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因盜竊罪被立案,在看守所30天被取保後審,說要交20190元保證金,後來沒錢只交了3000元

時間 2021-09-17 08:45:07

1樓:實在為好

保證金的全稱為取保候審保證金,它是相對於保證人而言的。其作用和目的就是對涉嫌犯罪具備法定條件的被羈押的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變更強制措施,不予羈押於監管場所,用保證金確保其隨傳隨到,如果棄保潛逃保證金予以沒收,反之結案後予以退還或作為盜竊案件的並處罰金上繳國庫。

2樓:飛天老狗

幾千塊錢,交了交了吧,既然你的案件能取保候審,就意味著可以緩刑,這是眾多羈押在裡面的犯罪嫌疑人夢寐以求的事情,哪怕你先找人藉著,而後不逃避偵查,等開完庭,判了緩刑了,保證金要退給你的,你再還給人家,以後的緩刑期間,自己在本地老實一點找個工作做做,不要惹是生非的,同樣可以賺錢嘛,總比現在舍不下顏面不去借那萬把塊前而關進監獄兩三年,你想過沒有,這兩三年,你要是緩刑了,就算打工,也不至賺這萬把塊錢吧,何況在外面人還自由,你說我說的對吧。

3樓:回頭太難

取保候審分為擔保人的擔保和財產擔保,沒有擔保人的情況下就以現金擔保,如果在擔保期間沒有違反規定,屆時擔保金將如數退還。擔保金根據情況不同金額也有所不同,一般情況下在一千元以上兩萬以下。

因盜竊一手機、價值4600、在看守所呆了幾天。交了3000保證金被取保、無犯罪前科回會被判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盜竊數額較大,應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內

《容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我因盜竊罪被刑事拘留,在看守所關了一個月被取保候審出來了《交了2萬保證金,5千罰款>請問我會被判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盜竊罪被刑事拘留後取保候審的,仍會被判刑。

因盜竊罪被刑事拘留後,又被取保候審的,只是變更了刑事強制措施,並不是說明就不構成犯罪或不追究刑事責任了。

在被取保候審後,偵查機關仍會正常進行刑事偵查,之後仍會由偵查機關向檢察院移送起訴,最後還會由法院審理後進行判刑。

6樓:耿彩平

頂風-背火的回答挺好的,找他吧

7樓:

因盜竊罪被刑事拘留,在看守所關了一個月又交檢察院了會怎樣?

犯盜竊罪已定罪移送看守所可以申請取保候審嗎

超級無敵豬八戒 所謂取保候審,就是回家等候審判,既然你都已經定罪,那就表示審判已經結束,必須開始按照判決服刑了,這種情況不再能申請取保候審。 不可以,取保候審針對判決前。如果已判決,罪犯患有嚴重疾病或生活不能自理的,可申請保外就醫。 就是杜鵑 你好,如果符合取保的條件,即可能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取...

因犯詐騙罪被判處3年半在看守所待了月,涉案8次涉案金額8萬,2023年轉入監獄,是等著減刑好還是

戚廣利 當然還是辦理減刑好,如果你表現好,並且有關係現在就可以辦理 如果辦理假釋需要刑期過一半的時間才能申請。 頂風 背米 假釋是要關係的,假釋可以一半刑期就放,判3年半就是42個月,21個月可以假釋,已經9個月了,那還有12個就是1年就可以假釋 減刑是沒有希望的,因為2年後開始減,42個月過了9個...

盜竊罪判決後,多久家人能會見? 一年內 留看守所的

盜竊罪判決後,多久家人能會見?一年內 留看守所的 回答你的提問 一 刑事訴訟是,人民法院依法宣判後,對已過上訴期限的罪犯,應及時下達執行通知 二 所在地看守所,可就所內在押人犯情況,對短刑已決犯確認留所改造 三 對於留所犯人,可在判決生效後,一般就可會見,比監獄改造在會見時間,次數 方式上都為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