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幾個問題

時間 2021-08-11 17:0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們多讀、多看、多積累,就能提高自己的語文素養。

因為我們多讀、多看、多積累,所以我的語文素養提高了。

李姓佔漢族人口的百分之七點九,即超過8700萬人。李姓在國內分佈極廣,以北方居多,在海外也幾乎遍及全世界。根據古資料顯示,李姓是嬴(ying)姓顓頊(zhuan xu)的後裔,先為理姓(大理石的理)。

商朝末年因避難逃至今河南,在河南鹿邑(yi)縣定居。為了感激逃難時有木子(一種木本植物的果實)充飢及躲避殷紂王的追緝,改為李姓。

李姓從商末到東周初的二百多年間一直居住在河南。東周時期李姓向甘肅、河北發展,西漢時期,李姓有一支遷往今山東境。大約從東漢開始,李姓陸續遷徙西南,分佈於四川、廣西一帶。

在唐朝以前李姓主要是在北方發展,在長江以南僅分佈部分地區。

唐朝是中國封建社會的鼎盛時期,統治了將近300年,李姓作為“國姓”,最為顯貴。唐朝李家皇室子孫眾多,另外,凡有功於唐朝的人,均被賜與李姓,這樣大大擴充了李姓人口。經過唐朝的大發展之後,李姓開始南遷,主要有三次。

第一次,河南的李姓於唐高宗年間進入福建開闢漳州;第二次是安史之亂時,不少李姓因避戰亂遷往南方;第三次從唐末黃巢大起義到五代,因中原地區長期動亂,李姓自長安、河南等地方直接進入福建、廣東等地。

在中國歷史上,李姓稱王稱帝者多達60餘人,先後建立大成、西涼、涼、吳、魏 、唐、楚、後唐、南唐、大蜀、四夏和大順等政權。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就

2.1李 2王 3張 4劉 5陳 6楊 7趙 8黃 9周 10吳

WOW新手問幾個問題,魔獸世界新手幾個問題

一 20級可以去血色修道院刷到45級或者刷到40級去祖爾法拉克 時間嘛,不一定,因為血色修道院的副本比較多,可以來回刷。二 必須做的任務有狠多,要看你的職業是什麼。三 副職業的話,也要看你是什麼職業,因為有的職業學起某寫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職業進行搭配,如果只是為了好玩,可以學工程學,採礦,相輔相成,...

澳洲旅遊,問幾個問題

順序回答 1.澳洲和紐西蘭都是動物園一樣的國家,有句經常說的話,來的時間對地點對蛇年天天過。這裡蜘蛛多,蛇多,所以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沒事去草比較深人不常走的地方。至於社會習慣就是不要在海灘拍小孩子的 會被告其餘的就沒什麼了。填起來說偶爾晝夜會比較大,和國內季節相反,根據當時的季節帶幾件相反的就行,比如...

處物件必問幾個問題

1.你談過幾次戀愛?2.你的底線是什麼?3.和前任還有聯絡嗎?4.我們有什麼共同點?5.你最喜歡我哪一 點?6.你最不喜歡我哪一點?7.你的身體狀況怎麼樣?8.你身上的缺點是什麼?9.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10.戀愛中應該財產共享嗎?11.你會改正自己的缺點嗎?12,我哪個瞬間最讓你心動?13.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