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犯盜竊一萬五千元取保候審,現收贓人又抓住了,我會不會收監

時間 2021-09-17 08:45:07

1樓:商標註冊

因犯盜竊取保候審,現在收髒的人被抓住,不會影響當事人,也就是說不會取消取保候審。如果違反了法律規定或者被判實刑,才會取消取保候審。

取保候審只是刑事訴訟過程中的一種強制措施,是否被判刑、如何判刑還有待於司法機關進一步偵查、審理後才能決定。

相關的法律依據:

《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九條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一)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

(二)住址、工作單位和****發生變動的,在二十四小時以內向執行機關報告;

(三)在傳訊的時候及時到案;

(四)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證人作證;

(五)不得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可以根據案件情況,責令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遵守以下一項或者多項規定:

(一)不得進入特定的場所;

(二)不得與特定的人員會見或者通訊;

(三)不得從事特定的活動;

(四)將護照等出入境證件、駕駛證件交執行機關儲存。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違反前兩款規定,已交納保證金的,沒收部分或者全部保證金,並且區別情形,責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具結悔過,重新交納保證金、提出保證人,或者監視居住、予以逮捕。

對違反取保候審規定,需要予以逮捕的,可以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先行拘留。

2樓:番聿禾

當初實話實說,沒隱瞞實情就不會收監!

3樓:之星河

以我坐牢多年的了解遲早收監的,除非你的後台夠,或者是裝病啊,保外就醫啊

4樓:鳳爾藍

**後絕對會收監的!

因為盜竊一萬五千元後受害人報警了,後經家人調解賠償了被害人,被害人同意撤案,以後不在追究,可今天被

5樓:回頭浪子

呵呵,法律面前你倆可以隨意處理?法律的強制性與權威性就如此不版堪一擊?盜竊權

罪名已成立警察已破案,你倆說撤案就撤案?

已構成刑事犯罪,只處理了原告人的關係,沒有處理警察的關係你說能不抓你嗎?

被告人有可能已經被刑事拘留,下一步就是移交檢察院提起公訴,再下一步就是法院宣判後送至監獄勞動教養。

趁現在沒有移交檢察院趕緊處理,如果拖上乙個月被移交檢察院那就是有關係都不一定能提出人來,你家被告人的親屬叫上原告人一起去派出所協商私了看看,警察關係必須處理,沒有關係一般人不敢收你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刑事辯護律來師管東平:

刑事公源訴案件,雙bai方和解只能du作為從輕的乙個情節現在關zhi在**的看守所

dao,家屬拘留通知書收到沒

為他委託辯護律師會見他本人,為他提供法律指導,解釋法律,為他代為取保,申訴,控告,監督公安依法辦案,防止刑訊逼供,為他做罪輕減輕或者無罪的辯護

7樓:張利律師

刑事和解可能對量刑當面是有從輕考慮的,但是刑法是國家公權力機關代辦國家,後期還會判刑的,

盜竊罪在一萬八左右已經取保候審了 並且有諒解書 已經賠償簽完認罪認罰了罰款需要多少錢會被判刑嗎初犯?

8樓:

你這種情況沒什麼事了,取保候審就可以不判刑了,但是如果你以後在取保候審期間盜竊就會被判刑

9樓:

判刑肯定點判,但是如果努力做到了,可以緩期執行,或者監外執行,

10樓:烏盟人在海南

不太可能羈押了。

取保候審就是放你一馬。

判緩刑的可能性大。

盜竊3000元以下,並且如數退還,取保候審後會判刑嗎

戚廣利 盜竊3000元以下,涉嫌盜竊罪,取保候審也應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取保候審,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規定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是指在刑事訴訟中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和人民法院等司法機關對未被逮捕或逮捕後需要變更強制措施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為防止其逃避偵查 起訴和審判,責令其提出保證人或者...

朋友盜竊2300元,已取保候審,請問如果判的話會判多長時間

戚廣利 盜竊2300元,屬於數額較大,應當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2013年3月8日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第1571次會議 2013年3月18日最高人民檢察院第十二屆檢察委員會第1次會議通過 規定 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一千元至三千元以上...

我盜竊3120元,但後來取保候審出來了還會被收監嗎

你雖然被辦理了取保候審,除要遵守 刑事訴訟法 的相關規定外,還要退賠受害人的經濟損失,法院還會讓你在 審理後先交納罰金的,最低1000元,否則可能會被收監。具體參考 自2010年10月1日起試行 的人民法院量刑指導意見 試行 只要你在後審期內,不再觸犯法律,應該不會。除非有大的運動 取保候審是否被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