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證學號怎麼編排的,高中畢業證學號和編號是怎麼編寫的 100

時間 2021-07-01 00:24:43

1樓:我n恨移動

高中畢業證書上學籍編號是10位數,全國高中證學籍編號位數都一樣。 要求:每位學生的學籍號共10位數應填滿,不能省略。 第一位表示畢業屆數,第

二、三位表示地、州、市**,第四位表示各縣、特區、區**,第

五、六位為學校**,最後四位為學生序號。如2009屆市一中第一個學生學籍號為:9601010001。

學歷種類:

一.按教育形式劃分

1、非學歷證書

非學歷證書一般有兩類,一類是培訓類畢業證書(如計算機等級證);另一類是未經教育部門備案,並無統一招生資格的民辦學校所頒發的畢業證書(這類證書國家不予承認)。

2、學歷證書

一般指國民教育系列畢業證書,是指通過電子註冊學籍,國家承認的學歷,是現有教育的主體。國民教育系列的高等學歷畢業證主要分下面5類:普通高等教育;**高等教育(分為脫產、業餘、函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網路教育;電大遠端教育;

2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畢(結)業證書編號即為註冊號,使用阿拉伯數字,為17位或者18位。

(一)普通、**高等教育畢(結)業證書註冊號由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按以下順序編排:前5位為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的國標**;第6位為辦學型別**;第7至10位為年份;第11至12位為培養層次**;第13位至17位為學校對畢(結)業證書編排的序號。

(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及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畢業證書註冊號,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按以下順序編排:第1位為辦學型別**;第2位為培養層次**;第3、4位為省(自治區、直轄市)國標**;第5、6位為地(市)國標**;第7、8位為縣(區)國標**;第9、10位為年度**;第11位為上、下半年考試考次**;第12至16位為准考證序號**;第17位為校驗**。

(三)辦學型別**:普通高等教育1;**高等教育5;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和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6。

(四)培養層次**:博士研究生01;碩士研究生02;第二學士學位04;本科05;專科(含高職)06。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證學籍號雜填

高中畢業證學號和編號是怎麼編寫的.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偽造畢業證?還是怎樣..?

這個不同地域不同方法的!而且每個學校之間也都有不同!

有的是學校裡編排!有的則是市教育局統一編排!還有些是又省教育局編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年份--班級,序號

6樓:

看看你們班都是什麼號 然後一推不就知道你的咯 呵呵

河南高中畢業證學號是如何編排的?

7樓:一直愛那個少年

1、高中畢業證書上學籍編號是10位數,全國高中證學籍編號位數都一樣。

2、每位學生的學籍號共10位數應填滿,不能省略。

3、第一位表示畢業屆數,第

二、三位表示地、州、市**,第四位表示各縣、特區、區**,第

五、六位為學校**,最後四位為學生序號。

畢業證:

畢業證是學生通過系統的學習,修完學校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併成績合格,達到畢業條件,由辦學單位頒發的用於證明學習經歷的書面憑證。

是學生在學制規定的年限內通過學習,修完教學計劃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併成績合格,准予畢業,由辦學單位頒發的用於證明學習經歷的書面憑證。

畢業證書基本記載項一般有姓名、性別、出生日期、畢業時間、學制、畢業專業、發證時間、證書編號、學校公章、學校鋼印、校長名章等。

證書查詢:

1.教育部從2023年起試行(少數地區如北京、上海、重慶等)對高等教育畢業證書學歷進行電子註冊,並於2023年9月1日起在全國範圍內正式施行。

2.對於2023年--2023年間頒發的高等學歷畢業證書,可以在當地教育廳進行學歷認證後上網電子註冊備案。

高中畢業證學號230103070876分別代表什麼呢?如果

熙苒 高中畢業證上的學籍號是教育局統一編制的,第一位表示畢業屆數,第 二 三位表示地 州 市 第四位表示各縣 特區 區 第 五 六位為學校 最後四位為學生序號。02年的也一樣。編號規則 畢 結 業證書編號即為註冊號,使用阿拉伯數字,統一規範為18位。一 普通 高等教育畢 結 業證書註冊號由學校或其他...

只有高中畢業證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只有高中畢業證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我認為畢業證能代表什麼呢 我也是沒文化的人 甚至我比你更沒有文化 那就去比別人付出的努力要高百倍的學一門好的適合你的技術 就算你有博士證又能怎樣呢 沒工作不還是廢紙嘛 不如腳踏實地的從幹活起 自己創業吧 這年頭是 我們蠢材利用人才的時候了 好好想一想吧 或許我說的是對的 或許對你有個幫助 僅供參考!...

我的高中畢業證編號應該怎麼填寫,高中畢業證書學號怎麼填寫?

這個問題你最好回你的學校找校長,學校的檔案中應該有你的資訊。 找你學校的學籍管理的主任,應該是政教處。 按畢業證書編號,認真填寫。畢 結 業證書編號即為註冊號,使用阿拉伯數字,為17位或者18位。一 普通 高等教育畢 結 業證書註冊號由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按以下順序編排 前5位為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