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過敏怎麼辦,誰知道,我用化妝品過敏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1:15:15

1樓:眾神的夢魘

出現這種情況一種是因為化妝品劣質,還有就是你是化妝品過敏的膚質。如果發生化妝品過敏,應馬上停止使用所有種類的化妝品並及時到醫院確診,先控制病情,一般來說1-2天症狀就會消除。

平時過敏多不多,如果比較少的話,最近需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和喝海鮮、牛羊肉、喝酒、辛辣刺激的食物,再加上用清水洗臉,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妝品,一般會逐漸好起來的。

一般不會出什麼事的,放心好了。祝你早日**

2樓:手機使用者

過敏體質還敢什麼化妝品都往臉上搽呢?,過敏體質可要注意哦,別什麼化妝品都往臉上搽,做好試敏很重要,我朋友用化妝品過敏時用的是genrs這個產品,都半年多了,她化妝品過敏都沒犯過,現在什麼化妝品都敢用了。

3樓:

一般普通過敏症狀:發癢、長紅疹子、緊繃、刺痛、異常發紅,嚴重激素皮炎過敏症狀:紅腫、反覆過敏長紅疹子、紅斑等等。

平時過敏多不多,如果比較少的話,最近需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和喝海鮮、牛羊肉、喝酒、辛辣刺激的食物,再加上用清水洗臉,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妝品,一般會逐漸好起來的。緩幾天看看,如果不行的話,絕對不能使用激素類的速效脫敏藥膏以及類似的激素類產品,激素類產品短期使用或許有效,但是如果長期使用的話就會造成依賴,甚至形成激素依賴性**,難以恢復。最好的方法是使用一些純天然的護膚品進行護理,逐漸修復過敏症狀,蘭薇兒肌膚再生修護膠囊可以排除過敏症狀,配合舒緩修護保濕凝露進行補水保濕效果更好,不會傷害肌膚。

4樓:美蓉兒

沒事。半天就好了,別在用了。我有次也是

5樓:katherine穎

可以選擇用黃瓜片或者蘆薈敷臉,能起到鎮定的作用,最好能自製黃瓜**,就是將黃瓜,蛋清和少許蜂蜜混合敷在臉上15分鐘左右,洗乾淨就行了~

6樓:閆彩榮蹉凰

化妝品過敏我推薦你用印相泉,我就是用的這個產品把我的**過敏**的,我用了乙個多月,臉上的紅疹子就都沒有了,也不癢了,紅腫也消退了,現在的臉上**還變得很細嫩呢,很光滑,我現在既美麗又自信啦。

我用化妝品過敏了怎麼辦?

7樓:段德智

**過敏問題嚴重,該用什麼辦法迅速解決?

**過敏問題嚴重,解決的辦法是,如果是大人**過敏的話,一般情況只要服用氯雷他定片一片,當天就能止癢,若第二天還有些癢可以再服用一片,再擦皮炎平,過一兩天就會消掉紅包包了。如果是小兒**過敏,要注意服用小兒氯雷他定顆粒,一天半包即可,然後用金銀花熬水給寶寶洗澡,再給寶寶擦點過敏藥膏,可以多擦幾次,一般第二天就會好了,未好完可以繼續給寶寶擦藥膏的。

一般來說,如果**過敏的話,首先你應該查明你的過敏源,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應該有輕微的過敏性皮炎,常見的過敏性皮炎主要有2類,接觸性皮炎和化妝品皮炎,不同致**素所致的過敏反應不同.,常見面部**過敏症狀首先就是換季性**敏感,有些人每到季節轉換就會出現比較嚴重的**過敏問題,發乾、瘙癢、脫皮、起紅斑等等。

其實**敏感與乾性**有關,也和環境、氣候、年齡、食物、化妝品有關.易過敏的人更要注意飲食營養的均衡攝取,多吃水果、蔬菜,少吃魚蝦、牛羊肉和油膩、甜食及刺激性食物的。

如果是過敏情況比較嚴重,請馬上去正規醫院**科,找專業醫生解決。若是不大嚴重,可以考慮先用愈敏霜修復,護膚品也可以不用,不增加**負擔,讓**休息一段時間,觀察下,一般不嚴重的,過幾天會自行好轉的,不用擔心。

總結:**過敏問題嚴重,解決的辦法是,如果是大人**過敏的話,一般情況只要服用氯雷他定片一片,當天就能止癢,若第二天還有些癢可以再服用一片,再擦皮炎平,過一兩天就會消掉紅包包了。如果是小兒**過敏,要注意服用小兒氯雷他定顆粒,一天半包即可,然後用金銀花熬水給寶寶洗澡,再給寶寶擦點過敏藥膏,可以多擦幾次,一般第二天就會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過敏怎麼辦,先用大量清水清洗面部,然後用維生素e的凝膠塗抹全臉,按摩吸收,情況嚴重的要到醫院進行就診。

**對於化妝品過敏有時候是天生的,不過平時生活中也要提高肌膚的抵抗力,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多吃膠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可以幫助修復肌膚的屏障,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以及連線蛋白的形成。

其次你的化妝品全部換成有機的彩妝。你說你的**一碰到化妝品就過敏,說明你只是對於彩妝當中的一些化學成分過敏而已,可能是人工色素,可能是重金屬,所以彩妝產品盡量使用純天然的有機化妝品。

有機化妝品的成分絕對不會含有①合成防腐劑②合成表面活性劑(sls、sles等,有轉變為致癌的可能)③edta-二鈉(刺激肌膚粘膜)④石油化工成分(石蠟、礦物油、矽油等,長期用有致痘長斑風險)⑤人工香料&色素(最大的過敏的元凶之一)⑥重金屬(造成神經系統受損)⑧激素(使用不當會造成皮炎)等系列會對**造成損傷的化學成分。

像100%pure蓴域的粉底液,所有的成分來自天然有機植物,所以不會給肌膚帶來任何威脅和負擔,與此同時當中的植物活性成分還會幫助滋養肌膚,改善肌膚情況。比如庫拉索蘆薈提取物有抗氧化和抗炎的作用,石榴籽油可以幫助抑制黑色素。或者是rms beauty的遮瑕膏,椰子油和維生素e等保濕補水的成分蠻多,這些都可以幫助調理肌膚。

以上是我的全部忠告,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木子雲的綠蘿

1,緩解過敏症狀首先要用溫水徹底清潔掉化妝品,避免用手抓撓和觸控,使用肥皂、爐甘石洗劑或者氧化性油清洗**過敏處,慢性的**炎症還可以外塗藥膏,不過要盡量避免含有激素類的產品。

2,防護調理**化妝品過敏之後外出要做好**防護工作,盡量避免接觸刺激性的物質、強烈的日曬等,日常的飲食要清淡而且以補充維生素、蛋白質等營養成分為主,注意飲食健康和均衡有利於**抵抗力的自我修護。

3,切勿揉搓過敏部位臉部或眼部過敏時,通常會伴有瘙癢、腫痛、刺癢等症狀發生,這個時候切勿用手揉搓過敏的部位,手部經常會帶有細菌,揉搓不僅會把細菌帶進**,更會加劇紅腫等情況,使過敏惡化。這個時候,可以使用新鮮蘆薈汁或是礦泉水噴霧緩解痛癢。

擴充套件資料

**測試

最好是在購買化妝品之前做乙個簡單的**過敏測試!化妝品的**過敏試驗方法非常簡單,先用蒸餾水或生理鹽水浸濕一塊紗布,擰至半乾, 並摺疊為4層約1平方厘公尺大小,將化妝品塗在紗布的一面,然後敷在前臂伸側或背部正常**上,再蓋上1.5平方厘公尺不透氣的玻璃紙或塑料薄膜,以膠布固定。

經過24~48小時的觀察,如果測試處劇癢或灼痛,表明該化妝品對**有刺激性,則為陽性反應,應及時將試驗物去掉, 用清水沖洗。若試驗部位無任何症狀,則為陰性反應,表明該化妝品對**無刺激性,較為安全。

若出現單純紅斑、瘙癢,則為弱陽性;出現紅腫、丘疹則為中度陽性;出現顯著紅腫、丘疹及水皰則為強陽性;出現顯著水皰甚至壞死,則為極強陽性。出現陽性反應除了要及時清洗、處理外,並提示該化妝品絕對不可使用。

10樓:感性的鈔雪瑤

把你現在在用的所有化妝品都扔掉。

家中常備抗敏藥,每個藥房都會有的,注意按照醫生的囑託吃藥,不然吃多了容易變傻。

你的護膚品要換成可以幫助增厚肌膚角質層,重建肌膚屏障的有機護膚品,乙個是有機護膚品成分絕對安全,另乙個是有機的護膚品活性成分多,對於幫你把肌膚恢復到健康平穩的狀態也是有很大幫助的。

其次你的化妝品全部換成有機的彩妝。你大概就是對化妝品中的人工色素和重金屬過敏吧,所以化妝品也要換成成分更加天然的有機化妝品,不僅僅不會刺激**,還會滋養**。

知名度比較高的有100%pure蓴域的保濕粉底液,沒有任何人工化學成分,所以不會給肌膚帶來任何威脅和負擔,與此同時當中的植物活性成分還會幫助滋養肌膚,改善肌膚情況。比如油橄欖籽粉有抑制痤瘡和舒緩抗敏的作用,桃果提取物可以幫助表皮角質細胞增殖,加厚角質層。或者是naturaglace的妝前乳,歐錦葵和紫松果菊都有抗炎抗敏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

化妝品過敏怎麼辦?化妝品過敏該怎麼辦啊

這應該可以當做乙個教訓啊,呵呵,以後可不能再貪那點小便宜而誤了大事兒吧,我告訴你乙個我用過的 過敏的產品吧,我的 過敏就是它給治好的,那就是yinxiangquan,用了三五天就不癢了,又用了幾個療程完好如初了,到現在也沒有 過。你好考慮與過敏有關,應該積極抗過敏 建議口服氯雷他定,賽庚啶和維生素c...

擦化妝品過敏怎麼辦,擦化妝品過敏怎麼辦?我的臉啊

立即停用,洗淨,吃撲爾敏。對付一般的 過敏應該能行。試試吧,祝你早日恢復!擦化妝品過敏怎麼辦?我的臉啊 化妝品過敏的人群多見於女性,化妝品很多都是化學原料製造的 乳化劑 香料 色素 殺菌劑 防腐劑等有害新增劑對 傷害很大。現在一定要停用化妝品,選用適合過敏肌膚人群的護膚品,如 止敏修復套裝 不僅能為...

化妝品過敏怎麼辦,如何治療化妝品過敏

化妝品過敏了呀,我告訴你怎麼辦呀,想 化妝品過敏,那你就使用genrs的呀,這個 化妝品過敏是非常好的呢,我那時臉上都起膿包的呢,就是用這個用好的呢,現在!葡萄籽應該是挺管用的,我記得我有個朋友 就是愛過敏的那種,她用過還不錯,你可以試試。你可以試試仙特明的抗過敏藥,聽說效果不錯的!不過吃藥都是治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