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它是什麼學校,像是大學嗎還是

時間 2021-05-05 00:10:11

1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

比大學學的東西要多,介於社會與大學之間的學校,不光是學知識技能還是社會經驗都很不錯

3樓:誰忘塵1111富囧

學電腦的話南京新華電腦學院不錯,在江蘇省會城市南京,就業前景也很不錯,從2023年辦學,是全國來說非常正規的名牌電腦教育,在全省是規模最大的專業電腦院校。

我來南京新華電腦學院一年了,感覺這裡能夠正真的學到東西。

兩年出來能拿到國家承認的江蘇經貿學院的大專文憑,三年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本科文憑。

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還給找工作~不過我覺得關鍵是在學校能紮實學到技能才是硬道理

學校學的很多東西都是傳統大學裡學不到的,很多實戰經驗,這個才是後期找工作需要的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電腦bai的話南京新華電du腦學院不錯,在江蘇省會城zhi市dao南京,就業前景zhuan也很不錯,從2023年辦學,shu是全國來說非常正規的名牌電腦教育,在全省是規模最大的專業電腦院校。

南京新華電腦教育怎麼樣?是私有學校還是國家的?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新華的教育都是不錯的哦 還有所有證書也是國家認可的哦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還可以,目前也是比較有名的。是私立的,但雖然是私立 的,他的教學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社會口碑也是值得讚揚的。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8樓:你不講武德

是一家已盈利為唯一目的私有培訓機構

9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還是闊以滴,多跟老師交流,跟著老師多做專案實踐,能收穫很多的

南京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啊想去上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從對學生的教學管理的角度上講,我們認為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是好的,因為在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每個班級都配有專任班主任,負責學生日常的生活和思想引導,從學生的宿舍管理、安全管理、禮儀禮貌及儀容儀表等各個方面都關注到位。每個班級的授課教師都是理論與實踐並重的雙師型教師。

二、從教學實施、裝置上講,在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每個專業班級都配有專用高檔電腦,並人手一機,保證了學生的動手操作實踐能力的培養,也確保了教學效果。

三、從教學模式上講,在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一直踐行「理論+實踐」並重的教學模式。每個專業都有實訓基地,老師會親自帶領學生實踐從校外所獲取的專案,應該講這種專案實訓從真正意義上實現與社會的無縫接軌。有的學生在學校裡,就可以拿到自己的工資。

四、從學校的環境上講,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食、宿、學一體,這樣既可以確保學生的安全同時也為學生安心學習提供了良好保障。校園氛圍一直是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非常關注的,因為只有在積極向上的學習氛圍下,才能讓每個學生有學習的激情。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12樓:山水阿銳

南京新華電腦學校擁有電腦4000多台,採用國內先進配置,人手一機,每天提供3小時以上的上機操作。同時為配合蘋果專業教學,學院又斥資數百萬元添置蘋果電腦400多台,並按國際標準組建了蘋果電腦美術設計實習中心。

不管是什麼學校都要看你學的專業,專業選擇的對的話學校都是一樣的。

新華應該還不錯的,學校是一方面,還得你自己努力的,好好學習,祝你成功。

13樓:誰忘塵1111富囧

學電腦的話南京新華電腦學院不錯,在江蘇省會城市南京,就業前景也很不錯,從2023年辦學,是全國來說非常正規的名牌電腦教育,在全省是規模最大的專業電腦院校。

我來南京新華電腦學院一年了,感覺這裡能夠正真的學到東西。

兩年出來能拿到國家承認的江蘇經貿學院的大專文憑,三年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本科文憑。

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還給找工作~不過我覺得關鍵是在學校能紮實學到技能才是硬道理

去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學習好嗎

14樓:新華小可愛

好不好的每個人都有評判,如果你能通過常規教育考上大學找到滿意的工作,當然沒必要考慮職業教育院校,但是如果這條路走不通想學一門技能,未嘗不可。多考察多比較,網上各種言論小心甄別…

15樓:四川新華小明

好不好這個是還是要看自己的對學習的努力

16樓:劍八的霸氣

你去乙個民辦電腦技校開的分校,你說能好嗎?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挺好的,師資,環境等等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當然我們這邊也是咯

你好,請問你在南京新華電腦學校上學感覺怎麼樣啊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0樓:忘不掉的杜鵑

學校...應該還行,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弟弟能學的進去,不要去混日子,現在這樣類似的學校有很多,但是大多不會去逼著你很嚴格的去學習,一切都靠老師的教學水平和學生的學習自覺性...

21樓:風雨無阻的貝殼

南京新華....教師水平還行......南京地區算是比較出眾的,但是要看你弟弟情況,是長期還是短期,

22樓:誰忘塵1111富囧

學電腦的話南京新華電腦學院不錯,在江蘇省會城市南京,就業前景也很不錯,從2023年辦學,是全國來說非常正規的名牌電腦教育,在全省是規模最大的專業電腦院校。

我來南京新華電腦學院一年了,感覺這裡能夠正真的學到東西。

兩年出來能拿到國家承認的江蘇經貿學院的大專文憑,三年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本科文憑。

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還給找工作~不過我覺得關鍵是在學校能紮實學到技能才是硬道理

2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是專門從事於網際網路技術教育的學校,技能培訓學習的學校,「理實一體化」「專案實訓化」教學模式,辦學多年來一直專注於網際網路人才的培養。

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能學到東西嗎?

24樓:奮鬥的少年

新華電腦專修學院學費高,考證費一次**完,證書含金量低,師資力量不強,大專教師,教師講課內容不實際,教材更新,跟不上步伐,電腦使用盜版系統,生源大部分是初中沒畢業。

廣告上說可以拿大專學歷,其實是**高考學歷,100分就可以過,學歷要很久才能拿到,總之廣告上新華電腦專修和真實的新華,完全不是乙個模樣。

過來人說句真心話,假如你真心是想學習一門技術,一門手藝,希望盡快投入到工作中獲得薪資來自己生活也好,補貼家用也好,踏踏實實找乙個專業技能培訓機構,像平面設計,影視後期,**建設,應用開發,網路工程師等等。

這些都有專業的培訓機構,時間短,就業快,至於想同時提高自己的學歷,這些機構也有這方面的服務;什麼什麼專業學院,無非是把學習週期給你放大了好幾年,一天能就講的東西用乙個禮拜給你講,周期長學費高啊。

25樓:長得黑是健康

新華電腦學校教學質量還是很可靠的,畢竟是有著多年的辦學經驗,口碑也是比較好的。

新華電腦教育

創辦於2023年,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31年來致力中國網際網路it教育,是中國頗具影響力的直營電腦教育品牌,是國家資訊化教育全國示範基地。新華網際網路科技先後在北京、安徽、江蘇、四川、山東等省市,建立了23所新華網際網路科技院校。

新華電腦教育辦學31年來,匯集了大批電腦教育精英。擁有電腦教師近千名,均為「雙師型」教師,主要由教授、副教授、工程師、省計算機協會常務理事、國家高新技術考評員、國際權威認證機構認證教師組成,他們既是教師又是電腦工程師。先進的裝置、專業的師資,成為高質量教學的有力保障。

新華電腦教育在全國30多個城市設立了創就業知道中心,(如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深圳、廣州等),協議用人單位擁有2.8萬餘家,就業網路輻射全國。

26樓:夙鳶小九

新華電腦學校

教學質量高,擁有眾多名師,就業有保障,可以學到就很多東西。

新華電腦教育創辦於2023年,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31年來致力中國網際網路it教育,是中國頗具影響力的直營電腦教育品牌,是國家資訊化教育全國示範基地。新華網際網路科技先後在北京、安徽、江蘇、四川、山東等省市,建立了23所新華網際網路科技院校,共為社會培養和輸送了50萬優秀複合型技能人才。

新華電腦學校擁有強大的師資團隊,三師型教師佔比80%,高技能教師佔比60%以上。強大的師資力量,為同學們的成才做了最好的鋪墊。

新華成立有專業的課程研發中心,精準把控市場發展趨勢和企業需求,每半年公升級一次課程體系,學生所學與企業需求無縫對接。獨創的新任務驅動式「五步教學法」,互動式教學,學生綜合競爭力強。

27樓:志斌科技

我個人認為新華電腦學校不怎麼樣,這個學校只是在網上打的名字響亮而已,而它學校內部的管理是非常的松的,想要學到東西的話,還是別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電腦學校不錯的,能學到很多東西。

新華電腦教育特別重視人才培養,把培養精理論、強技能、擅應用、會創新的一專多能綜合型人才作為人才培養目標,同時注重學員的綜合素質教育和營造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生活,使學生得到全面發展。

湖南長沙新華電腦學院借鑑高校和軍事院校的管理模式,結合電腦教育特點,通過實踐,總結、完善了一整套適合電腦長、短期教育的管理模式——二元管理模式。

學院為了激勵全體新華學子努力進取,與美國微軟聯合設定了「新華 · 微軟 mlc 千萬元獎學金」,每位學子都有機會獲得獎學金的資助,僅 2005 年一年,就有 8800 名新華學子從中受益,獲得 2000 — 500 元不等的獎學金。

2006 年 3 月,新華電腦教育經過半年的全國範圍評選, 11 名已經畢業並在工作崗位上做出突出貢獻的成功新華學子入圍「新華 · 微軟 mlc 千萬元獎學金」卓越大獎角逐,新華學子趙東亮勇奪桂冠,獲得 20000 元獎學金,其它十名入圍學子分獲獎金 2000 元。

2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新華電腦學校挺好的,只要跟著老師的踏踏實實的學習,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對將來就業得到很大的幫助。

30樓:_純柚子

我覺得新華電腦學校還是可以的,課程開設的還是挺多的,能學到不少東西,而且學費也不高,住宿條件和食堂飯菜也不錯。

3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新華電腦教育辦學31年專注中國網際網路教育產業,23所全國直營院校,集團培養了眾多複合型技能人才,最新熱門專業課程,個性化課程設定,教學裝置先進,三師型專業導師授課,一站式就業服務,半軍事化校園環境,為廣大莘莘學子插上夢想的翅膀!玩轉網際網路,成功在新華!

3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是有專業限制的,看你學的是哪些專業,大體如下:

一、兩年制大專1、e-boss 高階商務

2、環境藝術高階設計師

3、電子商務應用高階工程師

二、兩年制中專

1、計算機應用專業

2、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三、一年制就業班

1、環境藝術設計師

2、網路技術應用工程師

四、短期班 針對大學生專業技能不到位,進行短期培訓

3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參考自己的優缺點、性格,是否與專業相符初中生在選擇報考專業時,不僅要考慮個人的職業要求,還應認真分析,自己的氣質和性格能否適應將來這類職業的要求。選擇專業時,學生應該從自己的實際需要出發,可以參考父母、同學朋友、老師的意見,清醒地認識自己的優點缺點,從而為自己進行準確定位。

你可以去實地看看的

河南新華電腦學院教的怎麼樣,河南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

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你願意學,老師定會傾囊相授 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賬號不存在 這個電腦學校一般都這個樣子的吧。各地的各種電腦學校都挺多的。然後現在電腦普及了。基本上都會打字...

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聽說還可以,學校環境還好,學的專業也多,學成後就業率高。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很不錯的。我在山西小店區汾東南路劉家堡鄉西草寨見過這個學校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大品牌更值得信賴!新華電腦是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的,母公司中國東方教育,不是那種沒有保障的培訓機構!師資 裝置 就業都是有保障的,...

新華電腦學校好嗎,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山西新華電腦職業培訓學校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經山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一所大型網際網路教育學校,是山西省專業的網際網路人才培養基地。學校坐落於山西省省會太原市,緊鄰美麗的汾河,周邊發展潛力大,校區占地面積廣闊,新建現代化的大學校園 各類教學裝置齊全,學習氛圍濃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