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Magic和iPhone7哪個值得買

時間 2022-07-31 20:50:06

1樓:

回答這個問題有些民族情懷!首先,從價位段來對比,榮耀magic佔絕對優勢。其次,從設計上來講,各有千秋,iphone7作為蘋果最高端的機型之一,雖然在設計上沒有太大變化,在硬體配置上有提公升。

另外,看自己喜歡用什麼系統,還是取決於自己。號稱8曲面的榮耀magic實際上應該是榮耀系列的嘗試,對於設計美觀上,和硬體適配上來講,應該是為下一代榮耀高階機打基礎的機型,但是,就是基於是榮耀系列的首款概念機型,對於部分使用者來講,才有紀念和收藏使用的價值。如果閣下是出於使用上考慮,至少一年以上使用的時間,那麼要準備好榮耀magic的碎屏保險工作,畢竟,很容易摔壞。

如果iphone7用來提公升自己所謂逼格的話,那麼我還是建議買榮耀,因為iphone7這個價位對大部分工薪族來講,還是有壓力的。僅僅建議,喜好靠個人。

2樓:麻辣個鍋巴

iphone遇到瓶頸,很難再有突破了;我個人喜歡華為,國機榮耀,推薦買,價效比超高,功能一點不輸蘋果

iphone7和iphone7plus防水麼

無邪 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支援ip67級的防濺,防水,防塵,手機可以防護灰塵吸入 整體防止接觸,防護灰塵滲透 和防護短暫浸泡 防浸 但是iphone7和7p的防水一般是採取採用鍍膜防水,簡單而言在microusb和耳機介面的地方設計了防水塞,整個手機的外部是封閉的。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7防水嗎,iphone7防水功能

英格拉姆 蘋果7支援ip67級別的防塵防水。ip67級防塵防水,防塵防水效能比三星note7的ip68防水效能稍弱,但依然可以應付普通日常防水,比如不小心掉進泳池等,但不建議使用者實驗防水效能,因為進水官方有可能不保修。拓展資料 蘋果7功能介紹 home鍵不可按壓 iphone 7系列的home鍵依...

iphone6splus和iphone7的貼膜通用嗎

你好,外觀是一樣的,貼膜可以通用。有錢就買吧。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