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蝴蝶劍一線天怎麼過關,流星蝴蝶劍單人模式的一線天那關怎麼過呢?

時間 2021-05-02 18:14:12

1樓:一弦一柱

一、首先進入遊戲「單人遊戲」模式。

二、選擇關卡「一線天」。

三、玩家起始位置前第一座城牆,右下方有補血道具。

四、第二座城牆上方有**和防具。

五、**為飛輪

六、防具分別加防禦和攻擊屬性。

七、敵人1:鐵鬍子。在一線天地圖中間位置。

八、周圍有**道具箱:劍和大刀,以及補血道具。

九、技巧1:本關卡中,玩家可以不與鐵鬍子進行正面交鋒。因為遊戲設定,會有夜貓子與其開戰。玩家可以直接與哨兵兵長pk,從而節省戰鬥時間。

十、在關卡出口前的第三道城牆後,也有補血道具。

十一、小技巧2:如果有對手在山下交鋒,玩家可以跑到山頂,擊打途圖中所示的小石塊,眼前的巨石就會掉落山崖,擊中山下的對手。一次傷害30。

十二、在上面提到的機關後面,有補血道具

十三、本關卡任務是:獲得標物,並順利通過關卡。標物在鐵鬍子身上,擊敗鐵鬍子後可獲得,得到標物後,主角會有如圖所示的光環顯示。

十四、得到標物後,開啟如圖所示的開關。關卡大門就會開啟,玩家可以順利通過。

十五、開關城牆的左下方,有補血道具。

十六、開啟開關後,玩家盡快通過城門即可。技巧3:對於新玩家,可以不用理會最後一道城牆上的兩個火統士兵,能夠順利通過關卡即可。

十七、順利通過城門後,即顯示遊戲過關。

2樓:陰奇洪秀蘭

先殺鐵鬍子.一直追.到山上.

夜貓子會跟著.如果劍長發現了你.也會跟住上去.

全殺了.剩下就是打那些拿槍的..打爆木欄後.

a一下開關.迅速跳+跑過去就行了.很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殺掉王強,強盜不用管,過一會夜貓子會把他殺掉,然後殺掉夜貓子,拿到鏢物然後砍掉木樁,這裡費一點時間,砍完後,只要去上面的搖桿那裡搖一下,對面的門就會開,這時候趕快進去...時間要快

4樓:咱是2神

他們說得很詳細了,我另外還有個建議,建議改一下時間,要不然過關很難,尤其對於我這樣的菜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的啊

你先往前走

會看到大鬍子

爭取在夜貓子出現前殺了他,拿走他的鏢物,然後一直往前殺~~~~後面把木條破壞後往回看,有乙個木質的機關(在哨台上)走過去觸動它

這是大門會開啟

接下來你就往裡跑

要在大門關上前進去哦!~~~~

呵呵說了這麼多,打字好累的

給我吧!

流星蝴蝶劍一線天怎麼過關

6樓:祿爽系華

先殺鐵鬍子.一直追.到山上.

夜貓子會跟著.如果劍長發現了你.也會跟住上去.

全殺了.剩下就是打那些拿槍的..打爆木欄後.

a一下開關.迅速跳+跑過去就行了.很簡單

7樓:布齊宮致

主要就是奪過信物後,人可以不用全殺(不過這樣過會很難),奪了信物後把柵欄打碎,在用刀,劍,匕首,雙短劍等(不是遠端**都可以)離近點輕打一下離門第2個遠的城牆上面的槓桿(機關?)後門會開啟6~8秒,只有那麼點的時間你趕快跑進門去,就可以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天是個奪寶關卡,奪寶成功後在有3個拿火槍守衛的地方是有機關的,就像乙個火車軌道開閘一下,就在乙個小城樓上,攻擊機關後門會開啟,在最短時間內衝向門就能過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全力打死那個匪徒搶到鏢物,如果不想想浪費時間.就別管其他敵人,換上大刀,砍開柵欄關卡,然後回頭走,在第二個城牆有機關,打一下機關,前面的大門就會開,跳著快速去進大門,因為跳的話速度會快點,進大門後,恭喜你,過關成功!

流星蝴蝶劍單人模式的一線天那關怎麼過呢?

10樓:

就是劫鏢,把圖有一邊的木柵欄打掉後,再把後面檯子上的開關扳動(就是打一下),柵欄後的門會開啟,有從鐵鬍子身上得到的信物進去後就可過關

11樓:行雯姚秀媚

是第二關嗎?用匕首放大招!只有此法,一下乙個!

流星蝴蝶劍絕招怎麼按?一線天怎麼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網上競技只玩過單機的全是菜我乙個打你十個沒問題.

流星蝴蝶劍單機版一線天的任務怎麼完成?

13樓:yl商品運營資料分析

解決掉所以人後,在樓台上有個開關,走過去碰下,快點衝到大門那裡出去 因為有時間限制的! 慢了不行就衝碰下開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前面把那個大鬍子殺了,拿到信物(必須的)。再到懸崖上面把「貓」(忘了叫什麼)殺了!然後如何你對你的殺人技術有把握,你去引前面的三個哨兵,個個擊破,然後你到城牆上面,有個機關打一下,然後迅速向後**現城門開了,迅速跳進去然後就過了(前提是拿到信物)。

如果對你的技術沒有把握。必須殺了大鬍子,拿到信物。山貓沒有找你就不殺了。然後你到城牆上。跳上去不打(也不讓他們打你),打一下機關,帶著信物跳進去也行!

流星蝴蝶劍單機版還有什麼不懂我也可以給你說,我老早就通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殺大鬍子 拿到信物 然後打碎柵欄 在柵欄前的城牆上有開關 用輕**打一下 門就開了'節約時間' 快速跑進去就過了 其他人不殺也能過 不過他們回阻礙你

流星蝴蝶劍好玩嗎,流星蝴蝶劍好玩麼?

別詩壘 好玩 幾個人一起玩的話 娛樂性更高 動作類遊戲 類似三國無雙 天空 泛藍 好玩不好玩,試一試便知,大家說了不算數的,還是自己說好玩才是真的好玩。 不好玩吧,我沒玩過 仙劍不錯 流星蝴蝶劍好玩麼? 澂症蠠藝 開始覺得好玩,後面就不想玩了。我是從03年開始接觸到的流星蝴蝶劍.net,記得當初最火...

流星蝴蝶劍,流星蝴蝶劍出招表必殺

你說的那招是 按左右上,然後單擊攻擊鍵 他用的那招叫做連招,首先用槍,在空中用下a a為攻擊鍵 然後在還沒有落地之前,就按左右上a 這一招等到你熟悉了流星的部分 連招後,就會很好按,如果你現在用可能會用不出來,因為你對鍵盤不夠熟悉!下扎之後按左右上,攻擊鍵,就可以了。注意是人沒下地之前。不是吧,這個...

流星蝴蝶劍,流星蝴蝶劍出招表必殺

首先,必須是隊長 暗殺模式 當然,有些外掛程式也可以親自具有隊長的功能,其次,確保是團隊成員,並且已經死了,按他旁邊的t,並且在此過程中沒有任何局外人會打擾 即攻擊 復活的成員水平一般,是隊長還不能救人的話,去遊戲按鍵設定下。首先,自己必須是隊長 暗殺模式 當然有些外掛程式也帶可具有隊長就人這個功能...