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嫌疑犯被刑事拘留後關進看守所,請問會不會被剪頭髮?急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墨汁諾

會進行剪髮的。看守所應當依據季節變化和實際需要,規定人犯洗澡、理髮、洗晒被服的次數和時間。

相關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實施辦法 》

第三十條看守所應當有供人犯沐浴的設施、裝置。

看守所應當依據季節變化和實際需要,規定人犯洗澡、理髮、洗晒被服的次數和時間。經常保持監室內外的清潔衛生,注意美化環境。每天打掃監室,定期消毒,並要做好人犯的夏季防署降溫、冬季防寒保暖工作。

2樓:北京劉輝律師

不會的,屬於犯罪嫌疑人,還沒有判刑,不會被剪頭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相關規定,會進行剪髮的。看守所應當依據季節變化和實際需要,規定人犯洗澡、理髮、洗晒被服的次數和時間。

相關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實施辦法 》  第三十條 看守所應當有供人犯沐浴的設施、裝置。

看守所應當依據季節變化和實際需要,規定人犯洗澡、理髮、洗晒被服的次數和時間。

經常保持監室內外的清潔衛生,注意美化環境。每天打掃監室,定期消毒,並要做好人犯的夏季防署降溫、冬季防寒保暖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會的。刑事拘留是不會的,但是勞動改造的話是會剪短得。

5樓:法律人房律師

根據目前看守所的管理規定,一般不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 剪到以耳發其

因賭博罪被刑事拘留,被關進看守所,多久能出來

涉嫌賭博罪被刑事拘留被羈押在看守所,要由公檢法機關按照刑事訴訟程式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犯聚眾賭博罪,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因此,釋放時間由人民法院根據犯罪事實和具體情節量刑後確定 法律依據 一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賭博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法釋 200...

刑事拘留期限以及看守所的生活,刑事拘留被關在看守所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活蹦亂跳的阮白 如果只是刑事拘留時間,一般期限不超過十四天,對於流竄作案的 多人多起作案的,最長拘留期限不超過三十七天。監獄的生活規律,一般情況下,早晨5點起床,吃飯,跑早超,然後出工的出工,夜班的回來吃飯睡覺,其他不出工的可以去娛樂室打牌,也可以看電視 打籃球 看書,只要呆在你們監區裡就行,平時中...

家人被看守所刑事拘留,親屬可以做什麼

華律網 第一,家屬在接到拘留通知後應瞭解犯罪嫌疑人被拘留的場所,涉嫌的罪名等。到犯罪嫌疑人被關押的地方送去衣物 錢款等,根據不同的季節選擇合適的衣物,不能有釦子 拉鍊等,可以在犯罪嫌疑人的賬戶上存入一定的錢款,用於購買日常所需。第二,家屬應當立即聯絡專業的刑事辯護進行法律諮詢,委託律師及時介入,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