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守所關了37天檢察院未批捕公安局給我辦理取保候審證據不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巴蜀村的農民

一、從刑事拘留的期限看

公安機關對於現行犯或重大嫌疑分子,遇到法定情形的,可以先行拘留。拘留後,立即將被拘留人員送看守所羈押,至遲不超過24小時。公安機關刑事拘留的期限一般是三天,特殊情況下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也就是說,一般的刑事拘留期限是7日。

而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刑事拘留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在看守所羈押乙個月,說明犯罪嫌疑人至少屬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一種情形。

二、從逮捕的情形看

對有證據證明有犯罪事實,可能判處徒刑以上刑罰的犯罪嫌疑人,採取取保候審尚不足以發生社會危險的,應當予以逮捕。

針對檢察院沒有批捕,公安機關可以提出異議。公安機關對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的決定,認為有錯誤的時候,可以要求復議。

針對檢察院沒有批捕,檢察院自己可以糾正。人民檢察院發現對犯罪嫌疑人採取強制措施不當的,應當及時撤銷和變更。

另外,檢察院沒有批捕,公安機關可以繼續偵查,在偵查過程中,發現新的證據,可以再次向人民檢察院提請逮捕。

總的來說,檢察院沒有批捕,也不要掉以輕心,如果發現有新的犯罪證據或遇到法定情形,公安機關會再次提請逮捕的,減輕罪責的最好辦法是:坦白、立功、獲得被害人諒解(如果有被害人的話)。

2樓:忻雲德輝俏

嗯既然沒有證據

夠不成逮捕的條件

公安只能先給你辦取保

然後繼續蒐集證據

這是公安的正常流程、取保候審期間你沒犯什麼事公安也沒找到什麼新的突破口

只能結案了

如果有什麼新進展的話

公安早就找你了

你只要在取保期間老老實實的

過了保期就沒有事了……你就可以去領回保證金了…

3樓:韋康寧

取保候審是一種強制措施,是指在刑事犯罪偵查期間(包括偵查期間和逮捕後的羈押期間)犯罪嫌疑人沒有必要採取羈押的,可以申請取保候審,取保候審後,要求犯罪嫌疑人不能離開指定地點(比如不能離開所居住的城市)。 取保候審後,至於判刑不判刑的問題是要依據檢察院提起公訴現有證據材料能不能證明你有罪,法院採信有罪則判刑,法院採信無罪,或者罪刑較輕則不判刑,和取保候審無關 取保候審是一種刑事活動中的強制措施,與釋放不釋放無關,如果取保候審期間有違法活動存在,執行機關有權撤銷取保候審改為羈押狀態。如果取保候審期間沒有違法活動,則就等待公安機關偵查後移送檢察院公訴,當然期間內可能會因為證據不足撤銷案件,也可能會最後提起公訴的。

4樓:文亮無雲

犯罪嫌疑人在看守所辦理了取保候審後,檢察院再通知本人去,說明公安機關已經將案子移送到檢察院,對本案已經向檢察院提起起訴意見,下一步程式是:檢察院按照法定程式審查起訴,將來檢察院會通知核實案情,如果有犯罪事實,並且有證據證明需要判處刑罰的,檢察院會將案子起訴到人民法院判決。如果不構成犯罪,檢察院會做出不予起訴的決定。

案子到人民法院後,如果被法院判處緩刑,嫌疑人就不會被收監;如果要判實刑,法院會在**當天批准逮捕將嫌疑人收監。

在看守所被拘留了37天檢察院因證據不足沒有批准逮捕,公安局放人取保候審!被抓當天被收了三張銀行卡, 5

5樓:七台河李陽平

除非判處處以罰金和沒收非法所得外,嫌疑人或案犯的財產權不受侵犯,個人財產如果不是涉案財物是能要回來的。

6樓:琉璃優雪

可以要回來,退你現金是因為現金對案件偵破沒有用,暫扣你手

機銀行卡是有可能專你手機銀行屬卡有對案件偵破有用的東西,公安還要在裡面找證據,檢察院不批捕是因為證據不足,所以公安是不會善罷甘休的,補充偵查取全證據有可能再次將你報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bai。拘留的期限最長du是30天,檢察院批捕是zhi7天(估計檢察院提審你是審dao查是否批准逮捕內),所以你的共32天羈押

容,在37天的羈押期內,應該沒問題。最後給你辦取保,估計是因為檢察院不批准逮捕(可能是事實不清、證據...

8樓:畫骨成沙

證據不足,又不是證物贓物,應該可以

9樓:雨夜聽風

要不回來了,就當選兒子了

請問一下,我被關押在看守所37天放了出來,因證據不足,檢查院不批捕!但是給弄了個取保候審,現在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情況是猜測不出來的,只要你到公安機關後才會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看守所關押了三十天,沒證據辦理了取保候審,現代公安說要送檢查院,有可能嗎?

12樓:上海申京律師事務所

您好建議還是來配合調查,前去源

接受訊問或者看看有什麼新情況。

犯罪嫌疑人在看守所辦理了取保候審後,檢察院再通知本人去,說明公安機關已經將案子移送到檢察院,對本案已經向檢察院提起起訴意見,下一步程式是:檢察院按照法定程式審查起訴,將來檢察院會通知核實案情,如果有犯罪事實,並且有證據證明需要判處刑罰的,檢察院會將案子起訴到人民法院判決。如果不構成犯罪,檢察院會做出不予起訴的決定。

案子到人民法院後,如果被法院判處緩刑,嫌疑人就不會被收監;如果要判實刑,法院會在**當天批准逮捕將嫌疑人收監。望採納

如果案子移交檢察院了,人還關在看守所嗎

笑在今生 通常是的,案件提交檢察院申請逮捕,這時候嫌疑人依然看守所.批捕後,有時候轉往監獄,有的時候,還是在看守所.朋友在看守所.案子已經到了檢察院. 戚廣利 人在看守bai所,案件移送檢du 察院,說明已經偵查終結,zhi現在是檢察院審查dao起訴階段。版 刑事訴權訟法 第八十九條規定 公安機關對...

請問在檢察院不批准逮捕了 在看守所釋放了。辦理了取保候審,會不會判刑

念憶 取保候審期間批准逮捕後會進看守所的。取保候審,僅僅是變更了強制措施而已。如果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規定,將有可能予以逮捕。至於其最終結果是否需要坐牢,由法院審理後作出判決。取保候審,完全不等於最終不能判實刑 不需要坐牢。被取保候審後被追究刑事責任即被判刑的機率非常大,公安機關採取拘留措施時一般已經掌...

在看守所去保護審公安局,刑警隊,檢察院都同意了都超過37天了怎麼還不放人

認識伱緈福 向檢察院提交意見書,而且可以申請賠償 公安局已批捕,案件已到了檢察院,本人已刑事拘留37天了,找檢察院熟人,能放人不? 屈德華劉德華 我老婆已關三七天了。不知批捕沒有。家人很擔心。民事糾紛被刑警隊下通緝令被抓怎麼辦己被關在看守所兩個多不放人 纖纖若塵 光民事糾紛是不可能被派出所抓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