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部很老電影的名字和裡面小男孩的名字

時間 2021-05-08 10:13:11

1樓:放肆小魔女

不會使這個吧……這裡面男孩唱歌很好聽啊

德國電影《英俊少年》拍攝於2023年,但八十年代初期才在中國上映。片中的小英雄海因切(有趣的是這也是小演員自己的真實名字),他(更主要是他的歌聲)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且影片中的所有歌曲都由主演海因切一人主唱!主演、主唱、還有真名主人公,這在電影史上也是絕無僅有的啊!

他的歌聲也影響了一大批人。作為非英語歌曲,這在中國也只有印度的幾部電影插曲可以媲美。

歌手海因切(heintje),荷蘭人,生於2023年,5歲登台,後演出一系列電影,發行許多唱片,是當時著名的實力派金嗓子童星。

《英俊少年》電影簡介:

乙個英俊少年捍衛家庭幸福的動人故事!

一曲親情與友情低聲吟唱的美好頌歌!

英俊少年海因切自幼喪母,與父親卡爾相濡以沫,生活平靜而幸福。海因切的外公實業家貝特霍德因反對卡爾與女兒的婚約而與其父子一刀兩斷。銀行行長的兒子為敲詐貝特霍德,偷走銀行的十二萬元,栽贓到卡爾頭上,而貝特霍德對此不聞不問,卡爾因此**入獄。

海因切在律師的幫助下,寄養在外公家中。

貝特霍德漸漸喜歡上了聰明的海因切,一曲《最後的玫瑰》使他在女兒和外甥間找到了重合的焦點,海因切給陰鬱古怪的貝特霍德冰冷的生活帶來了一抹陽光。一次偶然的機會海因切得知事情的真相,在艾倫和警察幫助下,追拿到罪犯。真相大白,海因切甜美的歌聲在五光十色的遊樂場上空迴盪……

2樓:撒播

xiao bing jian jia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電影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我印象中是乙個小女孩和乙個小男孩,那小男孩很聰明,他們的

3樓:敖面

《全家福》

年 代 1984 年

國 家 中國香港

導 演 石天

監 制 黃百鳴

片 長 90 分鐘

主 演 許冠傑 --陳永昌;鄭文雅 --正男;石天 --外公;甄妮 --蓮娜;黃錦燊 --喬治;

小彬彬--小彬彬(溫兆宇);美玲--陳雅嫻影片內容介紹:

全家福親情、愛情、混為一團。搞笑爆笑,一波接一波。

永昌(許冠傑飾)與正男(鄭文雅飾)因性格不合而分居,留下一對兒女:美斯與湯美(小彬彬飾),交與外公(石天飾)照顧。轉眼間兩人另結新歡。

外公不欲小孩兒落入繼父或繼母手中,設計令昌、男和好,卻弄巧成拙,小孩兒失望之餘,離家出走……

求一部老電影名稱,情節大概是這樣的。 主角小男孩大概是個乞丐,主角小男孩是孩子頭,他還帶著其他幾個 10

4樓:卡蘇天堂

古城童話

《古城童話》改編自馬光復的《古城黎明》,是2023年的中國大陸電視劇集。主演有王曉陽、解月、梁辰等。

講訴同出生於抗日戰爭時期共產黨員遺子小古城和滿清皇族之後的小格格童話的成長經歷,雖然古城流落街頭,童話身處深閨大院,但是兩人卻成為了朋友互相幫助,兩個天真善良的孩子懷著對美好明天的嚮往,帶領著一群小夥伴走向新中國的勝利。

劇情簡介:在抗日的烽火中,童話、古城出生了,剛剛睜開眼的孩子們還沒來得及對這個未知世界作出反應,便成了受難者.

他們父母的不同生活選擇決定了他們不同的生活道路。童話在王府大院中慢慢長大,與世隔絕,不了解高牆外的風霜雨雪。童話的姑姑離家出走,尋找愛人。

童話的爸爸因為受不了王府深院腐朽封建的規矩,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發展了一段婚外情。童話被王府的舊規矩管的不敢跨出門口半步,直到遇到古城,被古城所說的外面的世界深深的吸引,想要跨出王府的大門,展望外面的世界。

古城的父母是地下黨,**就義後,留下古城一人艱辛地活了下來,流落街頭,成了一群野孩子的頭兒。偶然的機會,讓古城與童話變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兩人相互吸引,互相影響。戰亂的陰雲籠罩著孩子們幼小的心靈,抗戰勝利了,孩子們已經到上學的年齡。

地下黨千方百計地尋找到了古城,洛秋收一家收養了他,洛栓子與古城成了好朋友、好同學。此外,古城翻開了他生命中嶄新的一頁,成為了一名小學生,結識了班裡的王小勇——吳霞飛姐姐的孩子。古城、童話、栓子、小勇雖然成了同學,但每個人不同的家庭背景,也使他們之間從小有著不可調和的矛盾。

此時,已身為共產黨員的唐鞏走進了他們的生活,她做為孩子們的教師,不斷教育孩子們,讓他們懂得了團結友愛,認識了善與美、醜與惡。古城及班內同學幫助童話走出了深宅大院,一起走入學堂讀書。栓子為阻止父親被國民黨反動派抓走,不幸被槍射死。

童話的爸爸最後開槍自盡了,童話和媽媽一起生活,大家一起迎來了新的明天。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名字。很老了,應該是黑白的。 主人公是乙個小男孩。 他老是玩不夠。後來演到一座

5樓:

毛頭尋寶記

---------小時候看過,主人公就叫毛頭

求一部電影電影名字主要是乙個老女人和乙個小男孩的故事

6樓:

電影《**車站》

中文名: **車站

外文名: central station其它譯名: central do brasil製片地區: 法國 巴西

導演: 沃爾特·塞勒斯

找一部國外老電影,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很老的,急著找,找了好多年沒找到

譯名為 我的表兄文尼 my cousin vinny 1992 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很老的,急著找,找了好多年沒找到 辛巴達航海記 the golden voyage of sinbad 1973 很多手的殺人神像 找一部國外的老電影 雨雨 法國片 八美圖 又叫 八美千嬌 謇思萱以君 應該是動作明星...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100

額外特別 反映拿破崙戰爭的十部電影 注 部分影片不是以拿破崙為主角,包括 戰爭與和平 和 氣壯山河 拿破崙在奧斯特里茨 1960,法國 又名 決戰奧斯特里茨 正如片名,反映奧斯特里茨戰役的 中文版由上譯配音 推薦 滑鐵盧戰役 1970,義大利 內容不用多說了,從惠靈頓和拿破崙兩個視角看待這場戰役 推...

問一部老電影的名字,問大家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恩恩,是雙旗鎮刀客。 對 你也解決了乙個困擾我好久的問題 問大家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安維利亞 我把周舟演的所有電影名字打給你 你上網搜搜簡介 你看看是哪個好嗎警苑神掌 戊子風雪同仁堂 楊靖宇將軍 歪打正著 鴛夢驚魂 fightening fond dream斷命紋身 the faal mark 李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