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考上教師編制啦,舅舅正在服刑,請問我的政審有影響嗎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清珠星

沒有影響。

主要是直系親屬,父母還有爺爺奶媽外公外婆,舅舅就遠一點,可以打**問問事業單位的招考。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第十六條:黨組織必須對發展物件進行政治審查。政治審查的主要內容是對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的態度,政治歷史和在重大政治鬥爭中的表現,遵紀守法和遵守社會公德情況,直系親屬和與本人關係密切的主要社會關係的政治情況。

入黨政審主要考察入黨物件本人的政治表現,直系親屬刑事犯罪要根據判刑的原因和現實表現,如果因危害****罪或重特大刑事案件,原則上政審不予通過。

2樓:和開心老師一起學

這個政審問題,沒有影響!主要是直系親屬,父母還有爺爺奶媽外公外婆,舅舅就遠一點,可以打**問問事業單位的招考!

3樓:山河大道任我行

我今年考上教師編制,舅舅在服刑的話,不應該受到任何影響,因為這畢竟跟你沒啥關係

4樓:陡勢橫橋

一、恭喜考上教師編,不容易!

二、政審的重點是你本人,其他次之。

三、之外是配偶、父母,有些影響。親屬一般不在其列。

四、建議:不亂說話。不涉及到,就別說,起碼不給新單位的同事八卦機會。加油!

5樓:羅莜

不會受到影響的aqui te amo。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政審過了嗎,我也有同樣的疑問

我今年考上教師編制啦,舅舅正在服刑,請問我的政審有影響嗎?在服刑對考生有影響嗎?

7樓:檸檬草

政審審核的是本人及直系親屬,

直系親屬包括父母,配偶,子女,

舅舅不是直系親屬,

所以不會影響你的政審。

8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沒有影響。因為政審用於公、檢、法等公務員崗位。而教師只是普通職業,親人犯罪與本人無關。

9樓:大旗有你

你的舅舅對你的政審沒有影響。

事業單位考試目前筆試面試都第一。但是我的舅舅正在服刑,這對我的政審有影響嗎? 20

10樓:小小小小豪

不會的。父母兄弟可能有,也要看單位要求。舅舅就沒什麼關係。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父母,一點影響沒有,

請問,警察職位政審,是不是查三代以內的所有的旁系親屬,我有個舅舅的兒子正在服刑,會不會影響到我的政審

12樓:螞蟻掌上觀

會有一定影響的,你舅舅的兒子屬於旁系血親。根據《公安機關人民警察錄用辦法》第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人民警察:

(一)受過刑事處罰、勞動教養、少年管教的;

(二)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三)曾被辭退或者開除公職的;

(四)道德敗壞,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的;

(五)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六)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內外從事顛覆我國政權活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系血親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有被判處死刑或正在服刑的,不合格。

你舅舅的兒子和你不是直系血親,也不是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不影響你的政審。

14樓:文藝110青年

估計不行了。 招警政審非常嚴格 當然某些情況 你懂得。 至於你說的你舅舅的兒子坐牢會不會影響到你。

回答是肯定的。 你的表兄弟對你的影響還是很大的 公安招警政審要求 直系血親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有被判處死刑或正在服刑的 屬於政審不合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政審一定要填舅舅的,你舅舅兒子的事看你的運氣了

舅舅正在坐牢對我考公務員有影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抄

有資料顯示,以襲下情形會導致屬政審不合格:

有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言行的;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道德品質不好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直系血親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外、國外從事危害我國****活動,本人與其劃不清界限的;直系血親中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而在中國沒有明文法律規定如何才能劃清界限,所以只要是查到了你舅舅在服刑這個事實,肯定對你考公務員政審會有影響。

17樓:聽見幸福花開

不是直系血親或者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就不會影響

18樓:張先惠

應該沒影響,舅舅不是直系血親,應該只查父母和本人,不是舊社會一定要珠連九族,這樣對本人不公平也會失去國家人才

19樓:中公教育

一般來說普通崗位公務員政審只需要個人的無犯罪記錄,所以普通崗位的是沒有關係

專的。屬

如果報考的是像公安、司法等系統的公務員,就需要提供直系親屬的無犯罪證明。

以下情況政審不合格:有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言行的;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道德品質不好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直系血親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外、國外從事危害我國****活動,本人與其劃不清界限的;直系血親中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舅舅坐過牢,已出獄,會影響我公務員政審嗎?

20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審。公務員政審一般不查舅舅,只

內查父母、配偶和容爺爺奶奶是否遵紀守法。

公務員政審即公務員政治審查主要強調考生本人思想進步、品德優良、作風正派,有較強的組織紀律性和法制觀念。公務員政審是在體檢合格之後進行的,目前政審有兩種方式,分別是面審和函審。

拓展資料:公務員政審內容1、考核的物件是經考試、體檢合格的人員。

2、考核的內容為德、能、勤、績四個方面。

德:主要指政治思想表現、工作作風、職業道德和品德修養;

能:主要指從事本職工作所具備的基本能力和應用能力;

勤:主要是事業心、工作態度和勤奮精神;

績:主要是工作實績,包括完成工作的數量、質量、效率和所產生的效益。

考核的重點:被考核人的工作實績和與擬補充職位相關的實踐經驗。

考核結果:分合格和不合格。

21樓:滬漂小研狗

公務員政審,除了父母犯罪,這幾種情況也會影響你的政審!

22樓:公考熊大

舅舅不屬於

抄3代直系親襲屬

不會影響你太多

其實,政bai審大多數的時候還du是以審核你zhi自己為主有過先例

父親有dao過服刑經歷

自己上學經歷很輝煌

也不會受影響

畢竟國家要選擇的是你

但是你要注意

這些不能被你的競爭對手利用

有很多黑點一旦被擴大了就是黑雲了

低調對待

23樓:娜莉china小

直系親屬政審複查以下專案,構成者制不得錄用:直bai系血親du

或對本人有重大影響zhi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dao正在服刑的;直系血親或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內外從事顛覆我國政權活動的;其他不適合從事公務員工作的。

24樓:張先惠

這個應該不影響才對現在新社會了,又不是舊社會難道要珠連九族嗎?只需要本人優秀國家就應該給機會重用才對

25樓:匿名使用者

舅舅對你有沒有影響這個誰說了也不算,政審基本就是走形式,所以別怕,沒事的

26樓:水牛狂想

現在主要是以你為主,據我所知國安這類的政審很嚴,司法類估計問題不大。

27樓:

你舅舅還好,如果是你直系的就不好說了

你好,我畢業兩年了,今年考上教師編制了,說要報到證,沒有報到證可以嗎

中公教育 其實這個問題,你最好還是問一下招考單位 看下招考單位是怎麼安排的 檔案管理老師 報到證的全稱是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本專科畢業生就業報到證 也簡稱 派遣證 是列入國家計劃內招生的大中專畢業生一種重要標誌,由教育部直接印刷,省級高校畢業生就業管理部門單獨簽發,列入國家就業計劃的畢業生才能持有有效...

剛考上的在編教師有沒有職稱,教師編制有什麼作用?沒有編制可以評職稱嗎?

喵姐說心理 剛考上的在編教師不一定有職稱,教師編制和教師職稱兩者是不同的概念。教師編制也稱為在編教師,非教師編制的就稱為編外教師。教師編制含義開頭已經提到過,教師編制屬於事業單位性質,待遇等同於公務員。非教師編制的和教師編制待遇相差很大。教師編制和教師職稱評定沒有關係,原則上是沒有關係的,非教師編制...

急急急!關於同時考上研究生和教師編制!

個人覺得還是先去讀研究生,一般研究生出來找份小學老師的正式編制工作還是不太難的。補充 未來的事情是無法確定的,只有多大的概率,我認為你讀研究生後找到比這個工作好得多的概率比還不如這份工作的概率大很多,因此可以去試,至於說將來真的怎麼樣誰也沒法打包票。專心準備複試吧。這是為你後半生投資。怎麼想的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