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反簽證中國需要哪些,日本反簽證中國需要哪些資料

時間 2021-12-23 19:55:24

1樓:

你好看不懂題目。

1、日本的確實行所謂的反簽證制度,所謂的反簽證是指【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而日本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發的的簽證就是簽證。

2、中國需要什麼材料?還是在日本辦理來中國的簽證?看不懂。

3、需要的材料沒有統一規定,無法回答。非專家

2樓:

1、反簽證是俗稱,正確讀法是: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

2、在留有很多種類:留學類、工作類、研修類、配偶類。你是哪一類?

3、blog.sina.com.cn/visajapan,上面很詳細,自己去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的時候去當地的「因私出入境服務中心」(因地區差異可能名稱有所不同,總之就是辦理倒簽證的地方)

倒簽證(也就是反簽證)一般是留學生需要辦理,最基本資料如下:

日本入國管理局簽發的「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

留學學校的「入學許可書」;

本人護照(如果有舊的也一起帶著);

辦理簽證申請時的最終學歷畢業證書;

經濟擔保人的在職證明及收入證明(退休的就交退休證和銀行存款證明);

本人戶口本影印件(戶主首頁和本人的那一頁);

**一張(兩寸或45mm*45mm的白底免冠正面照);

辦理費用;

填寫**(倒簽證辦理機構辦理大廳領取)。

基本上就是以上材料,但保險起見,還是問一下當地辦理機構,然後再確定本人需要的證件資料。

帶不少人辦過這個手續了,基本上就是這樣的。

4樓:興嗣

你要拿到反簽證的話 去辦簽證的代辦機構問問就行了 不同的簽證不一樣的材料

5樓:長野長春

必須由你那裡的市公安局外管處或市外辦送使領館,他們會告訴你

辦理日本反籤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留資格已經下來了唄,那樣的話你可以去日本駐華大使館,有詳細介紹,簽證不一樣,材料也不一樣。

義大利簽證需要哪些資料

7樓:七情保溫杯

義大利簽證需要的基本材料:

1、有效護照。

2、護照(近期)**。

3、簽證申請表。

4、資金證明:申請人提供工資卡及銀行對賬單。

旅遊簽證:

通過中國旅行社申請ads簽證。旅行社必須經「中國國家旅遊局」授權,並在申根國大使館備案。

個人簽證:

提供意方邀請函,擔保人/資金證明,以及申請人償付能力證明。

學生簽證:

(1)非獎學金的學生提供父母的資金證明,須提供申請人自己的國際雙幣信用卡(最低餘額4173歐元)或者4173歐元的銀行匯票。

(2)預註冊學生提供住宿證明原件或房東身份證影印件,或提供兩周的酒店預訂單。

(3)年度預註冊學生名單。

8樓:芥末留學

申根簽證申請表

2張本人近期**(半年內)

護照原件+兩份影印件(複檢)

往返機票預訂單影印件

火車等其他交通工具預定單(如有)

住宿證明(住所至少要有半年以上)

旅行行程單

近 3 個月的銀行對賬單(原件影印件均可)在職證明信(由企業開據要有公章)

蓋章的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戶口本影印件,保險。

簽證(visa),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

概括的說,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9樓:芥末留學

學生在辦理義大利旅遊簽證時會根據旅行社的不同要求給出不同的資料,具體的資料報括如下幾種:

向左轉|向右轉

必備資料:

護照• 護照在歸國後至少還有半年以上有效期(如護照號為g開頭的老版護照,護照末頁需有本人中文簽名)。

• 護照至少留有連續2頁的空白簽證頁,不含備註頁。

• 如有舊護照,則一併提供原件;如舊護照遺失,提供遺失證明;(註明護照號,是否有簽證記錄和拒簽記錄)

出生證或出生醫學證明

• 若只與父母一方出行,須提供出生醫學證明公證書並認證、不同行一方的同意公證書並認證及父母雙方的身份證影印件;如果一家三口去遞交,同意書可不做公證和認證。

• 若父母雙方均不出行,須提供出生醫學證明公證書並認證、父母雙方的委託公證書並認證及父母雙方的身份證影印件;如果一家三口遞交,委託書可不做公證和認證。

• 如父母一方已故,須提供死亡證明公證並認證。出生證公證書申請人必須為兒童本人。(公正辦理在當地公證處,認證辦理為當地的省級外事辦)

**• 三個月以內拍攝的2寸(4cmx3.5cm)白底彩照2張(**背面簽字)

身份證• 身份證正反面的影印件(如有請提供)

戶口簿• 提供戶口簿整本影印件(從第一頁印到第一張空白頁),如是集體戶口,請提供集體戶口首頁和本人頁的影印件或戶籍證明影印件。

在校證明(2項都要提供)

• 學生證:學生證的影印件

國際信用卡、旅行支票(2選1)

• 本人名下的國際信用卡正反面影印件。

• 本人名下旅行支票影印件:金額為50歐元 x總行程天數(在旅行支票上用黑色水筆中文簽名,需憑護照原件請在各大銀行諮詢購買)如購買的是電子旅行支票,請提供支票卡的正反面影印件以及電子支票儲值額度憑證的影印件。

銀行對賬單

• 提供父母雙方在職證明以及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原件,如已退休:可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 父母雙方名下銀行對賬單(原件):銀行出具的本人名下近六個月的有進出賬記錄的工資卡或儲蓄卡對賬單或活期存摺影印件,對賬單上須能顯示持卡人姓名及卡號,建議餘額至少3萬元以上(活期賬戶餘額越多越好,至少不低於此次旅遊所需費用),須有銀行蓋章。(如餘額不足3萬可分多次補齊,也可提供名下多張銀行卡對賬單如進出記錄豐富、餘額較多的儲蓄卡,切勿在最後突然存入大額款項)

行程安排

• 程單(請務必提供詳細的中文或英文行程單,具體到每日行程安排,此材料我司不代操作)。

• 往返機票預訂單,必須與您的行程單保持一致。

• 酒店預訂單,必須與您的行程單保持一致,並能顯示所有入住人姓名。

醫療保險

• 保險金額不低於30萬元人民幣,須有進行保險索償的可能性。

• 旅行醫療保險須適用於所有申根國家和逗留全程( 因申根國家多有時差,建議保險回程多買1-2天)

個人資料表

• 填寫真實完整的個人資料表乙份並本人親筆簽字。確保聯絡**真實有效、保持暢通便於領館聯絡。

怎樣辦理日本反簽證?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們日本公司出具在職證明,收入證明,申請就可以。

鑑於你現在在中國,應該不是日本那個公司的子公司吧?如果是,日本那邊的公司必須出具總公司與子公司的附屬關係,如果不是,而是想重新招你的話,那就得要聘用書。

11樓:中緣鄭

我也正為這件事而困惑,諮詢了一些人,日本法律還沒有公布研修生重返,如果去要發邀請函

日本短期簽證拒簽後直接辦理日本長期簽證可行嗎

現在對華的簽證不如前段時間嚴格了,如果第一次不是個人原因拒簽的話,第二次申請也許運氣好能過。兩者沒有衝突,可以直接申請。如果你是短期的被拒之後還想繼續籤短期的,這個倒是需要等上半年才可以。一 首先要分析具體什麼原因拒簽的。自己申請還是中介申請的?二 因你的所有材料全部記錄使館電腦中了,不要輕易申請了...

日本簽證填寫錯誤拒簽機率大不大,日本簽證資料填寫錯誤 拒簽機率大不大

填寫錯誤也分為幾類。不符實的,如被發現,好的讓你追加材料證明,差的直接拒絕。書寫錯誤但不影響整體理解的,一般沒事兒。未明白應填內容而填寫錯誤的,一般會讓你重新填寫補交或者 問詢你,心情不好時可能會拒絕你。已經覺察到錯誤的,等吧。或者申請撤回重新填寫試試。一般來說,取得在留資格的簽證申請審查相對簡單,...

日本留學簽證流程麻煩嗎 我想知道日本留學簽證流程

結束高中的學習後去日本留學,一般來說有2條路可以走。1.通過中介公司去日本的語言學校留學。這是大多數人走的路。你可以去任何一家出國中介公司諮詢。通常的過程是中介公司給你聯絡好一家語言學校,對方給你發入學通知書,學費繳費通知單等。你要開具存款證明 收入證明,還要找乙個在日擔保人。拿著上述材料,再去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