾層沒有關係的 我嫌不好看剝過幾次呢,過不久又回變成紫色。樓主的風信子建議曬曬太陽,這樣不會長得太高。風信子有毒,可不可以養在家裡?網上買的風信子種,要把外皮剝掉嗎?養風信子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