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悅騰翼c30選哪,江淮和悅,騰翼c30選哪乙個

時間 2021-12-23 19:52: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和悅車主,可以負責任的告訴樓主 和悅動力絕對沒問題 起步只要捨得踩油門 還沒有排量2.4以內的車比我快 高速我是保持130km/h 也很穩定。

c30也是不錯的國產車,不過外形 空間 跟和悅比不是乙個級別的,樓主自己考慮吧

2樓:c兔子小姐

建議和悅,和悅重是本身車體是整塊鋼板沖壓的,和悅的鈑金同價位裡應該是最好的,同事有台和悅被大眾polo追尾,polo前車門變形都打不開了,雙氣囊全爆開。同事的和悅就尾燈和保險槓裂了!至於動力,和悅的應該是三菱的發動機吧,應該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c30是因為採用長軸距短車身設計,比同類車型少70-250公斤,從而有效降低了油耗。我買的是c30舒適型的,平均起來百公里6.8個油,就是提速慢,很肉,別的倒是沒發現什麼問題,4s店服務也不錯,建議你買c30,自己的意見,呵呵,自己開車嘛,不容易壞掉的,主要還是看油耗嘛。

長城c30與帝豪ec江淮和悅選哪個好

如果8w上路,推薦您c30,ec7的話可能需要高點 而且那1.5基本就是啃爹。比1.8還費油,車的自重就那麼高呢。如果是代步,可以買輛瑞納,那車也9w之內上路,省油,好超控。外觀時尚。市場保有量大,維護方便。當然,這車安全方面不能喝你說的那車比。現代的車車發動機技術是要比咱們這幾輛車車好!你說的和悅...

江淮和悅a30更還蝸牛喇叭如何拆裝

找到原車上的喇叭拆下來,把你那蝸牛裝上就行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判斷一輛車的優劣,可以從車的幾大結構的技術含量進行分析,一輛車由發動機 變速箱 底盤 電腦電路系統和車身這五大結構組成,只要分析車輛的五大結構的技術含量就能知道一輛車的優劣。先說燒汽油的小車 德國車的...

長城騰翼c30論壇,長城騰翼C30怎麼樣?車主說說,小毛病多嗎?

不單單是這款車,基本上所有的車,on的位置,鑰匙就是在行車的位置,但是車輛還沒有啟動,所以就會提示那些標誌,意思提示你車輛這些功能不正常,但因為車輛沒有啟動,這些功能有問題是正常的。當車輛啟動後,這些標誌都不亮了,就說明行車的時候這些功能正常。因為這些功能很多是要啟動發動機後的電壓氣壓來工作的。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