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劫匪劫持了小男孩,在公路上的大逃亡,劫匪和小男孩互生好感和依賴,最後劫匪被抓時死了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

完美的世界 a perfect world(1993)

小時候看過一部美國電影,隱約記得劇情是有個劫匪搶銀行卻被另一個劫匪劫持當做人質,是什麼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影《難兄難弟》

結束五年的囹圄之苦,奴卡走出監獄的大門。五年前,十四次搶劫銀行成功的奴卡,在實施第十五次搶劫時被多羅夫警官抓獲。這次刑滿釋放,多羅夫沒有忘記來看看打過多年交道的“老朋友”。

在多羅夫看來,奴卡不會就此金盆洗手,只要奴卡重操舊業被自己抓獲,還有獲得升職的可能。上一次抓獲奴卡,多羅夫就嚐到了升職的甜頭。   令多羅夫失望的是,奴卡還真沒有重操舊業的打算,這次出來,奴卡就想過平常人的生活。

然而,理想和現實之間總有一段距離。當奴卡為生存所迫,變賣完僅有的金銀首飾準備到銀行開戶時,竟無端地捲進一起搶劫案,被持槍搶劫的弗朗索瓦劫持為人質。率隊趕來的多羅夫根本不相信樣子頹唐的弗朗索瓦會是劫匪。

為了免遭牢獄之災,一時無法辯解的奴卡只好和弗朗索瓦一起逃跑。

更多劇情參考:http://baike.baidu.com/view/45256.htm#sub6190500

3樓:陶然小榭

《兩大一小三俘虜》也叫《三個亡命徒》

我曾經看過一部美國電影,說的是一個小男孩很可憐,沒有過過萬聖節,最後被綁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影叫《完美的世界》。

故事講的是單親孩子菲利普·佩裡(t·j·勞瑟 飾)的版母親對他管教甚嚴權,8歲的小菲利普甚至從未參加過一次鬼節討糖果的遊戲。附近州監獄的兩名罪犯越獄成功,劫持了菲利普作為人質,向德州邊界逃竄。途中,罪犯之一的布奇(凱文·科斯特納飾)幹掉了魯莽愚蠢的同夥,卻對小菲利普照顧有佳。

與此同時,德州警探瑞德(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飾)帶著手下和州長特派的犯罪專家薩利(勞拉·鄧恩飾)一同火速追捕布奇。雙方在德克薩斯州境內了一場公路賽大競技;而小菲利普也經歷了很多從未想過過的刺激與快樂,並與布奇產生了一種近似父子的不尋常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完美的世界》 絕對的!最後劫匪要給男孩拿禮物的時候被警察擊斃,小男孩還難過了好久

一部電影,裡面有兩個部分,一個是劫匪,一個警察

6樓:聖堂月神

綠帽子(國內禁播了)

《綠帽子》

【年 代】 2006

【地 區】 大陸

【導 演】 劉奮鬥

【主 演】 廖凡

郭濤喜子

李梅綠帽子簡介:

在中國人們把在愛情與婚姻中被背叛的男性叫做被戴了綠帽子的人。

故事講述的是一箇中年人和一年年輕人,在遇到情侶對自己不忠的時候,所面對的尷尬場景和積壓自迥異的人生結局。

年輕人在準備遠赴重洋與女友會面之前,與自己的同夥打劫了一家銀行,登機前,他欣喜若狂之餘給自己的女友打了個越洋**,誰知卻得到了女友已經另有人的訊息。萬念俱焚之際,他劫持了小賣部的女老闆,並和**對峙,刑警隊長果斷地替換了女老闆作為人質。

這時候,年輕人卻意外的問了刑警隊長一個問題。誰知,這個問題恰恰點中了刑警隊長的軟肋。他的妻子因為丈夫性無能,已經給他戴上了一頂“綠帽子”……

【獲獎情況】

紐約翠貝卡電影節最佳故事片獎

紐約翠貝卡電影節最佳攝製者新人獎

新加坡國際電影節銀幕大獎入圍

荷蘭鹿特丹國際電影節參展影片

7樓:心屬日耳曼

《狙擊**亭》 我看過2遍了,根本不是樓主要找到。

迪士尼有一部電影,講的是小男孩和幾隻小狗在雪地的故事,最

小雪團團 雪狗兄弟 乙隻哈士奇還有5只可愛小金毛的故事 他們分別是用 泥土 籃球 足球 橄欖球 坐禪 這種鮮明的性格來區分的 但是,不明白為什麼用足球表示的是個小母狗 頭上還有朵小花呢 貪吃的小狗狗在捉迷藏的時候發現了乙個冰欺凌車,幾隻狗狗因為美食的 隨著冰欺凌貨櫃被空運到了阿拉斯加。在經過乙隻智者...

一部電影,很老的,關於小男孩與海豚 不知鯊魚

血奴鸚鵡 海豚?應該是小鯨魚。人魚的童話 威鯨闖天關 free willy 1993 導演 simon wincer 編劇 keith a.walker story keith a.walker screenplay and 更多.型別 家庭 劇情 冒險 影片評分 8.0 分 8票 我要評分上映日期...

一部動畫電影,講的是小男孩救了魚公主的故事,叫什麼呀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宮崎駿的!人魚公主叫 波妞!在迅雷上有哦 很可愛 是改編美人魚的故事 小孩子很可愛 宮崎駿的懸崖上的金魚公主,2008年剛上映的 有一部感人的動畫片 講的是一個小男孩和一條魚 那條魚很可愛 後來變成了小女孩 誰知道片名是什麼啊 春天梨的熊 該動畫片是 懸崖上的金魚姬 懸崖上的金魚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