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的聲音可不可以改變。?

時間 2023-01-02 20:25:09

1樓:亢增嶽完春

每個聲音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要討厭更不要改變它。如果你喜歡唱歌要用對方法。

高音的時候,可以頭腔共鳴。就是用手往裡推自己腰部,而腰用力往外頂。小腹用力,低音的時候把聲音放柔和點。

一般人唱歌是到小字二組的g音。我教你的是美聲發音方法。女生唱yi,男生唱wu,我試過最高音是hd。

2樓:真秀梅桓培

當然有可能。

塑造傳聲通道和咬字就行再高階點就是改變共鳴位置。

3樓:小月速答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一、會。你如果仔細聽歌唱家們的說話聲音就會發現他們說話的聲音一樣帶有歌唱腔體、位置等色彩。也就是說歌唱是可以改變說話聲音的。

二、不會。如果你練聲和歌唱是兩張皮或者是「無方法下的一張皮」,那麼你永遠改變不了你說話的聲音。關鍵是你所提出的問題本身就存在問題,你是想通過練聲和唱歌改變你說話的聲音嗎?

你是想先成為了歌唱家再像歌唱們一樣去「美麗的說話」嗎?如果反過來就不一樣了,我們說話的語言是歌唱的載體,歌唱美就是語言美的一種延續,你應該也聽說過「像說話一樣歌唱」的歌唱家們的終極總結。有了美的語言可以說你就具備了歌唱家的基本潛質,而不用擔心要成為歌唱家了再去「美麗的說話」。

提問。唱歌會改變我本身的聲音嗎?

用對方法可以改變。

提問。就是會改變本身的聲音嗎?

對。擴充套件資料:唱歌一定要放得開,尤其是聲音要放得開,越是放不開、越是不敢唱的時候,唱出來越難聽。

當鼓足勇氣用力去唱的時候,發現聽起好像沒那麼難聽。唱歌姿勢,唱歌時的姿勢很重要,要站直,要平均站在兩腿的支援力量上,頭的位置比身體的位置更重要。唱歌要做到「聲情並茂」,練功相當重要,當你練聲成熟的時候,演唱時的注意力才會到情感上來。

4樓:駱千軍

可以 有這類軟體。

不過你會越調越難聽 哈哈。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

人可不可以吃,人到底可不可以吃飯?

在我國北方大人們經常用一句話來嚇唬哭鬧中的小孩,話一出口立刻鴉雀無聲,這話就是 馬虎來了!因為傳說馬虎是乙個專吃小孩的惡官,他經常要吃掉附近村民的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偏好,所以在他附近的村子經常要丟失小孩子的。所以人應該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小孩子。不過,這個惡官最後被人殺死了,所以現在也就沒人吃人了。人基...

性格可不可以改變?性格可以改變嗎?

準確地說性格可以改變,但不一定是永久性得。就像這句話所說一樣,環境造就一切。不同的環境,人的性格會改變的。例如 乙個性格內向沉默寡言的人,把他和推銷員,業務員放在一起,加以時日,你在見他,他已經學會了主動和你打招呼。已經成為乙個優秀的推銷員。這就是改變。性格的改變。乙個三好學生你把他和一些流氓,地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