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在上海聚眾打架鬥毆被派出所刑事拘留現在有14天了也不讓探視急死家人啦被打的人屬於輕傷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輕傷就意味著負擔刑事責任,可以自訴也可以公訴;如果被害人不起訴且檢察院也不公訴的話,受害人與加害人就補償協議達成一致即可,條件是公安局不立刑事案件。你的情況不符合這一條。

刑事拘留意味著刑事立案,刑事拘留剝奪人身自由的期限,一般為10日,特殊情況下為14日;對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拘留後羈押時間可長達37日。

檢察院決定逮捕的,轉為逮捕,公訴期限為1個月。

檢察院認為不負刑責的,決定釋放;

檢察院認為負刑責但不需要逮捕的,轉為取保候審或監視居住。

2樓:卷瑩

拘留期間不能探望。

輕傷已經觸犯了刑律。刑事調查是非常細緻的工作,要基本確認各人在案件中的作用才能夠結案起訴。既然是還有人沒有到案,而可能沒有到案的人才是打傷對方的真兇。

尤其是這樣的話暫時還不能結案,事情還得拖上段時間。

犯了事就要承擔後果,現在他是砧板上的肉。你現在如果沒有熟人了解內情,也沒有機會和傷者或家屬接觸了解情況,就只有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靜待事情的結果。

3樓:律師**普法

你好,刑事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背景。

好刑事律師通常在當地有關係,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刑事律師才是好的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過幾天就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一般是探視不了的,放心.祝你們母子平安!

我老公因涉嫌聚眾鬥毆罪,被刑事拘留乙個月了。問了律師說還在公安偵查中,我老公還要關多久呀!

6樓:劉國斌律師

快則兩三個月法院判刑,慢則六七個月法院**

打架鬥毆雙方已經和解派出所要扣我5000元錢

要給出合理理由,否則不能扣押。首先,受害人應當及時報警,然後做法醫鑑定,根據鑑定結果來決定打人者的法律責任。一 如果鑑定是輕微傷,公安機關對打人者進行治安處罰,並承擔受害人的醫療費 誤工費等費用。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

我兒在上海聚眾鬥毆被刑事拘留,但當時沒帶凶器,聽說傷兩個,可他沒打,這樣的情況能辦什麼罪,有多久

犯聚眾鬥毆罪的,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一 多次聚眾鬥毆的 二 聚眾鬥毆人數多,規模大,社會影響惡劣的 三 在公共場所或者交通要道聚眾鬥毆,造成社會秩序嚴重混亂的 四 持械聚眾鬥毆的。如果...

為什麼我弟弟在上海被抓,派出所不通知家屬

阿輝娛樂 你弟弟在上海被派出所帶走了,但是不通知家屬,可能是由於事情還沒有查清楚 弟弟在上海被抓,派出所沒有通知家屬,可能還沒有到時間,到了時間會通知家屬的。 正常情況下,派出所肯定會通知家屬的,如果不通知的話,有可能按鍵設計一些敏感的東西吧! 可能沒有瞭解到實際情況嘛,或者是你弟弟沒有把具體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