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轉世投胎幾次尋找主人,這個劇情來自哪部電影

時間 2021-05-03 21:22:03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片名:《一條狗的使命》

《一條狗的使命》是由美國安培林娛樂公司出品,中國電影集團公司進口,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發行,由萊塞·霍爾斯道姆執導,喬什·加德、布麗特·羅伯森、丹尼斯·奎德、佩吉·利普頓聯合主演。

該片根據w·布魯斯·卡梅倫同名**改編,講述了一條狗貝利經歷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輪迴中尋找不同的使命,最後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邊的故事。

劇情簡介——

貝利一開始以流浪狗的身份被主人翁伊森的父親收留下來,從此作為陪伴伊森的「朋友」,從兒時的形影不離到伊森成年後的忠實守護,伊森對萌寵貝利的飲食喜好和日常習慣都已經是瞭如指掌,麥富迪的培根片,乾癟的橄欖球,等等這些見證著這十年裡;

貝利已成為伊森生活裡無可替代的存在。即使後來貝利穿越歷經四生四世的多次重生後,在一次次生命中完成不同的使命過程中,卻從未忘記尋找最初的主人。憑藉伊森獨有的氣味、熟悉的麥富迪培根片味道、還有那顆存放幾十年橄欖球,終於在多年後,貝利重回主人翁身邊,並從火場中拯救回伊森。

2樓:

《一條狗的使命》

影片以汪星人的視角展現狗狗和人類的微妙情感,乙隻狗狗陪伴小主人長大**,甚至為他追到了女朋友,後來它年邁死去又轉世投胎變成其他性別和型別的汪,第二次輪迴狗狗變成了警犬威風凜凜,再次轉輪迴,又成了陪伴一位單身女青年的小柯基犬。在經歷了多次輪迴之後,最終回到最初的主人身邊。

這個電影有兩部,感興趣可以去看看

3樓:

記得名字叫做:(一條狗的使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狗的使命,很好看的

找一部狗尋找主人的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電影《紅狗歷險記》,又名《紅犬》,非常好看的**,從搞笑到感動,**裡狗狗的經歷比你記得這些要厲害的多,甚至坐船出國找過,下面是這部電影的資料,

導演:科里夫·斯丹德斯

編劇:丹尼爾·塔力茲/路易斯·德·伯尼爾斯主演:喬什·盧卡斯/瑞切爾·泰勒/諾亞·泰勒/凱莎·卡斯特-休伊斯/盧克·福特/喬伊·巴徹勒/羅漢·尼克爾/亞瑟·安吉爾

型別:劇情/喜劇/家庭

製片國家/地區:澳大利亞

語言:英語

上映日期:2011-08-04 (澳大利亞)片長:92分鐘

又名:紅狗 / 紅犬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忠犬八公的故事》

誰知道一部關於小狗尋找主人的電影名字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美國電影《靈犬萊西》

彼特·丁拉基 主演

劇情:電影劇情描述小男孩喬,因為家裡經濟拮据,迫於無奈必須賣掉最摯愛的牧羊犬-萊西,而萊西總是每天風雨無阻地至校門口接小主人返家,被迫送走後仍不畏艱難地逃離1200公里外的新家,就只為了回到小主人的身邊,只因他們是彼此生命中最好的朋友。而小主人也同時因為經歷與萊西的分別而堅強成長,變得更加成熟懂事!

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漂亮又聰明絕頂的牧羊犬萊西,和九歲的喬凱拉克勞(強納森梅森飾演)及其礦工父母同住在一起,但由於經濟蕭條窮途無路,迫於無奈必須將萊西送走。有一天,公爵的孫女席拉(海絲特歐哲斯飾演)看到了萊西,非常喜歡它,疼愛孫女的公爵便將它買下,並送往蘇格蘭北部的偏遠城堡。 失去愛犬的喬雖然難過,卻在父母的開導之下成長懂事。

不過,思念主人的萊西在公爵城堡過得並不快樂,因為照顧他的是恃強凌弱的管理員海恩斯。因此聰明的萊西在席拉的協助之下逃離城堡,回家的冒險旅程。

翻越險惡的蘇格蘭高地,萊西抵達了尼斯湖畔還奇妙的遇見了湖怪;充滿千驚萬險的路上遇上怪獸獵人、躲開農夫獵槍、從捕狗收容所掙脫逃亡,還獲得傀儡表演師羅利等人的好心幫助…。從北蘇格蘭到倫敦的千里歸途,能回到小主人身邊才是在萊西心中唯一的希望!

歷經千辛萬苦,奄奄一息的萊西終於返回家鄉!喬一家人還來不及高興,海恩斯就帶著兩名警察出現,強行要求將萊西歸還給公爵……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畏艱難地逃離1200公里外的新家,就只為了回到小主人的身邊,只因他們是彼此生命中最好的朋友。而小主人也同時因為經歷與萊西的分別而堅強成長,變得更加成熟懂事!

求一部電影名字,是國外的,裡面有乙隻狗狗,好像是歷經千辛萬苦去找小主人(大概是這樣的劇情),很感人

9樓:喬伊

《新靈犬萊西》 lassie (2005)

又名: 尋找靈犬萊西

(有多個版本,此為新版。)

海葬影響去世的人投胎轉世嗎

1 人死後有慣性,會在另一個維度存活7天 2 臨死前,自我意識清醒著,可在7天內找到有出生嬰兒的地方,等著,待嬰兒額頭露出,眼睛睜開之前,奮力朝二頭撲去,便可投胎。3 死前沒有自我意識的,7天后會消散,或被其他靈吸收,不能頭投胎。4 海葬 土葬 火葬都不影響。5 有修為的人稱為轉世。希望對你有幫助。...

人死後會不會投胎轉世? 說真的

簡拉基茨德說科技 10人死亡後會去往 真的會投胎轉世嗎 修學的人 人死後是會投胎轉世的,因為你通過靜坐你就會發現你累世的記憶。因為在靜坐的時候,有很多片段會閃現出來。我有一個師兄就有過這樣的經歷。我的老師就跟他講,這是你前世的記憶。 老農閒嗑 真的有投胎轉世嗎?如此驚異的事件,就連專家也不知道 人死...

人在去世後,會去往另空間嗎?會「投胎轉世」

簡拉基茨德說科技 10人死亡後會去往 真的會投胎轉世嗎 喬見萱寶 按照科學的說法,是沒有投胎轉世這一說的,去另外乙個空間已經投胎轉世,都是佛教的說法,並沒有科學依據,所以我也不知道。 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人在去世後,就會化為一堆塵土,意識也會消失,所以不會去往另乙個空間,更不會投胎轉世。 小t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