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物件必問幾個問題

時間 2021-09-01 15:04:45

1樓:

1.你談過幾次戀愛?

2.你的底線是什麼?

3.和前任還有聯絡嗎?

4.我們有什麼共同點?

5.你最喜歡我哪一-點?

6.你最不喜歡我哪一點?

7.你的身體狀況怎麼樣?

8.你身上的缺點是什麼?

9.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

10.戀愛中應該財產共享嗎?

11.你會改正自己的缺點嗎?

12,我哪個瞬間最讓你心動?

13.你一直以來的夢想是什麼?

14.你最大的興趣愛好是什麼?

15.你覺得戀愛應該怎麼相處?

16.你家裡面有哪些家庭成員?

17.你打算什麼時候組建家庭?

18.你不會為了愛情放棄什麼?

19.你覺得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0.你覺得約會的花費應該誰負責?

21.你對於紀念日和節假日怎麼看?

22.戀愛中你最不能容忍什麼事情?

23.你目前為止最大的成就是什麼?

24.你覺得戀愛雙方有什麼權利和義務?

25.你覺得戀愛中發生爭吵應該怎麼辦?

2樓:暨雅寧

處物件是為了兩人的結合,需要的是心心相印,需要的是相互的理解包容,對地方了,不應該有什麼要求,因為因此無求品自佳嗎?

3樓:隨風王子

兩個人在談戀愛期間會非常的甜蜜,然後到修成正果,結婚之後時間越長反而出現“相看兩厭”的情況。難道真的是得到了之後就不珍惜嗎?我認為主要原因是談戀愛和結婚有著根本的不同。

一定的量變會引起質變。在談戀愛期間,兩個人會有各種各樣的甜蜜。因為他們不需要擔心的太多,只要兩人開心就好。

而結婚後,兩個人的肩上承擔的是兩個家庭的責任。他們不能只顧著自己的開心,娛樂。他們要想著以後的日子。

他們要承擔起養家餬口的職責。就好比是從小孩子一下子成為了大人。各個方面的壓力都壓到了他們的身上,家庭的經濟狀況,工作中的壓力等等,都會對出現“相看兩厭”的現象有影響。

其次這並不是一種特殊現象,只有某些家庭會有。相反這是一種普遍現象。兩個人從戀人變成了夫妻家人。

生活的時間越長少不了的會出現摩擦,衝撞。久而久之會出現討厭對方的假象。其實早已離不開對方了。

大概人們口中常說的“七年之癢”也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認為一切最有可能都**於壓力,兩個人何不找一個時間好好談談,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適當對最近的生活做出改變。讓一成不變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這樣也會一定程度上緩解“相看兩厭”的情況。

兩個人更重要的還要學會去理解包容對方,這樣的生活會更加輕鬆。

4樓:晴天便好

處物件前一定要問好的“三個問題”,這樣你才不會吃虧,你知道嗎。很多時候在做一件事情的事情,一定要清楚對方的意圖,這樣對後續的發展才有幫助,比如說處物件。

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說說,處物件之前一定要問的三個問題。第一個:你是真心的愛我嗎?

很多人在相處時間長以後就會發現對方的缺點,這個時候有些人就會想到分手,那麼要是說過是真愛的話,那他一定會包容。

第二:“你能拒絕外面的花花世界嗎?”一個男人要是能夠為你拒絕外面的**,那就說明他是真心的愛你,畢竟當下這個浮躁的時代,要想他鐘情於你一人,真的太難的了。

第三“你能包容我的所有不良嗜好嗎?”這就是愛一個人的最高境界,看你能不能夠包容她所有的不良嗜好,畢竟愛她就是要包容。

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一般什麼時候會想起我?

用五分鐘描述一下你認識的我是怎樣的?

用“我們”造三個句子給?

你覺得戀愛關係是一種什麼關係?

假如我們之間有了誤會,發生了爭執,應該怎麼溝通解決?

如果出現一個和我一樣的人喜歡你,追求你,你會怎麼做?

對你來說,美好的生活應該是怎麼樣的?

你身上缺點是什麼?

如果我不喜歡你的缺點,你會去改正嗎?

舉例說說我和你的3個共同點?

你覺得戀愛雙方各自有什麼權利和義務?

你和親人的關係怎麼樣?

友情和愛情,你更看重哪一個?

用5分鐘,告訴我在此之前你的一生?

你有哪件事是一直想做,但是沒做成的嗎?

5樓:牛一種態度

1、你談過多少次戀愛?現在還聯絡的有幾個?

通過這個問題,可以瞭解他的感情史,看他是否是個濫情的人,如果還和前女友保持聯絡,你可以考慮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答:美好的生活,一定要有你

2、你覺得我們身上有什麼共同點嗎?

通過這個問題,你可以看出他對你了不瞭解,看看他說的是表面的共同點(愛好),還是更深層次的共同點(三觀近)

3、你身上的缺點是什麼,會去改正嗎?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缺點,能夠重視並且改正自己缺點的人,也才會重視感情中的分歧,並且處理好這些分歧。

4、對你來說,美好的生活應該是怎樣的?

這裡問的是他對生活的理解,也許可以看看他理想中的生活包含那些元素?會是什麼樣的?是否是你夢想中所追求的。

5、用五分鐘,告訴我在此之前你的一生?

限定時間,讓對方講述自己的過往,能夠讓你更加了解對方,而不僅僅停留在過去偶爾聊天聊到的印象裡。

6、用五分鐘,描述一下你認識的我是怎樣的?

問題可以讓你知道,你在對方的心目中是怎樣的存在這點,對於你自己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對吧

7、你有哪件事是一直想做,但是沒做成的嗎?為什麼沒做成?

想做的事情,會是他的夢想;完不成的夢想,會是他的遺憾這個問題,可以讓你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他。

問幾個問題

假如我們多讀 多看 多積累,就能提高自己的語文素養。因為我們多讀 多看 多積累,所以我的語文素養提高了。李姓佔漢族人口的百分之七點九,即超過8700萬人。李姓在國內分佈極廣,以北方居多,在海外也幾乎遍及全世界。根據古資料顯示,李姓是嬴 ying 姓顓頊 zhuan xu 的後裔,先為理姓 大理石的理...

WOW新手問幾個問題,魔獸世界新手幾個問題

一 20級可以去血色修道院刷到45級或者刷到40級去祖爾法拉克 時間嘛,不一定,因為血色修道院的副本比較多,可以來回刷。二 必須做的任務有狠多,要看你的職業是什麼。三 副職業的話,也要看你是什麼職業,因為有的職業學起某寫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職業進行搭配,如果只是為了好玩,可以學工程學,採礦,相輔相成,...

澳洲旅遊,問幾個問題

順序回答 1.澳洲和紐西蘭都是動物園一樣的國家,有句經常說的話,來的時間對地點對蛇年天天過。這裡蜘蛛多,蛇多,所以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沒事去草比較深人不常走的地方。至於社會習慣就是不要在海灘拍小孩子的 會被告其餘的就沒什麼了。填起來說偶爾晝夜會比較大,和國內季節相反,根據當時的季節帶幾件相反的就行,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