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翼c30的水箱加水口在哪,長城騰翼c20r水箱加水口接頭

時間 2022-11-09 05:25:05

1樓:化工儀表交流

開啟機蓋就看到了,如圖所示的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前機蓋,目測直觀可以看見,在發動機往後位置略高處,蓋上有保險鏈。在南方無零攝氏度以下氣溫,不需要防凍液!!

長城騰翼c20r水箱加水口接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水管時間一長總是滲水,更換卡子、水管打膠就可以了。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防凍液水壺在什麼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開啟發動機艙,給來張**,我詳細給您指出來。那個壺是加什麼的。

長城轎車騰翼c30水箱多少公里加一次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使用情況

如果水箱水位低了,一公里沒跑也要加

如果水位正常,幾千上萬都不用加

加不加,要看防凍液的標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汽車加的都是防凍液,加水?別開玩笑了。

經常檢查防凍液標尺,只要防凍液在正常刻度內就不需要加註,2年以內的新車沒有大的質量問題是不必更換的。至於何時更換,按照隨車保養手冊上的說明進行就可以了。

防凍液分紅的和藍的兩種,你原車是什麼就加什麼!

7樓:五百前大聖齊天

首先如果缺水的話不要加水一定要用防凍液(訊問好防凍液型號不能混加)。

現在車輛如果正常的情況下防凍液不會消耗過快,建議養成良好的用車習慣在車輛正常執行的情況下每月檢查一次發動機潤滑機油量、防凍液液面、剎車油量。

8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要看在什麼地方跑。跑高速水溫低。走怠速水溫就高點。一般不用加水,經常檢查副水箱就可以了。

長城騰翼c30冷卻液加在哪

9樓:網友

站在車標那裡,開啟引擎蓋,離你最近的那個口

雪佛蘭愛唯歐水箱需要加水嗎,水箱口在**啊,怎麼加水啊,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加水。

現在都是加防凍液的。

4s防凍液也不貴。一公升大概33元左右。

防凍液的位置位於發動機前邊乙個白色的容器裡。裡面的液體是紅色的。

長城騰翼c30在什麼地方用加水呀

長城騰翼c30論壇,長城騰翼C30怎麼樣?車主說說,小毛病多嗎?

不單單是這款車,基本上所有的車,on的位置,鑰匙就是在行車的位置,但是車輛還沒有啟動,所以就會提示那些標誌,意思提示你車輛這些功能不正常,但因為車輛沒有啟動,這些功能有問題是正常的。當車輛啟動後,這些標誌都不亮了,就說明行車的時候這些功能正常。因為這些功能很多是要啟動發動機後的電壓氣壓來工作的。我的...

長城c30六萬公里保養,您好!長城騰翼c30六萬公里都需要保養哪些專案!大概多少錢!請解答謝

你好,正常更換剎車片,更換機油,機濾,空濾,火花塞,可以了更換了,別的檢查,謝謝 六萬公里正常保養就可以了 12款手動長城騰翼c30行駛六萬多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該換什麼?多少公里需要做一次大保養?你好規定是 汽車大保養是2萬公里保養一次 但是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 汽車大保養需要更換的配件 三濾,機...

長城c30後排氣筒滴水怎麼回事,騰翼c30車後排氣筒 排水少是怎麼回事啊 氣也少是怎麼回事啊?

正常的,燃燒充分產生的水 發動機內汽油燃燒產生的水分 您好,這是充分燃燒的水,正常現象,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騰翼c30車後排氣筒.排水少是怎麼回事啊?氣也少是怎麼回事啊?您好,一般為燃燒不充分所致,不過也不一定是故障,建議繼續觀察使用。長城c30發動機為什麼發出象排氣管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