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好女孩子嗎 真正的好女孩是什麼樣

時間 2023-03-22 14: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快給她充,先抓住機會才會進一步接觸你才會知道她是怎樣的女孩,不充就沒有機會了。

2樓:網友

不能從一的方面就斷定乙個人是好是壞。

乙個人是好是壞相處久了才知道。喜歡就去爭取。不要讓自己後悔。

3樓:

喜歡就去追。

不過感覺這女孩子心機有點重 -

4樓:軒墨染燕

喜歡就去追,別弄到最後自己後悔。

5樓:網路神醫

兄弟,充五十塊話費沒什麼的,真的,充了再說啊,汗。

6樓:蘇格蘭式_調情

那你要問你自己咯,你覺得呢?

真正的好女孩是什麼樣

什麼樣的女孩是好女孩? 30

7樓:善愛景陀嬋

好女孩是首詩,含蓄但不晦澀;好女孩是幅畫,清淡卻很高雅;好女孩是溫柔的代名詞,是清高的象徵品,好女孩心地善良卻表現冷若冰霜。

好女孩懂得怎樣婉言謝絕,知道怎樣安慰別人;好女孩喜歡讀詩;好女孩厭惡世俗,有時也發點陽剛味濃的牢騷。

好女孩不濃妝豔抹,卻講究在出門時穿衣鏡前左顧右看。好女孩不追逐時髦,卻留心別人大方得體的扮裝。

好女孩喜歡看瓊瑤筆下的羅曼諦克,好女孩樂意讀席慕容,但不喜歡席慕容詩裡的隱淚歡妝,好女孩羨慕紅歌手電影明星,但不忘自重自愛。

好女孩愛幻想,但不因此異想天開,好女孩愛回憶,但不沉湎往事的泥潭。好女孩唱流行歌曲也懂貝多芬命運交響曲與柴可夫斯基。好女孩喜歡把柔情織進毛衣,讓朦朧的夢長上翔飛的翅膀。

好女孩的微笑對任何人都是春天,好女孩含情眸子卻容不得別人隨意侵犯,好女孩不為奉承出賣堅貞,不為私慾典當靈魂。

好女孩孝敬父母,一定也疼愛未來的夫君;好女孩純潔善良,一定與自私貪婪無緣;好好女孩信奉勤勞,一定有捨不得鬆閒的雙手;好女孩熱愛生活,一定會適應生活的坎坷與艱難。

好女孩是本書,讓人們讀懂樸素、真誠、純潔的品質,好女孩是幅畫,讓讀者留下懷念、崇敬、高尚的感想。

8樓:雪儉鹹丁

我想真正的好女孩應該是那種特可愛特乖乖的吧!單純天真。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孩們都有一些共同特徵,有以下幾點。

不會隨便答應乙個男生。

和乙個男生在一起,而是要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一旦決定要在一起了之後就會特別的專心。就會一心一意的對你好,這樣的女孩一定是乙個好女孩。她對待感情是百分之百的付出,願意為你付出,願意為你做一些事情,這樣的女孩一定是真心喜歡上你了,才會這樣子去做。

不主動花你的錢。

我們都說談戀愛是很浪費錢的,因為要給女生買各種各樣的禮物,買包包,買鞋子,買裙子,但是你要知道乙個真正喜歡你的女生是不會捨得讓你給她花錢的,除非是你自己要買,她絕對不會伸手問你要,如果說乙個女孩經常主動的和你說,我想要買乙個這樣的包包,你給我買好不好?這樣的女孩是比較虛榮的,她或許並不是喜歡你這個人,而是喜歡你的錢。

她是否關心你體貼你。

乙個真正喜歡你的女生,她是想要關心你的生活,關心你的工作的,如果說她和你在一起,什麼都不管,什麼也不關心,而且還總是不喜歡和你呆在一起,這樣的女孩是特別浪的,她身邊有各種各樣的備胎,或許你就是她其中的乙個。

所以說,男生們和女生相處的時候注意觀察,看看這個女孩是不是真正想要和你在一起,乙個認真起來的女生肯定是乙個好女孩。

10樓:阿西家的菜瓜

自立自強有經濟能力的女孩子,尊重別人不無理取鬧的女孩子,知性細心的女孩子都是好女孩。人都是有缺點的,你在要求別人優秀的同時自己也要足夠優秀。

11樓:浮淑蘭空畫

首先心底善良,尊敬父母,善解人意,待人寬和,為人誠實。然後自己要有理想,有目標,就是有修養的。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就很好啦。我一直在尋找呵呵。

12樓:寧誠嵇娟

呵呵我是女孩子拉。

所以說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淑女了啦。

都是裝的。其實女孩子的外表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的心。

乙個善良的女孩。

不管她有多麼醜。

都會有乙個愛他的人在等她。

13樓:渾國英勤卯

觀點:傻。

女孩善解人意。她們聰明,卻經常裝傻。男人都有自尊,裝傻的女孩能處處照顧到這個特點,男人滿足了自尊,回過頭來就會很疼愛這個女孩;男人都容易犯些小錯,裝傻的女孩會以寬容的姿態把大事化小•化無,犯錯的男孩會對她充滿感激。

14樓:慧慧520文龍

我認為女孩子,一定要真誠,善良,這才是好女孩該有的樣子。真誠的人,無論走哪,人們都願意與之交往。善良的人,當然不是那種容易受欺負的型別,而是有愛心,又有自己的骨氣,人們更多的是對她的尊重。

除此之外,我認為,女孩子一旦進入社會就要獨立,這種獨立既有人格的獨立,還有經濟的獨立,女孩並不是說非要幹一番大事業,而是能有乙份的工作,有能夠養活自己的工資。就算以後嫁人為妻,也會得到來自男方家庭的尊重,而不是受制於人。

15樓:nice臥槽你打野

做倒一下三點就是好女孩:

1.談戀愛時不與其他。

16樓:木木233哈哈

在我看來,熱愛生活,愛護小動物,關心理解他人的女孩就是「好」女孩。

人們常說,不能「以貌取人」,我們不能根據乙個人的言行就去判斷乙個人的好壞,我們應該平等地對待每乙個人。但是我們每乙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桿秤,乙個人或好或壞,都由我們自己去衡量。

乙個有禮貌,學歷又高又懂得尊重他人、理解他人,不與壞人同流合汙,潔身自好的女孩子很容易得到人們的好感,這樣的女孩子在我們心中就是好女孩。相反的,乙個街頭小混混,又抽菸又喝酒,動不動就喊打喊殺,滿口粗話,不懂得尊重他人的女孩就是壞女孩。其實我覺得這是對這種女孩的一種偏見,這種女孩有些也擁有俠骨柔腸、鐵血丹心,樂於去幫助他人,所以我們不能以偏概全。

女孩,希望你們都能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做乙個「好」女孩!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壞之分,只有你對她真心與否,而且記得要找乙個喜歡你的女生,不然你要是找乙個不喜歡自己的那麼這就是別人眼中不好的女孩了,不過呢,每個人的理解不同,所以以真心相待,終究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好女孩,真誠,善良,慷慨,大方,這是我對好女孩的理解

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啊?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的話,如果對裱花 西點這一類的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這些 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的 是一個熱門的手藝 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汽修行業發展前景越來越好,女孩可以學汽車美容,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等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在女孩子也想學習一項技能在社會上立足,那麼...

女孩子真的好追嗎,女孩子難追嗎

說穿了就是沒有勇氣。你有勇氣了,什麼都可以,別說自己不會說話什麼的,沒有天生就是話癆,都是後天練習或者影響出來的。我就沒見過打遊戲,哪個男生說他沒有遊戲天賦,玩的像屎一樣的。誰天生會玩遊戲?哪個玩遊戲的不是最後都是大神。說白了,戀愛都是練習出來的,一般來說初戀維持下去的概率很低,而後來的就好的多,為...

單純的女孩子是無知嗎,真正單純的女孩子是什麼樣的

戰火l紛飛 作為一個女人,就要活的漂亮,一般來說,聰明的女人都活的很漂亮,但是無知的女人下場就很慘了!那麼女人無知的表現都有哪些呢?女人無知不是單純,無知的女人總是看不懂別人的話裡有話!比如說在一場聚會,明明別人不想討論這個話題,你還以為是別人不懂,自己在那滔滔不絕的說,其實你這就是無知的表現!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