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涉嫌銷贓被刑事拘留 已經進看守所十天了 請問可以辦取保候審嗎

時間 2021-09-13 00:19:15

1樓:正氣長春

如果你老公涉嫌銷贓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你或者委託**人可以直接向公安機關申請辦理取保候審,如果辦案單位批准,就不再報檢察院提請逮捕,你老公可以安心地等法院判決就行了。

37天指的是公安機關提請批捕的最長時效,如果辦理了取保候審,就不適用37天的規定了。你的取保候審依然有效,除非檢察院或者法院直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確認涉嫌銷贓那就不是拘留的問題,就是根據情節要判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從看守所出來兩個月

有很大機會判緩刑的一般可以取保,三年以下的也基本可取保,如果判不了緩刑取保就沒意思了,省點錢。住一天頂一天刑期。分為在公安局取保,檢察院取保,法院取保。

37天之內檢察院會逮捕他,如果證據不足就釋放,不過他承認了,估計是直接釋放不了了。不過這個罪是小事,我監視犯這個罪的都是緩刑,不過要把銷贓的錢退了。取保有關係的,少花點錢,沒關係的額多花點了。

錢取保或人取保,案子結束後,取保交的押金可退還。

有句話是判不判三月半,最起碼也得在看守所呆這麼久,這是程式。37天內逮捕,2月內下起訴,15天左右**,15天判決,這是最快的。

取保是有效的,只要不判實行,就不用進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都進看守所了啊,沒那快吧,好像是派出所的吧,如果在派出所倒可以把事情壓下來,如果進看守所,就麻煩多了,事情是報上去了的,看來懸了,要下面把事情撤下來才可以出來。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樓:劉軍律師

在公檢法三個階段都可以申請取保候審,關鍵要看他是否符合條件,可以聘請律師去看守所見他

1年半以前,因為銷贓被抓然後刑事拘留辦了取保候審。現在又是因為銷贓被批捕,這屬於累犯嗎?

6樓:有捨有得

如果是有意的就屬於累犯。

五年以內再犯應當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之罪的,就是累犯。

法律依據:

《刑法》

第六十五條 【一般累犯】被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的犯罪分子,刑罰執行完畢或者赦免以後,在五年以內再犯應當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之罪的,是累犯,應當從重處罰,但是過失犯罪和不滿十八周歲的人犯罪的除外。

現在因為偷小區裡攝像頭被定盜竊罪刑事拘留了。現在想取保候審的,但是別人說他以前有買黑電動車,銷贓罪 30

7樓:上海邵哲臻律師

您好,如果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是在這起案件發生前5年內發生的,則累犯依法不能取保。同時因為是累犯,所以要加重刑期。

8樓:李右丞

累犯是肯定不能取保的,再犯也很難取保,判刑時也可能從重

9樓:鄭州李克鈺律師

屬於累犯,就是多次故意犯罪,是不能夠取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交代犯罪動機和過程,或許可以獲得從輕處罰的機會

11樓:勞晨

有,你以前有案底,別人一查就知道。慣犯很難取保候審

因涉嫌盜竊罪被刑事拘留怎麼辦,可以辦理取保候審嗎

福州鄭文軍律師 1 盜竊罪的定義 根據刑法第264條的規定,盜竊罪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竊取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 入戶盜竊 攜帶凶器盜竊 扒竊公私財物的行為。2 取保候審的定義 取保候審,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規定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是指在刑事訴訟中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和人民法院等司...

家人涉嫌犯罪被抓,刑事拘留後親屬應該怎麼做

陌上小桑樹 首先我覺得提出這個問題非常的好,所以說大家不一定能夠用到吧,但是如果說了解了這方面的知識,也對於每個人來說是有一定的好處的。那比方說一個簡單的事情可能說我們在一起可以,但是發生了一些矛盾,一時失手將對方可能說打傷了,在這個時候可能說會有警察派出所的公安幹警們來抓走我們。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老公以故意傷害罪被刑事拘留了,公天已經十一天了,我去找對方談賠償的事對方不談,我應該怎麼辦

刑事傷害的賠償其實沒什麼可談的。等對方傷勢痊癒之後,全額賠償對方損失。再加一筆錢,從對方手裡求一份諒解書。才11天,晾著你是理所當然的。 北京信之源律師事務所 您好,已經拘留11天,已接近一般案件拘留的最長期限,目前應該處於等待檢察院批捕的階段,需要儘快聯絡律師安排會見,幫助辦理取保候審,由律師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