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療的幾個問題

時間 2021-09-04 18:03:29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要知道化療並不是垂死的掙扎,而是**各個間段的各種癌症的必要手段。

2化療的主要作用,是延長生命還是**疾病?-----當然是延長生命,癌症是無法**的。

3化療有什麼***?----除了你說的殺死一些有益細胞外,還會降低免疫力從而造成感染。至於骨髓抑制等,醫生會想辦法避免的。關鍵是找個好醫院。

4.化療痛苦嗎?---是的如你所說,一種是常因無法承受而停止,另一種雖然不會不痛苦,但能夠承受。

5化療對人的精神影響和它對人的好處相比哪乙個更大一些?---這就要看病人以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你可以和他談談心,要讓他知道,化療並不是意味著等待死亡的來臨,而是美好生活的開始。

2樓:

1.化療常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可以**.是當前癌症**的第一步,是生命的希望.

2.化療的主要作用

殺死癌細胞,控制病變或者轉移,通過化療,是可以完全把瘤體清除掉的.化療和放療的***都很大,化療一般4個療程,差不多乙個月乙個療程,而且最好連貫的做完這幾個療程.期間會發生很多***,免疫力下降(白細胞減少),沒有胃口吃飯,頭髮脫落等.

在此期間,病人需堅持吃飯,與癌細胞鬥爭.

化療很痛苦,化療中期,人的意識都會恍惚,需要親人陪伴在身邊.

**癌症,是很艱鉅大事情,要付出精神和肉體的巨大代價.但堅持就是勝利!

3樓:健康真理

何必花療,練潛息功,修心,健康到老.

關於幾個問題 30,關於幾個問題

關於幾個問題 這個問題,首先單腿是在助跑情況下比2腿跳的高,2腿在定點起跳的時候比一腿高,突破進去後,2腿起跳的拂郎西斯,其實做的順就不走步的,那就叫掂步,提高彈跳力就是負重練習,比如抗槓鈴跳,一般不負重跳沒有多少用的,我也愛籃球,大學校對後衛,謝謝。2腿起跳是跳步,這上不犯規滴 然後在空中的動作難...

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

怎麼我看不到問題詳情。自考每次考試都是週末兩天,一天報兩科,兩天四科,一般根據上次考完後給出的計畫學習,然後看自己學的如何報考。有時你計畫好下次考哪四門,但是你有事很忙只學完其中兩門,所以報考時就報你學完的那兩科,不是非得報四門。覺得時間不夠時最好是學習同一天的課程 就圖中圈圈裡是週六考的,就選上午...

夢幻西遊幾個問題,夢幻西遊幾個問題。

1,丹元濟會 傳授 天宮太上老君,每級消耗5點技能點,最高為5級。效果 每學一級,使用藥物恢復氣血 魔法值效果上公升5 也就是說每學一級吃包子多加5點血105 110 115 1202,1級1025 2級1051 3級1077 4級1103 5級1130 6級1158 7級1186 8級1215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