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不可以卡辦卡,招商銀行信用卡學生可不可以辦理?

時間 2022-03-06 15:35:10

1樓:世代榮昌樂太平

當然可以 除了農行 招行和一些小銀行外

現在都可以卡辦卡中國銀行要求最低只要用卡3個月就可以啦! 其他銀行現在大多數要求使用過半年就可以啦 浦發前一段要求1年現在不知道啦

你自己去大賣場門口就有業務員 你去辦卡還送東西過半年的卡+身份證就可以 他會讓你填乙個表和以前辦卡程式一樣聽誰說不能以卡辦卡 我的工行卡就是以卡辦卡下來的(北京)其實這個問題沒必要上著問 你可以去我愛卡論壇 或者是信用卡之窗那些大論壇 我現在又13家銀行的信用卡(有的銷卡啦) 去那裡會有很多人告訴你怎麼辦 有時候還有推銷的!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招商銀行信用卡學生可不可以辦理?

2樓:招商銀行

在校大學生現可申請我行推出的信用卡校園版,您可以開啟以下鏈結網頁鏈結,檢視您喜歡的卡面,點此來申請。申請通過後往您填寫的賬單位址寄卡。大學生校園信用卡,申請後在您畢業前,信用額度將暫時封存,您需先存款後消費,無法透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現在銀監會規定不允許學生辦信用卡。

如果你的父母有信用卡,可以用他們的辦附屬卡。

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不可以朋友幫忙還

4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信用卡,我行信用卡還款有多種方式,如通過自助存款機存現、網點櫃面還款,網路還款、便利店還款等,您可以登入以下**檢視我行的還款方式介紹,以選擇適合您的方式(**:http://cc.

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不可以在支付寶還款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而且如果支付寶實名制,以自己的他行卡在支付寶上還款,同城是不受手續費的,望採納

招商銀行的信用卡在國外可不可以使用

6樓:普林說保險

招行信用卡是可以在國外有「銀聯」的atm或者pos機上使用。

在國外使用,需要是中國銀聯的合作商家就可以進行消費。

如果要在國外使用,建議申請招行卡面有visa、mastercard、jcb或美國運通標識的卡。持這些標識的卡即可境外(含港澳台)使用(包括網上支付)。

具體適用範圍建議詳詢招行工作人員。

拓展資料:

招商銀行的卡在異地可不可以銷卡

7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異地卡可以在本地登出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不可以分期還款

8樓:招商銀行

我行信用卡是支援分期的。如果是消費後想辦理分期,可以通過掌上生活嘗試申請賬單分期,是否成功,請以系統審核結果為準。

9樓:亓官烸

可以啊 信用卡都可以分期付款的

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不可以一直最低還款

10樓:招商銀行

可以的,只要在到期還款日前,按照賬單的最低金額還款,不會產生滯納金,也不會影響個人信用,這點請放心。但會產生迴圈利息,當期的所有消費將從記賬日(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開始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直至全部還清為止。

11樓:

可以。可以一直還最低還款額,不過這樣不容易提額,如果長時間這樣還款,那麼還不如分期呢。

興業銀行信用卡可不可以以卡辦卡,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不可以卡辦卡

小俊七七 一般情況下辦理以卡辦卡業務,持卡人可持原來的信用卡作為財力證明以及出示身份原件,這樣就可以在原持卡人持卡的基礎上,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對於有些銀行來說,如果想辦理以卡辦卡的業務,也許還會要求提交一下您的身份證影印件 信用卡影印件 財力證明等相關資料。擴充套件資料 興業銀行的服務...

招商銀行信用卡有哪些信用卡,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官網是多少

悟子 朋友,真心建議你,去招商銀行信用卡 自己看,比在這裡讓我們給你複製黏貼方便多了。你認為呢?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官網是多少 招商銀行 申請招行信用 抄卡最主要的條件是襲年齡在18 60周歲 境bai外人du 招商銀行信用卡能還款招商銀行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 信用卡無法直接還信用...

招商銀行信用卡辦理條件,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辦理etc嗎?

一 申請條件 1 年滿18周歲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且資信良好的中國居民 常住境內的外國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向發卡機構申請信用卡個人卡主卡。個人卡主卡持卡人還可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申領附屬卡。附屬卡申請材料必須由主卡持卡人以親自簽名 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