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小男孩書包裡裝的寶石,能施魔法實現願望,應該是80年代的

時間 2021-05-02 18:14:12

1樓:易12天

感覺像是《魔翡翠》經典港片,劇情梗概  劉德華在片中飾演冒險專家獵鷹一號。他接獲好友自希臘來信,他發現 神奇古物魔翡翠但被蘇聯特務窮追不捨,因而請求支援。劉遂帶助手前往希臘太陽神殿相救,國際刑警羅美洛聞訊亦加入戰圈。

此時,劉之外甥小彬彬發現具有神秘力量的魔翡翠原來是外星人的電腦,它想利用劉將受重傷的太空飛行員送回外星球。

**特約獵鷹羅力接到好友沈昆從希臘的來電,稱發現一神奇古物,正被敵方卡羅夫緊迫不捨,請羅力前往助一臂之力。羅力與助手士碌架、外甥彬彬登機前往,在太陽神殿見沈昆被敵方綁架,僥倖逃脫後又在酒店遭暗算。羅力一行回到香港,敵方人員跟隨而至。

所謂寶物其實是一塊魔翡翠,落在彬彬手中,並與彬彬成了好友。敵方首先嫁禍於羅力,使羅力**,然後抓走了彬彬。但魔翡翠發揮神力令彬彬來到希臘。

原來魔翡翠是外星人數千年前失落的電腦,外星人受傷,需靠魔翡翠將他送回太空。羅力等與卡羅夫大決戰,將外星人送回太空,作惡多端的卡羅夫亦被捲入光環送入太空。因為魔翡翠失去生命力,彬彬傷心不已,一塊小翡翠從中掉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視劇集嗎,家有仙妻,小男孩豪哥有一小塊手鐲碎片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外國奇幻電影,央視播的,誰知道名字麼?內詳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大劇場的《金玫瑰洞》

那個公主很漂亮 一直女扮**

你說的那個情節是這個吧

fantaghirò 2 (1992) (tv)年老的國王讓范塔戈蘿(fantaghiro)和羅莫爾多(romualdo)繼承了王位,自己雲遊四方。結婚後,范塔戈蘿答應羅莫爾多不再舞刀弄劍。她的劍被鎖在了盒子裡,並立刻消失不見。

范塔戈蘿的王國和平快樂,而這正是黑巫女最痛恨的。她用盡一切辦法來破壞它。老國王被綁架,羅莫爾多失蹤了。

范塔戈蘿只好再次拿起了劍。後來她尋回了她的國王,可是羅莫爾多已經被施了魔法,忘記了過去的一切。在白衣女巫的幫助下,范塔戈蘿終於打敗了黑巫女,可是自己卻被變成了乙隻癩**。

只有恢復記憶的羅莫爾多能救她……

仙女告訴羅莫爾多,在周圍的動物中,有乙個是范塔戈蘿,但他只有一次機會找到她親吻她,才能令她恢復原形。只要他認錯一次,范塔戈蘿就永遠回不來了。周圍所有的動物都在叫:

「是我,吻我!」

羅莫爾多冷靜地觀察著,看見乙隻默不作聲,悲傷地叫喚的癩**。他對周圍那些動物說:「你不是,你也不是,黑女王不會將她變得那麼好看。

」它們聽了都慚愧地走了。那只癩**也躲開他,跳入水中。羅莫爾多跳進水中,捉住它,捧在手心,歡喜地說:

「你才是我的愛。」他親吻它一下,它跳入水中。羅莫爾多也潛下水。

我們看到羅莫爾多和芳塔戈羅浮出水面。

「我從來沒有那樣吻過乙隻癩**!」羅莫爾多笑著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範圍大到可以忽略不計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 這不是動畫片嗎

小時候看過的電影,現在想不起名稱了,只記得80年代的一部電影,講的也是尋寶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找了好久。這個叫《亂世英豪》值得回味 http://video.

小時候看過的有一部國外電視劇集或者電影,其他情節都忘了,只記得乙個

7樓:淡淡如風

好象小男孩坐了一屁股圖釘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古老**十年代的事情了,很小時候看的。不是納尼亞傳奇,那是2023年以後的電影了

小時候看過一部電影,美國或者英國的,真人版!主角是16歲左右的女孩子,電影裡有魔法的,還記得有女巫

9樓:匿名使用者

地海傳說  (2004)

地海傳說的劇情簡介  ·  ·  ·  ·  ·  ·地海傳說的故事發生在乙個由海島構成的世界,那裡巫師們可以左右天命,公主也會被**所矇騙,巨龍依然肆虐於長空。shawn ashmore (x-men) 扮演ged,乙個接受魔法訓練的年輕人,他必須去探索他的力量,他墜入愛河,與**戰鬥,最終,成為地海這個神秘世界的傳奇。演員也包括kristin kreuk ("smallville"超人前傳,國外相當紅的乙個系列劇,以高中時代的超人為主角的青春劇-_-b), isabella rossellini和 danny glover。

《地海傳奇》美國開播 堪與《指環王》媲美

「乙個憤怒的、固執的年輕人,他的魔力可以和最強的巫師匹敵;乙個年輕美麗的女祭司,召喚來了乙個惡魔;乙個武士國王,他古怪的語言和**有著相同的力量;這一切都存在於乙個充滿了島嶼、咒語、神秘和**的世界裡,這個世界名叫『地海』」———《地海...

10樓:檸檬

小女巫碧碧 女巫貓頭鷹還有水晶球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國外電影,好像是科幻的,從乙個樹洞裡進去是另外乙個世界,有會飛得魔法毯子,還有貓頭

11樓:胖兔

這個電影是不是貓頭鷹變成外公?小時候看過求名字

12樓:洪曉萌

你找到了嗎 我們倆要找的好像是一部 我就記得裡面小男孩要保護個雞蛋還是什麼蛋

求小時候看的一部電影名字“小男孩的爸爸是科學家,再小男孩生日的時候他爸爸送他是份禮物,裡面是蝴蝶蛹

t6uuyu6jkh 極喜歡 hfvtdhvgfdxgh 有沒有人記得跟小的時候看過的一個電影,有個孩子他父親是科學家,然後那個小孩不知道為啥每次打雷都能上 電影 毒吻 毒吻 1992 導演 陳興中 編劇 哲夫 主演 閻青 高明 徐雷 楊帆型別 劇情 科幻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名,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歐美電影片名 40

平毛的初戀 無問題2 男主是岡村隆史飾演的 劇情簡介 日本廚房仔木村健介 岡村隆史飾 一次到香港旅遊,被誤認是殺手無敵,被安排暗殺太田集團候任主席太田由美子 酒井若菜飾 因被太田由美子的美貌吸引,木村健介成為她的貼 身保鏢。木村健介與追求由美子的警 方臥 底donie 李燦森飾 明爭暗鬥。太田由美子...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罌魘 是 虎兄豹弟 詳細介紹 位址 暈 你沒說是 國外的 還是 中國的 啊 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200 少林寺,狼牙山五壯土,烈火金剛,地道戰,小兵張嘎,鐵道游擊隊,劉相蘭,岳飛傳,神腿林心五,紅燈記,智取威虎山,等 穹拓 林正英的電視劇集 殭屍道長 應該是這個了。 濤tao不珏 殭屍家族 林正英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