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簽證停留時間的計算方法

時間 2021-05-02 18:14:12

1樓:林葉雨下

簽證的停留期(「duration of each stay」),係指持證人每次入境中國後被允許在華停留的最長天數,從入境之日起計算,持證人可在華停留的最長天數。

l簽證可以停留90天,就是從入境之日起計算,可以在中國停留90天。即使是在91天早上出境,那在中國的停留時間也是91天。

外國人在華停留時間如超過簽證允許的停留期而未辦理有關延期手續,屬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國人入境出境管理法》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國人入境出境管理法實施細則》等有關法規情況,將被處以罰款等處罰。因此,持證人遇在中國境內停留時間需超過簽證允許的停留期時,必須在停留期滿前到當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具體要求請查詢當地公安機關**)申請延期(但不一定會被批准)。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駐外使領館不辦理簽證延期。在華工作(持「z」字簽證)、學習(持「x」字簽證)、定居(持「d」字簽證)人員及常駐記者(持「j—1」字簽證)自入境之日起30日內,必須前往當地公安機關申辦居留手續。外交、領事機構常駐人員自入境之日起30日內,必須前往***、地方外事部門辦理居留手續。

中國的簽證有效期(「enter before」),係指簽證本身的有效期限即自簽證頒發之日起到持證人可入境中國的截止日期(以北京時間為準)。如仍有未使用的入境次數,在有效期滿前(含當日),持證人均可入境。

中國的簽證的入境次數(「entries」),係指持證人在簽證有效期內可進入中國國境的次數。入境次數用完或入境次數未用完、但已過有效期的簽證,均為失效簽證。如需前往中國,須重新申請簽證。

如持證人持失效簽證來華,將被拒絕入境。

2樓:滿意請採納喲

入境當天和出境當天都算一天,按蓋章日期算,不看鐘點。

簽證的停留期,是指持證人入境該國後准許停留的時間。它與簽證有效期的區別,在於簽證的有效期是指簽證的使用期限,即在規定的時間內持證人可出入或經過該國。如某國的入、出境簽證有效期為3個月,停留期為l5天,那麼,這個簽證從簽發日始3個月內無論哪一天都可以入、出該國國境,但是,從入境當日起,到出境當日止,持證人在該國只能停留15天。

有的國家簽發必須在3個月之內入境,而入境後的停留期為1個月;有的國家簽證入境期限和停留期是一致的。如美國訪問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都是3個月,即在3個月內入境方為有效,入境後也只能停留3個月。簽證有效期一般為1個月或者3個月;最長的一般為半年或者1年以上,如就業和留學簽證;最短的為3天或者7天,如過境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入境當天和出境當天都算一天,按蓋章日期算,不看鐘點

關於簽證的入境時間,關於中國簽證停留時間的計算方法

貳玖 說起天能和超威,區別大大的有 天能是老牌帝國主義,1997年開始做電動車電池,請了張平安,用了鎘合金,第乙個客戶就是綠源電動車,由於做得早,做得好,高,利潤暴,結果不小心就發財了!天能電池曾經因為變形吃過了大虧,為了防止再次發生不愉快的事情,他們早些年推出 富液電池 又叫 可維護電池 加乙個大...

簽證的停留期是什麼?什麼是簽證的停留期?

簽證的停留期,是指持證人入境該國後准許停留的時間它與簽證有效期的區別,在於簽證的有效期是指簽證的使用期限,即在規定的時間內持證人可出入或經過該國如某國的人 出境簽證有效期為3個月,停留期為l5天,那麼,這個簽證從簽發日始3個月內無論哪一天都可以入 出該國國境,但是,從入境當日起,到出境當日止,持證人...

關於持外國護照在中國停留的問題,關於持外國護照在中國停留的問題

簽證延期需準備的材料 1.護照及f簽證 l簽證 原件及影印件 2.填寫 外國人簽證居留許可申請表 並貼 1張3.臨時住宿登記證明 4.申請報告 5.營業執照影印件 居留許可辦理材料 1.外國人就業申請表 外國人就業登記表 各填寫3份,完畢後至行管理部門 開發區管委會 稽核及蓋章2.申請兩證合辦的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