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價諮詢企業的企業性質是什麼

時間 2022-11-09 05: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營業執照上的經濟型別是屬於有限責任公司,還是個體戶,或是非公司性單位

從行業上來看,是屬於服務性行業裡面的中介諮詢業

工程造價諮詢公司屬於什麼性質的審計及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造價諮詢公司以私企為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審造價公司還是做工程造價審計?

工程造價的性質是什麼?急問~!11

4樓:雅君

工程造價是什麼;有了造價這兩個字,我們可以簡單的想一下他存在的意義,他的存在是合理的公正的;所以,造價的性質就是 任何事物合理公正的價值組合與體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造價的性質就是建設乙個工程需要花多少錢。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籠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幾個點來寫:

1、當今工程專案的特點;

2、市場經濟形勢;

3、預算在實際工程中的運用(分幾個小點描述工程預算的特點);

4、回到開頭;

5、當代我們年輕人的能做什麼;

6、自己的設想。

7樓:斯托卡納

法律 經濟 建築 的交叉學科

電力工程造價與定額管理總站是什麼性質的單位

8樓:匿名使用者

定額管理總站一般歸屬當地一級建委,屬**職能部門。重慶市地方定額是由該單位編纂,以國家發布的2008計價定額為基礎,結合當地實際情況編纂發布的。重慶有個「重慶時代建設工程造價資訊諮詢服務中心」就是造價協會。

9樓:匿名使用者

定額管理總站:行政性管理部門。

電力造價:行業性管理部門。

一般說全統是社會平均水平制定的定額,而電力定額是電力行業使用的定額。

二者的管理部門就是上述的二種了

什麼性質的單位用造價工程師和二級建造師?

10樓:蘭州置業顧問

什麼性質的單位應照叫工程師和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的話基本上都用在一些牆面或者是建築房的。

11樓:boy文

什麼性質的單位用造價二工程師和二級建造師正常都是有工程的單位。

12樓:網友

什麼性質的單位用造價工程師和二級建造師建築工程公司。

你好!請問在電力公司的工程造價專業主要的工作性質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之前看過乙個說是化工的我想大概一致吧,其實就是公司要建某些東西的時候你們就相當於房地產業主方,招投標你得有招標控制價吧?工程幹的過程你得有時候審計和審核下工程造價和費用吧,對方提出的投標是否合理,我個人感覺就是做成本做預算相當於是在業主方幹的活,偶爾去監監工也就這些問題吧?就是不能讓施工單位給糊弄了自己公司也得有懂得。

其實都差不多也不比拘泥於這個,還有就是既不屬於市政也不屬於土建的話,電力行業可能得自己有自己的演算法或者定額,可能中間的貓膩不少個人覺得去電力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電力公司計畫建設的工程進行匡算、估算、概算,對即將建設的專案進行預算,對建成的專案進行決算。對專案實施過程中的各個環節進行投資分解和投資監督,如果上級需要,還要做投資效益分析

建築工程造價根據工程性質分為什麼?

15樓:吉楚赫靜

建築工程造價可根據新建、改建、擴建、恢復及連帶的工程,或整體與區域性的恢復、遷移、補充維修等內容;提供預期收益、可行性研究、專案評估等資料為業主或承包人參考基礎。

16樓:昝桂花野媚

我在北京做工程造價的

工程造價就是計算建設工程的價錢。包括預算、結算、審計。這個專業在建築行業中非常重要也非常有錢賺。

一般學建築的有三個方向,即設計、施工、造價。設計太難,施工太髒,造價最好了,在辦公室或者在諮詢公司寫字樓裡上班,乾淨

工資相對施工高,是女性從業建築的最好選擇。加油。

17樓:示德鈔水

工程造價有30多個部門發證書,主要針對不同行業,造價肯定就不同,你可以上中國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網上看看,一般有建築、交通廳、林業廳、水利廳、建材、通訊等行業的工程造價。

工程造價預算公司錯誤屬於什麼性質犯罪

18樓:甘星文

這不算犯罪,但這樣的話預算公司聲譽受損,不容易接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總是有出入的,能有多大錯誤

20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嚴重的屬於重大失誤。和犯罪掛不上,連賠償可能都不會有。

企業性質是什麼意思,「有限公司」的「單位性質」是什麼?

公司 一人 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公司 股份 一人 是指只有一名自然人股東組成的公司,其最低註冊資本十萬,也是有限責任公司裡的一種特殊形式 國有獨資公司,是指由國家單獨投資組建的公司,也是有限責任公司中的一種,也稱國有企業 有限責任公司,是指由兩名以上五十名以下自然人股東組成,最低註冊資本三萬元 股...

工程造價專業是幹什麼的,工程造價專業就業方向是什麼?

盈紫安承菡 培養目標 培養面向建設施工設計 監理諮詢 房地產等企事業單位,具有工程造價專業必須的文化基礎與專業理論知識,具有工程造價綜合職業能力,具有工程造價確定與控制專業技能的高等技術應用型人才。主幹課程 建築與裝飾材料 房屋識圖與構造 建築力學與結構 建築裝置安裝識圖與施工工藝 建築施工技術 基...

工程造價師是幹什麼的,工程造價是幹什麼的

雨說情感 造價工程師是指由國家授予資格並准予註冊後執業,專門接受某個部門或某個單位的指定 委託或聘請,負責並協助其進行工程造價的計價 定價及管理業務,以維護其合法權益的工程經濟專業人員。國家在工程造價領域實施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凡是從事工程建設活動的建設 設計 施工 工程造價諮詢 工程造價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