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校的舞弊案,最後是怎麼處置的

時間 2021-05-05 20:52:22

1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美國高校的舞弊案,最後是怎麼處置的? 美國高校舞弊案最後以13名涉嫌參與美國高校招生舞弊案的家長密謀郵件欺詐、誠信服務郵件欺詐罪名認罪,這批家長將面臨6個月以下至數年監禁,  並被處以高額罰款,並且涉及舞弊案的孩子已經被開除出校。這個處罰結果說明,教育是不可汙染的, 就像美國聯邦檢察官說的那樣, 富人不該有特殊的大學錄取系統,在這裡我想要補充的是,他們也不會有特殊的司法系統。

在2023年爆出美國最大的一起高校招生舞弊案, 其中有好萊塢女演員菲西麗提霍夫曼, 洛麗·洛芙琳, 著名精品營銷公司首席執行官簡·白金漢 , 威爾基-法爾-加拉格律師事務所前聯席董事長戈登·卡普蘭等人,這些涉及高校招生舞弊案的名人被爆出後,讓網友震驚不已,這些家長不僅想方設法讓自己的子女進入名校,還能利用賄賂獲得稅務減免。

這一美國史上最大的高校招生舞弊案在波士頓進行了首次宣判,此案的50名被告中,有9人為高校教練, 涉案的33名家長被指控在2023年至2023年2月期間總共向辛格支付了2500萬美元賄款,他們為有的學生調高了入學考試分數,為有些學生偽造體育特長生身份以具備入學資格。 對於涉案人員的量刑是出於警醒其他高校、重塑公眾信心,讓其他誠實勤奮的學生知道, 任何人都不能通過賄賂破壞體系。

這次涉案的家長也都表示充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並將承擔一切責任和相應後果。耶魯大學 ,史丹福大學也已經將靠舞弊進校的學生開除出校,  關於高校舞弊案的處置還是比較合理的,對於這些名人和富人來說這樣做毀滅的是別人的夢想與人生! 教育是不允許被這樣玷汙的,所有這種行為都不該被容忍和原諒。

2樓:天馬行空

美國高校的舞弊案,最後以13名涉嫌參與美國高校招生舞弊案的家長密謀郵件欺詐、誠信服務郵件欺詐罪名認罪,他們面對6個月的牢禁,並處以高額罰款。

3樓:匿名使用者

嫌犯將面臨6個月以下至數年監禁, 並被處以高額罰款,並且涉及舞弊案的孩子已經被開除出校。這個處罰結果說明,教育是不可汙染的。

請問各位大神 美國歷史上最大的高校招生舞弊案怎麼翻譯成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歷史上最大的高校招生舞弊案,翻譯成英語:

the biggest college admissions scam in the u.s. history .

美國名校招生舞弊案涉案明星獲刑,此事的具體是什麼?

5樓:

這起案件的涉案家庭基本都是非富即貴的,其中也不乏許多明星家庭,比如上面被判入獄的洛夫林一家,還有菲麗西提·霍夫曼一家等。最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趙雨思了,她的父母為了將她塞進史丹福大學,不惜花下重金,即幾千萬人民幣。雖然他的目的達到了,但是隨著這起案件的水落石出,趙雨思也被斯坦福勸退了,真可謂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其實世界各地都有舞弊現象,小到考試舞弊,達到集體舞弊,但不管是哪一種,都是十分不好的行為。我們如果想拿高分、考名校,要做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而不是動一些別的歪心思。

6樓:孽龍華魂

美國名校招生舞弊案涉案明星獲刑,是指美國女演員羅莉·洛夫林及其丈夫為了自己的兩個女兒能進入南加州大學念大學,向中間人策劃者辛格行賄50萬美元。法官認為其夫妻犯行賄罪,判處羅莉·洛夫林夫妻兩人分別入獄兩個月和五個月。

7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就是美國的一對夫婦通過賄賂當地的**,讓自己的孩子上了大學,而這對夫婦也因為自己的行為受到了法律的懲罰。

8樓:小李品電影

是因為一對好萊塢明星夫婦為了讓自己的孩子上名校,用錢打通了關係,於是獲刑。

美國名校招生舞弊案審判結束,涉案者受到了什麼處罰?

會計舞弊形成的原因有哪些,會計舞弊產生的原因都有哪些

綠水青山 一 會計資訊不對稱 產權分離導致了管理者和股東財務目標的不一致,從而會出現資訊在傳遞的過程中會出現不對稱的狀態。股東的目標是使自己的利益實現最大化,而管理者作為理性經濟人是為自己的利益考慮的,管理者和股東目標的背離就導致了管理層會選擇性地公佈對自己有利的財務資訊,這就為舞弊行為的產生提供了...

看似窩囊的兩宋,為什麼被美國高校教材譽為「中國最偉大的朝代」

兩代宋朝一點都不窩囊,美國人當時就是嫉妒羨慕恨了 宋朝只是不爭不搶而已,不是真的窩囊,而且宋代發明很厲害 別看面積小,但是守住了,這個朝代非常強大,有岳飛 越是不願意多說的人越有能力,宋朝就是這樣的 不敢妄斷,但願不是類似西點軍校學雷鋒那樣的加工型傳言 被美國高校教材譽為 中國最偉大的朝代 兩宋,必...

求問美國常春藤大學包括哪幾所高校

常春藤聯盟 the ivy league 是指美國東北部八所院校組成的體育賽事聯盟。這八所院校包括 布朗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 康奈爾大學 達特茅斯學院 哈佛大學 賓夕法尼亞大學 普林斯頓大學及耶魯大學。 常青藤盟校 lvy league 是由美國的七所大學和一所學院組成的一個大學聯合會。分別是 馬薩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