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將我的提問刪除》

時間 2022-03-17 15: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跟回答在一定的條件下可以刪除了,

但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5 級以上(已滿足)

50 個優質答案(還差 ?個)

繫結手機、看截圖、

滿足不了上面條件,知道中的回答跟提問就不可以刪除。這個一般很難做到、

如果自己沒有優質答案可以到這裡申請,自薦跟帖,

自薦申請成功了官方會公布的。

滿足不了以上條就沒法刪除、

所以請大家以後注意自己的提問,是不可以刪除的。

對於不想讓別人看見的回答,我們可以到「個人中心」的「我的回答」把它們隱藏起來:

1. 勾選中要隱藏的問題。

2. 點選「隱藏回答」按鈕,在看到提示「操作成功!」後,回答就被隱藏成功了。在點選使用者名稱檢視「知道回答」時,被隱藏的回答將不再顯示。

3. 點選「檢視已隱藏回答」鏈結可以在新開啟的頁面中檢視全部已經隱藏的回答。在此頁面勾選中回答並點選「取消隱藏」可以把它們重新恢復為可見。

提問被視為個人隱私的,

是受到保護的,只有提問者自己看到,別人是看不到的。

就是這裡

比如我就是(a19600623);你也一樣;

在右邊投訴型別下拉列表中選擇乙個理由;然後在把你那個問題連線寫上;

問題鏈結最重要;

你不寫這個那那裡的管理員是不能刪除的;然後提交就行了;你看看吧;

希望能幫助你

2樓:柯筠醜蘊

問問未提供刪除問題的功能,因為問題提出後,會有廣大的熱心網友來為您解答,如果無故刪除問題,是對其他網友的勞動的傷害,但是如果真的沒有自己滿意的答案,建議您關閉問題,其他使用者將不能瀏覽到該問題。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

人可不可以吃,人到底可不可以吃飯?

在我國北方大人們經常用一句話來嚇唬哭鬧中的小孩,話一出口立刻鴉雀無聲,這話就是 馬虎來了!因為傳說馬虎是乙個專吃小孩的惡官,他經常要吃掉附近村民的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偏好,所以在他附近的村子經常要丟失小孩子的。所以人應該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小孩子。不過,這個惡官最後被人殺死了,所以現在也就沒人吃人了。人基...

鼻屎可不可以吃,冬天可不可以吃海帶

奧地利一名醫生指出,日常多挖鼻孔 吃鼻屎,有益健康,更 稱鼻屎具有增進人體免疫力功效。胸肺科專家比施加爾建議,家長應鼓勵孩子多挖鼻孔和吃鼻屎,以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他指出,鼻腔在免疫系統中有過濾功能,空氣經過鼻腔進入肺部,大量細菌會留在鼻屎。如果吃下帶有多種細菌的鼻屎,並讓小腸吸收,其功效就像藥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